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劍亂舞6-小小的鬧彆扭

作者:偶像大師♥│2016-05-03 21:47:51│巴幣:4│人氣:169
超級久沒更新拉●◇●
其實一直有寫出新的文出來可是不是沒有寫完就是不太敢給人看

經過了蠻多的挫折終於寫好了這一篇,不敢說希望大家會喜歡,但是若是你們能在這篇文章中讓你們感受到什麼就好了

﹉﹊﹉﹊﹉﹊﹉﹊我是分隔線●▽●

今天也是尋找數珠丸恆次的日子。
 
原本是是想輕鬆的找尋就好,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在不知不覺間就開始認真起來了。
 
等注意到的時候我們已經在外頭過了半天以上;穿著厚重華服跟這走的我感到非常炎熱又非常疲憊,更別說是其餘的刀劍男士了。
 
然而剛要準備進王點時,我忽然聽到了似曾相似的音樂,讓我暫時停下了腳步,響了一會我才想起那是我的手機鈴聲。
 
我快速的寫了字條給隊長的石切丸讓他先過去後,我這才仔細的看了來電顯示,上面寫著三日月宗近,這個幾乎不曾出現過在我手機的名子。
 
心情有點古怪,先不說這個老爺爺究竟什麼時候學會打電話,我更多的疑惑是為什麼這時候打來?
 
因為他在早上的出陣時受傷了,所以就留在手入室中休息;此時他突然打電話來,總讓人有種不安的感覺。
 
帶著疑惑和不安的心情,我按下了視訊的按鈕。
 
「主人……您還好嗎?」他用著慌張的眼神問著我的狀況。
 
難道發生什麼事了嗎?我心裡這麼想著邊調整表情快速的寫出字條。

【我很好,你怎麼了嗎?】
 
「嗚嗯~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爺爺我好無聊喔……」慌張的眼神忽然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氣氛
 
抱著滿腹緊張的心情得到的確是這樣的答覆,我有那麼一瞬間不知拿這把國寶級的刀刃怎麼辦。
 
【……你可以看看電視】想了好一會才丟出這個紙條來
 
幸好為了避免他無聊,所以我有在手入室中放了不少東西。
 
從玩偶、色紙、彈珠到電視都有,我認為他應該是會對這些東西感到新奇而暫時不會無聊的才對,然而現在他打過來正是證實我錯了嗎?
 
「可是電視他不會跟我對話呢……」他帶著迷濛的笑容說著。
 
但是我也不會跟你說話阿,我在內心吐槽不直接寫出來,因為感覺既傷形象又傷他心,寫出來大概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停頓了好一會,正當我想打破沉默寫出新的信息時,他先開口了。
 
「抱歉、抱歉打擾您了吧,我先關掉了。」忽然說了這麼一句話,緊接著連再見也沒說就有些慌忙的直接切掉了,留給我的只剩一片寧靜。
 
到底是打來做什麼的?雖然莫名有點在意,但是現在正在外頭,也還沒跟石切丸會合,所以也只好先將這件事放置在一旁。
 
 
 
好不容易和石切丸們會合了,結果和跟之前一樣沒看到數珠丸的半個影子;抬頭一望天色有些微暗再加上大夥都累了等等因素,因此我決定今日先打道回府。

沒想到在回程的路上,三日月宗近又打了過來,就跟剛剛一樣打來之後說些無關緊要的話又自己掛掉了。

而且打過來的頻率幾乎是每兩分鐘就打來一次,隔著用電話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到底怎麼了?雖然感到疑惑,但是對方也一直強調沒什麼事,看來是要多花時間好好的『關心』一下他。

一路風塵僕僕一行人回到本丸中,我交帶著大家先去休息晚點再來用餐後,邊思考著要怎麼開始問。

沒想到我一拉開了手入室的門,卻看到非常詭異的情形。
 
三日月頭上正披著充滿熟悉感的白布,而臉似乎埋在腿之中,看起來就像在哭泣的樣子
 
這什麼情形……難道是山姥切假扮的三日月?我快速胡亂思考著發生率幾乎為零的事情。
 
冷靜下來後,我想起如今在手入室的只有三日月宗近,不會有其他刀男進來才對。
 
因此我迅速的否定方才的想法。

看來得先安慰下他,但是我才剛想要安慰卻想到我不能說話;不說話難道還要他看我寫安慰的話嗎?

雖然不說話當然也有拍拍之類的肢體接觸可以當成安慰,但他傷還沒好……
 
我可不想把自己中上的刀拍成重傷阿
 
又花了點時間我才開始行動起來
 
嗯?因為衣角被拉住的關係,終於有點反應的他望向我的方向。
 
這時的我才得以看到他的眼角好像有點淚水,雖然不是沒有想過他可能在哭,可是看到的時候還是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遞上了手帕後,我緊接著留了張紙條給他,接著出去準備晚飯。
 
在我離開前我好像看到他的眼神有點哀傷,我覺得那不是錯覺。
 
 

 
紙門被拉開後,他依舊窩在那兒,只是此時天色變的更加暗,已經看不清他的表情。

用騰出的那隻手我打開了某個開關,螢光便從戶外顯現了出來。
 
「哇!好漂亮呀!」

「是螢火蟲。」

「爺、爺爺也一起來看吧。」

三個小朋友聚集在他的周遭,我則是放下了手中的餐點遠觀那樣和諧的景色
 
雖然在手入室吃飯好像怪怪的,但是不想管太多
 
因為現在的他看起來就是需要被關心
 
三日月宗近跟山姥切國廣不同,他是個需要被圍繞著才能更加顯現真實的刀
 
說起來這爺爺真怕寂寞呢,也有聽聞鈴家的清光也會問他愛不愛他這類的話
 
這大概是一種感情的表現吧,不論是以詢問的類型還是以行動表現甚至是要加害人……
 
我並不討厭他們這樣子,反正無論是哪種方法我都有方法應對就是了。


 
不知不覺間到了就寢的時間,但是我還是沒有多的手傳可以直接修好,因此他大概要等到明天才能離開手入室。
 
為了避免出現像上次那樣的詭異情況,我還是決定陪他到天亮。
 
洗好澡後我換成了簡便的單衣並披上短外掛,才剛拉開紙門三日月宗近好似被嚇了好大一跳,他那印著三日月的雙眸瞪得大大的,然而還站在門外的我完全不明白他到底被什麼嚇到了。
 
「難不成……主人要來夜襲嗎?」
 
他到底是怎麼判斷成這樣的……我不太懂現在的心情是什麼。
 
但是我似乎是要聽到我的溫和形象大崩毀的聲響,在形象崩毀之前我選擇了無視並走入房內舖被子。
 
這段期間他躲到了房間一角,把不知道跟誰借來的白布往自己身上披,總感覺怪好笑的。
 
他今天吃到什麼怪東西了嗎?我很認真的想剛剛我煮的飯是不是不小心加了什麼進去。
 
「主人要陪我嗎?可是……」躲在角落的他看起來有點猶豫,好像終於鼓起勇氣要說出什麼。
 
可是?我在心中也跟著可是了起來
 
「可是男女授受不清阿。」
 
明明是夏日可是此刻卻無比的寒冷。

這是今天第三次想要好好的關愛這把刀,非常的非常的想關愛他。
 
【我沒有說過我是女的吧?】過於無奈之下,我拿了這個紙條給他。

「咦?不是女性嗎?」他愣了好一會才從角落中冒出來,非常認真的盯著我看。
 
【快休息吧,傷者還這麼有精神。】因為真的蠻累了,我快速的寫完後拉他過來。

邊想著不熱嗎?邊簡單的用手勢詢問要不要幫他脫外衣。

他看著我的臉先是愣了好一會才點頭回應我。

由於勞累的感覺一直向我襲來,在更衣期間我沒有注意他的神情,只知道他的視線飄向了別處。

室內的兩人都一身白後,我收起他的藍色狩衣整齊的摺好收到一旁。

抽出備用的晚安紙條擺在一旁,我鑽進了我的被窩中閉上了沉重不已的雙眼

在沉沉睡去前我似乎聽到那優雅的聲音說了主人好漂亮呀

雖然快要進入夢鄉,但是我還是在心中反駁他

你才漂亮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9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三日月爺爺|日常

留言共 7 篇留言

罪歌
小小的歸命

05-03 22:04

偶像大師♥
我沒有很小啦w05-03 22:14
沒QP-月月
咦?不是女的嗎?(看

05-03 22:35

偶像大師♥
......人不可貌相(遞出字條05-03 22:41
罪歌
大大的歸命

05-03 23:28

偶像大師♥
看來要關愛罪歌一下了?(瑪格關愛臉05-04 07:49
罪歌
中中的歸命

05-04 10:01

偶像大師♥
(瑪格關愛放大版05-04 10:16
罪歌
可愛的歸命

05-04 10:58

偶像大師♥
(艾喵驚恐臉05-04 17:49
沒QP-月月
萌萌的歸命

05-04 15:42

偶像大師♥
(艾喵驚恐超級放大臉05-04 17:50
提燈者一霜翼
呆呆的歸命(不要跟上##

05-06 23:25

偶像大師♥
什麼!!!我怎麼突然變呆了!!!!!05-07 1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54ai65k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微笑編號444黏土人... 後一篇:提督日誌2(應該改週誌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