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4-71>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6-05-05 00:22:45│巴幣:4│人氣:168


  但伴隨小安諾的這一記蓄氣後的直拳,黃色亮芒所織成的猛虎光影,卻不是這個技能攻擊的主體。

  那匹停留在右手拳套上,怒而不奔的光影猛虎,在吼出虎嘯之後,頓時消散在C號走廊的空氣中。

  而虎首光影所怒吼而出的白光,化成了猶如猛虎出柙的聲波力勁。

  這股白光氣勁,大約高、寬各五十公分,以旋轉的方式,拖曳出螺旋狀的氣流,擊向大鬍子房客。


  如今情況丕變,剛才大鬍子房客憑藉著彎刀上,累積的藍光刀波,頻頻揮砍,逼得小安諾不斷移位退後。

  但現在的情況卻相反了過來,白色的虎吼聲波光影,擠壓在直直的C號走廊上,大鬍子房客每揮一刀,就退後了一步。

  邊打邊退的大鬍子房客,以剩餘的藍光刀氣,提刀連砍,卸去黃色虎影所吼出的白色光芒力勁。


  途中的大鬍子房客,一度橫擺彎刀,試圖擋下螺旋虎吼光波。

  但累積完整的虎吼聲波,所產生的白芒力勁,卻不斷的逼移他的腳步,從走廊地毯因為雙腳的拖移,而擠壓而產生的摺痕看來,這股力道讓他難以停在原地。

  因此只好再度連連後退的大鬍子房客,旋即終於用光了彎刀上所累積的藍光刀氣。

  隨後他還以彎刀硬碰硬,連揮了三、四刀,才將虎吼聲波完全抵消。


  現在我確認他們彼此的位置,剛才大鬍子房客連續揮砍藍色刀光,所爭取到的空間,一次就被小安諾轟了回來,這情形讓小安諾面露得意的問。


  「怎樣?醉鬼,」小安諾轉了轉,轟出虎拳的右手臂問:「現在你找到自己的房間了吧?」

  大鬍子房客不甘示弱的回答:「你這招其實也沒什麼,有更厲害的技能,就趕快使出來,」他舉起彎刀說:「要不然晚點,你就沒機會出手了。」


  旋即,因為他們的第二招過後,C號走廊上的兩側,圍觀的房客都紛紛討論了起來,一時之間,這裡變得有點像是菜市場那樣的熱鬧。

  而我則抬起頭,對從門縫上方觀察的海蓮娜,以及蒂蒂說:「我好像看懂了小安諾,剛才那招的一個特點。」

  海蓮娜跟蒂蒂,因此低頭看向了我,但我連忙補充說:「只是還不夠確定,等他們再打過一到兩招,也許我就能篤定。」


  隨後我們從門縫看回C號走廊上,大鬍子房客正在貶低小安諾說:「吼聲大而已,威力馬馬虎虎。」

  因為大鬍子房客那樣說,我趁著現在走廊上,充滿房客們討論的聲音,我捏著自己的鼻子,刻意發出不同的聲音,以免被認出,然後透過門縫,向走廊喊說:「說不定那只是他趁出拳的時候,自己配音的。」


  C號走廊上人聲混雜,大鬍子房客似乎以為是從另一邊傳來的聲音,轉頭向著對面其中的一個房間說:「我也覺得是這樣。」

  這情況讓小安諾,左顧右盼走廊的兩側斥責說:「是哪一個圍觀的人?在那邊亂猜的,有種給我站出來。」


  但我當然不可能憨憨的,自己就跳出去承認,於是小安諾在等不到坦承之後,那雙圓眼看回大鬍子房客說。

  「這裡走廊附近的擺飾,」小安諾指著牆角旁,木桌上的花瓶說:「不方便我施展某些擅長的技能。」


  這個有些自抬身價的說法,讓大鬍子房客臉上出現不以為然的表情回答。

  「我又何嘗沒吃虧呢,要不是怕打壞走廊上的東西要賠錢,」大鬍子房客說:「我早就使出分海斷江訣之三十六劈斬式,其中的第十七斬──隔江抽水。」

  「三十六?你現在是把我當白痴嗎?」小安諾厲聲斥責說:「這技能的名稱數量,一聽就很像是在說醉話。」

  大鬍子房客笑著回答:「你那麼嫩,沒學過很正常。」

  但小安諾仍是質疑:「你根本就沒有這個招式吧?」接著他舉起雙手拳套,反擊說:「除了虎嘯拳之外,我還有一招龍吟拳。」

  「龍虎都來吧,不過我看你應該是不敢,」大鬍子房客忽然說了一句很清醒的話:「因為從剛才到現在,你至少保持一拳是盾影防禦。」


  「誰說的?」看似被激怒的小安諾,緊握雙拳,緩緩唸出:「龍吟──虎嘯──」

  小安諾的雙手拳套,左拳開始浮現綠芒,右拳則是剛才虎嘯拳的黃光。

  面對採取完全攻擊姿態的小安諾,大鬍子房客也跟著,將手中的長彎刀蓄氣,準備攻擊沒有拳盾光影的小安諾。


  不過就在這時候,站在他們自己房門旁的山石,似乎看出了大鬍子房客的攻擊策略。

  他忽然舉起右手阻止,並對大鬍子房客說:「先別打了,我有個問題要問。」


  山石的發問,影響了打鬥,他們兩人的集氣動作也跟著暫停,這讓在房門內的我,忍不住說起。

  「嘖--又想勸架?」我對蒂蒂跟海蓮娜說:「要是可以的話,最好連旁邊那個勸架的山石,也一起拖下場開扁。」

  暫時拿下面紗的蒂蒂,壓低音量的看向我回答:「他如果出手,我們就有機會知道,山石是否有治療以外的技能。」


  而在走廊旁邊的山石,追問大鬍子房客說:「你為什麼會認為這是你的房間?」

  大鬍子房客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回答:「這裡本來就是我的房間。」

  「是誰告訴你的?」山石追問。
  「有個服務生帶我過來的。」
  「那你還記得是哪一位服務生嗎?」


  山石的追問,讓房門內的我,抬頭對海蓮娜與蒂蒂,壓低音量說:「放心,那個大鬍子房客應該記不得我了。」

  她們輕輕點頭,其中蒂蒂因此面露放心的微笑。


  但當我從門縫看回C號走廊,站在走廊地毯上的大鬍子房客,卻是語氣篤定的回答:「當然記得。」

  此時,就連站在走廊一旁,正在搜尋我的行蹤的菲罕,也靠近了過去,似乎想要確認我的身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0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閱了[e35]

05-05 00:57

住在夏日裡面
謝謝[e12]05-05 04: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