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一拳超人

作者:海誠の日常│一拳超人│2016-05-05 08:53:50│巴幣:18│人氣:606
其實這一部並不是很合胃口,最初的開場就讓我想要放棄,雖說也是蠻重要的鋪梗,但確實是讓我放棄了一段時間,後來才又繼續看。

不過我對於戰鬥過程,實在熱血不起來,而劇情模式除了是單元劇之外(後期比較有連貫),每一集的劇情也都是以打倒敵人為主,劇情單純沒什麼重大的轉折或複雜的設定,也因為作畫品質跟戰鬥過程都非常流暢,事後以客觀的角度來看,若想讓大腦放鬆並打發時間,確實是一部相當適合且不錯的作品。

或許真的又是用錯角度看作品,這過程常常提不起勁,但是看到後來,卻漸漸的對這部作品改觀,尤其看到最後一集的對決過程,不自覺的熱血起來,還被琦玉的信念給打動了,這個角色,可以說是有種不可思議的魅力吧,一直以來的疑惑也因為看完動畫迎刃而解。

最後,究竟「最強」的定義是什麼?或許每個人的體會都不一樣吧,這也是很有意思問題。

評分:9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0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拳超人

留言共 6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這一部雖然主角的造型很想讓人吐槽,不過讓以輕鬆的想法去看待,好像也不會覺得差了。
目前我只是看主角圖片的造型,動畫還沒有碰過,但會找一天找來看的[e34]

05-05 12:35

海誠の日常
是啊,真的要以輕鬆的角度去看。雖然他讓我想放棄,但是卻發現還真找不到缺點。05-05 14:33
海誠の日常
至於造型,我想或許是想突顯他的信念吧05-05 14:3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絕得跟信念無關吧 只是單純禿xd

05-05 17:07

海誠の日常
應該是反差XD05-05 17:21
ドMの黑炎龍神
讓我首次敗全套影片跟原作的神作= =+

05-05 17:48

海誠の日常
XD05-05 17:51
黑色情人節
這部情人節純當搞笑作品看[e12]
結果畫工意外的精湛[e17]

05-05 18:03

海誠の日常
沒錯[e17]05-05 18:07
建築學系[≠]鍊金術
是被宇宙牙醫的意志打動的吧(笑)

不過很可惜的是有些村田在重製版用的電影式分鏡動畫很難表現出來(會死Der....)

另外原作者ONE在夏季還有他另一部漫畫"靈能百分百"改編的動畫(一拳是興趣使然的創作),同樣對社會事實等等諷刺的很到位-w-

05-05 20:34

海誠の日常
有空來看看XD05-05 20:50
小魚兒諸葛亮
中文配音有加分XD

09-20 18:51

海誠の日常
中配讚[e16]09-20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年不見~友情依然未減退... 後一篇:「雖然妳不在了,但我們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