創作內容

7 GP

情報-「青之驅魔師」京都紅蓮篇確定在8月舞台化! 奥村兄弟由北村諒與宮崎秋人飾演!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6-05-05 21:27:12│巴幣:14│人氣:2655
集英社「Jump Square.」中持續連載的「青之驅魔師」(作者:加藤和恵)的舞台化確定! 
飾演主角奥村燐的人選以確定,是北村諒!!他的雙胞胎弟弟雪男則是由宮崎秋人來飾演。
以確定在2016年8月5日~8月14日上演了,地點是六本木的劇院。

這部作品,不只有劇場版,以及二度舞台化,第一次2014年舉辦,、這次則是以京都為舞台與「不淨王」的戰鬥描的「京都紅蓮篇」舞台化呢!!


左飾演奥村燐的北村、右飾演雪男的宮崎

全指定席售價7800日圓(含稅)。一般販賣是6月18日10點開始販售。



筆者心得:這個實在...真的是賣女性向的東西阿...漫畫好看,動畫也不錯,獅郎的愛子之心更是讓我閉目難忘,在看一些MAD的時候,看到真的會覺的感到心酸,他是我兒子...快把他還給我...這句話聽幾次都鼻酸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5/02/news055.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1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青之驅魔師|加藤和恵|舞台|奥村燐|北村諒|雪男|宮崎秋人|獅郎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真是期待喔(^o^)。[e35]

05-05 21:51

ハ是ハセヲ的ハ
雪男還蠻有味道的

05-06 1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SuperGrou... 後一篇:情報-最理想的上司!非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