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Assassin]野獸般的怪物07

作者:魍魎│2016-05-03 23:11:02│巴幣:28│人氣:254
小桃語錄:雖然馬麻的廚藝很爛,但是酒沒有問題的!不會食物中毒!買一點嘛!



人口販羅韭彰,在道上相當低調,幾乎沒有惹到任何人。

以人口販自稱,但其實為人相當貪心,凡事人夠賺錢的都有扯上一小角,能做的、不能做的。

比例上自然是不能做的做得比較多,否則有不會輕易地找到以他為目標的任務單。

然而有著明確惡人標籤並非是小桃找上他的主要原因。

小桃翻閱著筆記本,不像少女的難看字跡確確實實寫著羅韭彰的名。

上面的人名全部都是有可能有和五十嵐遠志可能扯上關係的人,羅韭彰這名是由喜臨給予的位置得來的情報,就在疑似五十嵐留下的毒品出貨紀錄本裡面。(詳見第4集)

當然小桃也不會天真到在對方的地盤裡設法綁走對方,風險太高了。

也許是攎走人之後再進行些拷問,得到情報的速度會快一點,但自己能力還沒有達到進行那種行動的基礎數值,所以也不能冒那個風險,所有的暗殺行動都只有一次機會,期間是不能許可任何失敗的。

在扣除那點,小桃沒有情報操作的能力,把能攎走的計畫需要情報蓋過能力,避免媒體追查,可能需求的資源比殺人需求的輛還多,所以明顯就是行不通。

左思右想後,似乎還是只能一個一個切斷五十嵐遠志的交易對象,逼他不得不親自出面。

簡略的構想倒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問題是具體上應該怎麼做?

恩,需要搭配兵器。

小桃腦中浮現的新兵器構想,是論月拯救自己時丟過的球體。

那是種受到一定碰撞會破裂,內部可以噴出霧狀體。(詳見 前傳8)

如果那種東西可以用來塞睡眠瓦斯或其他剝奪對方行動能力的藥品的話......

小桃對自己的投擲能力可以說相當有自信,問題是道具的運用就有些問題。

什麼樣的材料才能做得出那種東西呢?

不能太易碎,又不能太難碎,不能太大,又不能太重。

......

不殺人難度真的高很多,空有武力還做不來耶......

小桃決定直接去問母親。

「迷藥類的東西我這輩子有一半的時間在研究啊,要做出那藥是沒問題,問題是那個包裹物也是試作品耶。」這是論月聽到小桃的問題所最初的回應。

「咦!?有什麼問題嗎?」

「恩,比原本想像的重很多,我當時也就只能帶這麼一顆,帶二顆行動能力會大幅度下降。」

「為什麼不多做研究啊!」

「妳馬麻不以戰鬥為業啊,擅長的事是空調處理,當時主要也是以靠這門技巧再潛入而不是那顆球。」歌易抓抓頭苦笑道「但不是我要講,要從通風系統灌藥,要學的話,需要花費的時間應該會比改良新武器久,妳現在才學一定來不及的,況且當時的空調和現在的系統又不同了,時間都過了五年了......」

「喔......也就是說沒有可以直接和馬麻學的......」

「單純考量球體的重量和投擲長度也不容易啊,我是有穿鐵鞋,重心比較特別,那招小桃是模仿不來的。」

論月不斷地做出分析,只讓小桃越是心灰意冷。

「......」

「懂?」

「所以......要改的東西很多?」小桃擔心的追問。

論月嘆了口氣想了想,隨後很突然的話鋒一轉。

「小桃你還有想過......要從那一行抽身嗎?」她摸摸小桃的腦袋道。

意思也許有點難懂,但那其中的意思是"我不會教你任何殺人技巧,也不打算給你任何建議"。

論月突然的一問,小桃也沒有特地針對問題做回答,只是沉默帶過。





結果小桃自然是什麼都沒有拿到。

小桃只好換個方向,向和羅韭彰做過生意的人套話。

單純直接說那個對象是誰的話,是一個同樣在紅燈籠街工作的美女,叫做玄夜舞。

而當時訂的東西是墮胎藥,是羅韭彰眾多生意的一小支系生意,說來有趣,還是集資團購,所以份量意外不少,這也算這種地方的趣聞了吧?

可是聽說道上有道上的規矩,玄夜舞又以聰慧出名,像她這種經驗多的能手套話,沒準出紕漏,所以只好再多轉個彎,向玄夜舞的同事套話。

小桃的目標自然是個男性,時間選在晚飯時間。

特地演戲有時候會很假,在者同樣是預算問題,需要臨時演員的錢也撥不出來,所以這時候,關係倒是盡量簡單的好。

「哥哥要買酒嗎?我馬麻特地釀的呦,工作結束後喝別有風味。」

順便一提,這是實話,論月套話用的迷藥藥酒,都是自己準備的,久了自然就會多釀一份普通的酒,用作商業用途多賺一筆。

因為時候還沒到,為了不要讓人抓到把柄,小桃現在使用的事非常普通的燒酒。

這種背景下,小桃的這句話自然不是謊話。

「咦?小妹妹住這裡?」

妓院工作的男人大多都是雜役,苦力活,由他這問是問不到東西的,但是,如果機會和其他可能和目標套上關係的女性對上話,那這個舉動就不是徒勞。

「是啊,我沒有國民身分嘛,只能藏身這種地方啊,買不買,可憐小桃好不好?」小桃擺出小貓一般的動作。

這也是實話,這並不是她自己理解到的,是論月教她的。

所謂騙人,並不是說謊話說得好。

是說出部分實話,掠過重點而不談。

「這樣啊,妹妹你也很辛苦啊,叫什麼名?」

「這裡的人都叫我小桃呦,很可愛的名字吧?哥哥。」

「不要叫我哥哥啦,都大叔了,雖然聽了是很高興,但總覺得怪不習慣的。」

「原來已經是大叔了嗎!嚇了我一跳,明明看起來還很年輕的,小桃錯了。」小桃立刻敬禮道歉「作為賠償,這一小壺就當作贈品送給哥哥,試試味道,有興趣再來買吧?」

「別假啦,怎麼可能看不出來?鬍子都一大把啦!」男人笑了笑回應「話說真的假的啊,免費的?」

「恩。」小桃露出自然且單純的笑容「請不要告訴我馬麻呦。」

第二天晚上,小桃就談成了不錯的生意。

和求孩子也求不到孩子,也沒權力生的的妓女們進行了大量肢體接觸(擁抱),談天喝酒(反正沒國民生份也不會被抓)後,因為那些女性多半對小女孩不會有堤防,小桃大致上取得了羅韭彰最基本的情報。



注:
1.有圖、勸酒,所以本篇經驗三點(其中一點人脈)
2.這篇只是拿來走自己主線的勸酒,多賺些經驗。
關於小桃會套道什麼官方情報,這點,避免爭議,我還是不要給自己情報好了。
還是M桑副會長有意要給我庫倫多的情報呢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9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9 篇留言


猛一看肉色有點……原來是制服(艸)
魍魎偷偷害人想歪

05-03 23:14

魍魎
那是無意的,因為是第一次實驗厚塗,所以都採用同色系,之後才想說衣服太紅了點該做些修改,卻已經改不過來了......厚塗真深奧呢......05-03 23:19
Mings
看文太麻煩,給篇的大鋼
畢竟這些奇奇怪怪的人名啥的,我又不認識

05-03 23:18

魍魎
wwwwwwww已經給你了05-03 23:20
玹竹以墨
會畫畫的人真好QwQ
圖手就是讓人羨慕rrrrrr(泣
看到說有肉色還以為(X

05-03 23:30

魍魎
那句話就是要讓人誤會啊wwwww
所以你要修練繪畫技能嗎?是很棒的技能呦> <05-03 23:33
玹竹以墨
手殘沒藥醫QwQQQQQQQQ
寫文都渣惹QAQ

05-03 23:35

魍魎
不會啊,你的文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啊XD05-03 23:46
玹竹以墨
yeeee承蒙喜愛(?
您的支持是我耕文的最大動力(不
然而我超容易拖搞的(逃

05-03 23:52

魍魎
鼻要脫稿啦,好故事沒讓其他人看到不是很可惜啊?05-03 23:57
未來
(踮起腳尖,嘗試低頭朝著空洞中看去(X

哈斯哈斯 舔舔舔舔(說人話

05-03 23:59

魍魎
「想看?」小桃晃晃呆毛表示疑惑。
(hshshs05-04 00:14
鱷魚飼料
肉色衣服幹騙我

05-04 00:01

魍魎
我沒說謊呦,確實很多肉色~05-04 00:03
龍神小迪
還不錯,但是厚塗的圖要把線稿蓋掉

05-04 06:26

魍魎
現稿蓋掉嗎?我怕其他人看不出我在畫啥(線條蓋掉立體感就很弱的人......05-04 09:24
貝爾
變棕色頭髮

05-04 09:07

魍魎
設定上她的頭髮一直都偏紅,但鉛筆畫不出來就是。05-04 0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野獸... 後一篇:野獸般的怪物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