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常】2015.05.02 紀錄

作者:上野杪│2016-05-03 00:30:42│巴幣:2│人氣:115
說了開臺會通知,但是自從耳機壞了之後我連開臺都懶得開,而今天開臺雖然是昨天晚上決定,但是感覺我自己似乎會變卦就沒有在專頁上面通知了。

最近因為百合漫畫都追得差不多了,就上網去看看還有什麼作品沒有看過,意外發現哈士奇和組曲這一對的百合安價影片,也是直到那個時候我才了解什麼叫做安價,也迷上安價這種有趣卻又冒險的遊戲。

然後意外的發現百合安價還有繪圖故事安價意外的多,有點難過的就是我居然這麼慢才追《5A的小紙條》,同人小說就這樣錯過了…Orz

我做了說不上是匿名的匿名安價主後,深深覺得安價主都是M不是沒有道理的,執行安價什麼的真是挑戰神經超可怕的(´∀`;)

那些安價主能有個好結果真的是讓人開心的事情呢~

來說一下今天的事情吧!
不然就浪費標題了~

由於今天是勞動節,所以我今天是自己上學,反正都要到學校就去領個包裹再說,結果這樣一搞我差點遲到(´ж`;)

還好有好心的接駁車司機送我到火車站附近,所以我險之又險的搭上了火車。

到校之後我就準備開封啦!o(^-^)o



我買了《加速世界》第十八集、《狗與剪刀必有用Dog Ears》第三集還有補了不見的第八集《懶散勇者物語》。

本來是打算直接拆,不過我想到我忘記帶書套來包裝就強迫自己轉移目光…啊啊啊!好想看啊!!!!Orz

是說,這次角川好像有什麼活動,我多得到了一張小卡片

正面↑


背面↑

上面的書名我沒有追也不曉得,不過畫風是我有興趣的類型,也許之後會去找來看看內容是什麼樣的故事,總之先做個保留吧!

啊!剛剛去找發現有加速世界小卡耶!?
不過這張卡我有兩張了…

啊啊啊!居然有智慧村!!!!
沒有抽到真是可惜Orz

算了,反正我拿到的這張也很漂亮(?)


下午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要開RPG還是《OSU!》,最後我選擇後者,理由是我不需要開口說話XD
畢竟當時環境也有其他人正在玩遊戲或是放音樂,加上我沒有耳機所以我就懶得開麥了(重點是後者因素比較多),把電腦預設聲音開很大還是沒有那種震撼感,感到有點可惜。

太久沒玩了,所以手感幾乎消失得差不多,但是到後來我還是開虐了哈哈哈哈,畢竟這樣節奏練比較快嘛!

關掉實況以後我就躺在社團沙發睡個三四個小時,起來後本來打算看小說,但是時間上已經到我該回家的時候了,我就拿著書一邊看一邊到公車站等車回家。

中午沒吃,所以路上的食物倒是很吸引我的注意力,這個時候巧遇正在吃小湯包的三年級學姐,就跟著她一起吃了。

回到家後,妹妹帶著同學回來烤餅乾,所以我們今天點外食當作晚餐,吃飽閒閒的我開始玩趴在我腳邊的妮可。


故意拿椅子去頂她屁股吵她睡覺XDDDD

她踢了幾次就被我弄了幾次,到最後她就放棄就變成上面這張圖了wwwww

我笑著拍下這張照片後,我老爸突然把身體轉了個方向,拿了衛生紙蓋住她的臉命令她不准動和睡覺wwww

我家的狗不能動那麼要怎麼弄掉頭上的衛生紙呢?

很簡單,她用呼吸wwww

她大力呼吸把衛生紙弄掉了XDDD

當然我老爸不會這麼簡單放過她,所以又再次把衛生紙放在她頭上,重復幾次後,我拍下了她超無奈的表情wwwww


超級一臉無奈wwwwww

不過毛孩子果然很可愛啊~
超治癒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8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 Ueno kozue|日常|近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我再度華麗的自爆... 後一篇:【日記】2016052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