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霸雄輪舞:割據的獅王們 20-22

作者:幻月│2016-05-02 21:29:39│巴幣:0│人氣:106
霸雄輪舞:割據的獅王們 <20 東京登陸戰(上)>

1
 
隨著美洲聯邦在高雄的戰役的敗北,東京當局做出了新的決策,而華府也同時展開了新的行動。
 
在利用《大西洋政經互惠法案》確立了與倫敦當局的政經同盟之後,美洲聯邦開始啟用中南半島與婆羅洲之行政託管,並且也確立菲律賓的託管。
 
而在東京方面,夜羽將凰院宮與櫻蘭宮都留在高雄分別擔任總督與副總督,並且將鳳棲宮從高雄調回了東京。
 
華府則是單方面做出了通告,將亞利希絲、萊昂、約翰與羅黛爾集中到菲律賓,並且準備展開針對東京的斬首戰。
 
夜羽察覺到了美洲聯邦的意圖後,也將大量的軍隊從殖民地與海外領地調回日本本土,並且在東京灣外構成防線。
 
這一次的戰役,就真的是帝都的攻防戰了。站在東京灣的夜羽望向了晦暗的天空的時候如是想著。要是無法守住帝都的話,或許是真的必須切腹才行了。
 
如今的夜羽已經換上駕駛機體用的服裝,並且她也在戴上了手套之後,望向自己身後的機體。
 
那是一架有著紫色的鎧甲、右側肩膀鎧甲上掛著雙管連發高速機槍,手中拿著雷射步槍,並且背部的高能引擎旁掛著一把長15公尺的白銀長刀-「雪風級」長刀-的機體。
 
這一架機體也是大東亞聯邦少數的第二代機體之一,並且同時也是夜羽的專用機體-型號EAF-586R的「邇邇藝命.白雪型」。
 
而在這時候,兩個少年現身了-其中一個有著一頭茶褐色短髮與棕色的雙眼,另外一個則是有著一頭深紫色短髮與淡紅色的雙眼。
 
這兩個少年,分別是代表鷹城家族與煌阪宮家族出戰,並且受夜羽之命令統轄帝國禁衛軍的鷹城北斗與煌阪宮靜矢。
 
而跟在北斗與靜矢後方的,則是與另外兩人一樣,都身穿駕駛機體用的服裝的鳳棲宮。
 
「報告,東京以及周遭縣府的居民已經被撤離,戰線的補給與武裝也已經準備就緒了。」靜矢在這時候說道:「各武裝部隊也都已經在待命,只要將軍您一聲令下,就可以開始進入應戰狀態了。」
 
就在這時候,除了鳳棲宮的「建御雷神.吹雪型」被運抵,並且並列在「邇邇藝命.白雪型」的旁邊時,另外兩架機體現身了。
 
只見其中一架有著深褐色的鎧甲、左側肩膀鎧甲上掛著雙管連發高速機槍,並且手中拿著一把雷射步槍、背部的高能引擎旁掛著一把長15公尺的棕色長刀-「妙高級」長刀-的機體。
 
另外一架則是有著深紫色的鎧甲、腰部鎧甲上掛著雙管連發高速機槍,並且手中拿著一把雷射步槍、背部的高能引擎旁掛著一把長15公尺的淡紅色長刀-「初鷹級」長刀-的機體。
 
這兩架機體與「建御雷神.吹雪型」和「邇邇藝命.白雪型」相同,都是大東亞聯邦生產的第二代機體,並且分別是型號EAF-91P的「天鳥船神.海風型」以及型號EAF-28G的「景行天皇.睦月型」。
 
「如果都已經準備好了的話,那麼就也請順便啟動各機動兵器吧。」夜羽淡然的說道:「你們可以先離開了,然後方便的話,可以請鳳棲宮殿下留著嗎?」
 
 
約翰將駕駛機體的服裝換上之後,戴上了自己的手套,並且來到了運輸艦的甲板之上。
 
「準備已經就緒了,我的部隊隨時都可以出兵了。」約翰在遇到面前的幾個人的時候,如是說道。
 
只見如今站在約翰面前的除了亞利希絲和萊昂之外,還有羅黛爾,並且三人身後還站著另外一個看上去有些年紀的中年男子。
 
那個中年男子看上去雖然十分的高挑,不過身形上卻也略顯發福,但是他的雙眼中卻透著堅毅的氣質。
 
了那位男子—雪帕特.拉文.布魯克蘭—說道:「如果已經準備好了的話,我們也差不多可以出動了。」
 
雪帕特於是在交代了一些事情後,就前往運輸艦的指揮室,亞利希絲於是在那之後鬆了一口氣。
 
「難得我們終於可以一起作戰,雪帕特將軍總是將氣氛搞得太僵。」亞利希絲笑了一下:「不過說起來,自從密西西比戰役之後,我們似乎就再也沒有合作參與過其他當時北美內戰的戰役了。」
 
「因為我常跟希爾維亞和蘭斯頓一起行動,就連鳳凰城戰役(Battle of Phoenix)也是由我們三人行動的。」羅黛爾笑著說道:「至於約翰的話,他雖然也有與我合作過,不過安大略湖戰役(Battle of Lake Ontario)就真的是由約翰自己指揮的。」
 
「我也沒有那麼厲害啦,而且那場戰役其實很快就結束了。」約翰對於同僚的評價苦笑了一下:「但是亞利希絲和萊昂才真的是經常搭檔的呢,當時的奧蘭多戰役(Battle of Orlando)和亞特蘭大戰役(Battle of Atlanta),都是亞利希絲與萊昂一起參與的。」
 
「其實奧蘭多戰役和亞特蘭大戰役的時候,都是亞利希絲負責在幕後指揮的。」萊昂笑著說道:「真正上戰場的其實都是我,亞利希絲都很少直接上前線應戰的。」
 
「你很喜歡爆料欸,想讓大家都知道你是怎麼趁著半夜的時候,偷偷跑來我的房間『夜襲』的嗎?」亞利希絲笑了一下:「還是你想讓大家都知道,你在戰場上的表現跟『晚上』的表現相比,其實相差甚遠呢?」
 
萊昂尷尬的笑了一下,而羅黛爾則是無奈的笑著搖頭—畢竟萊昂和亞利希絲之間已經當了很久的搭檔,兩人之間產生那樣的關係,她自己也不覺得意外。
 
「不管怎麼說,這次沒有希爾維亞,也沒有蘭斯頓來幫我們。」亞利希絲這時候說道:「不過這場戰鬥,我們要全力以赴,我們要讓那些島國人知道我們的厲害。」
 
「那是當然的,上次在重慶的帳我還要討回來呢。」羅黛爾笑了一下:「上次還有豆腐渣工程可以讓我栽在他們手中,這次就沒有那麼容易了。」
 
2
 
東京灣之外,大量的東亞海軍艦隊已經開始與美洲海軍艦隊交火,並且突破了東亞海軍艦隊防線的美洲海軍運輸艦開始讓機體登陸。
 
而在晦暗的天空中,「林肯型」戰鬥機也正在一邊支援美洲聯邦陸軍,一邊與東亞空軍的戰鬥機纏鬥。
 
一架總共配備著五挺重型高速連發機槍,並且也配備著飛彈的東亞空軍戰鬥用直升機-師走型戰鬥機-在這時候停了下來。
 
只見夜羽的「邇邇藝命.白雪型」與鳳棲宮的「建御雷神.吹雪型」都在待命的位置,而北斗的「天鳥船神.海風型」與靜矢的「景行天皇.睦月型」則是與已經拔刀的無數霜月機體正在待命。
 
「所有的空軍部隊都聽好了,從現在開始,針對我等陸軍的行動進行掩護性的攻擊。」夜羽在這時候透過通訊發出了通告:「而外海的海軍部隊,請盡量將敵軍拖住,不要讓敵軍有機會進行登陸!」
 
就在這時候,幾架拿著重型加農砲與雷射步槍,並且有著深紫色鎧甲的機體出現在「邇邇藝命.白雪型」和「建御雷神.吹雪型」的後方
 
「雖然不太想將這些三日月派上用場,不過如果能用來對付這些美洲聯邦軍隊的話,拿來用倒也沒有損失。」夜羽在切斷通訊之後說道:「北斗,你和靜矢先下去從南側迎擊迎擊,並且之後盡可能分開擊敗敵軍。」
 
「可是這樣的話,您和鳳棲宮殿下該怎麼做呢?」北斗在這時候對夜羽所提出的命令提出疑問:「陛下和井原殿下目前還在皇居,難道兩位要…」
 
「陛下和井原殿下的話,會由帝國禁衛軍第零軍團,特別進行護衛。」夜羽並沒有表現出疑惑:「我們會在兩位發兵之後,從北側發兵。」
 
於是在確認了命令,之後北斗的「天鳥船神.海風型」與靜矢的「景行天皇.睦月型」都帶著大量的「三日月」與「霜月」機體朝東京灣前進。
 
「這次的戰役之前,我們不只針對高雄與釜山的總督府,下達了不少於三次的徵兵詔書。」鳳棲宮透過通訊說道:「戰役結束後,不好好處理的話,會不會釀成大問題呀?尤其這幾次與美洲聯邦的戰役,我們已經損失不少金錢與武力了。」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的話,就只能調度帝國禁衛軍第零軍團了。」夜羽用淡然的語氣回應:「目前與陛下一同行動的,除了帝國禁衛軍第零軍團,就是帝國防衛省直轄部隊了。而且在考慮戰後的情況以前,還是先看看目前的情況吧。」
 
鳳棲宮雖然沒有出聲,不過想到自己回到東京後都還沒有見面的兄長,她還是不禁輕輕吐出一口氣。
 
 
東京灣內陸的戰場上,由亞利希絲所率領的「加菲爾德」與「傑弗遜」機體已經與東亞陸軍的「霜月」機體展開廝殺了。
 
亞利希絲讓「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揮動「福特級」長刀,並且順勢劈倒了面前的一架「霜月」之後,望向了自己所處的周圍。
 
根據雪帕特將軍的指示,亞利希絲與萊昂的部隊會從東京灣的南側打入內陸,而羅黛爾與約翰的部隊則會從東京灣的北側打入內陸。
 
「好了,從現在開始,我們將仿照不列顛皇家龍騎兵軍團的進軍模式!」亞利希絲在這時候下了指令:「接下來的進軍,將由『加菲爾德』機體打前鋒,『傑弗遜』機體進行後衛的掩護射擊!明白了嗎?」
 
「明白了!」只見走在自己前方的那幾架「加菲爾德」與「傑弗遜」機體改變了陣勢,並且在那之後開始前進。
 
不過話才剛說完,剛甩動「海狼級」長刀劈倒另外一架「霜月」的「羅斯福.維吉尼亞級」來到了「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面前,並且停了下來。
 
「等一下,那我這邊的部隊,到底該怎麼辦?」幾乎是在這同時,萊昂的聲音從通訊中傳出。
 
「那還用說,當然是與我一起行動了。」亞利希絲笑了一下:「就用當時亞特蘭大戰役的模式,讓這些島國人看看我們的厲害。」
 
但是就在這時候,前方出現了兩架機體-「天鳥船神.海風型」與「景行天皇.睦月型」。
 
「深褐色的交給我,深紫色的你來處理。」亞利希絲在這時候笑了一下:「還是說你想要處理深褐色的,然後將深紫色的交給我處理?」
 
「妳是負責下達命令的,那麼深紫色的當然由我來處理了。」就在萊昂這麼說的同時,「羅斯福.維吉尼亞級」已經用「海狼級」長刀斬向「景行天皇.睦月型」。
 
但是「景行天皇.睦月型」卻也在同時舉起「初鷹級」長刀,並且擋住了「羅斯福.維吉尼亞級」的攻擊。
 
「那麼這架深褐色的,就交給我了!」亞利希絲如此一笑的時候,已經讓「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舉起「福特級」長刀,並且攻向了「天鳥船神.海風型」。
 
不過「天鳥船神.海風型」卻也同時舉起了「妙高級」長刀,並且架住了「福特級」長刀的刀鋒。
 
「很不錯呢,不過我絕對要讓你求饒!」亞利希絲冷笑了一下,然後就操作「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使力將「妙高級」長刀用「福特級」長刀架開。
 
接下來,亞利希絲讓「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揮動「福特級」長刀,不過「天鳥船神.海風型」卻往後一跳並且躲開了攻擊。
 
就在亞利希絲瞇起了雙眼的時候,「天鳥船神.海風型」舉起了「妙高級」長刀,並且使出了一道斬擊。
 
要打倒我,你還早了五年呢…亞利希絲笑了一下,並且讓「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重新舉起「福特級」長刀,然後擋住「天鳥船神.海風型」的攻擊。

霸雄輪舞:割據的獅王們 <21 東京登陸戰(中)>

1
 
當鳳棲宮操作「建御雷神.吹雪型」揮動「雲龍型」長刀,並且刺穿了自己面前的一架「加菲爾德」的駕駛艙的時候,她不禁瞇起自己的雙眼。
 
雖然自己所帶領的部隊,主要都是從高雄和釜山調過來的海外領地機師混雜本土的機師,不過這些海外來的機師卻發揮了超乎原本意料外的水準。
 
還真是想不到,這些海外領地的機師居然都這麼厲害。鳳棲宮看到眼前的景象的時候,不禁在心中感嘆。或許是因為這些「霜月」和「三日月」機體的性能,比海外領地用的那些機體的性能來的好吧。
 
「所有都T部隊都聽好了,從現在開始,所有的部隊都將採取『鐵壁』的防禦模式!」鳳棲宮在這時候透過通訊下達了命令:「我們將在這裡誓死防守,全部隊都明白了嗎?」
 
只見自己部署的所有「霜月」和「三日月」機體都像是確認命令一樣地擺出了架式,並且開始抵擋那些衝上前來的「加菲爾德」與「傑弗遜」機體。
 
「還算不錯的部署呢,鳳棲宮殿下,而且這些海外領地的機師似乎都對妳還滿服氣的。」夜羽的笑聲在這時候從通訊中傳出:「或許妳當時曾經被派去高雄當總督,對妳而言是個十分受用的經驗。」
 
對於夜羽所說的話,鳳棲宮只是苦笑了一下,並且看了一下一旁矗立著的「邇邇藝命.白雪型」。
 
就在這時候,前方傳來了一陣爆炸,並且一架紅紫色的機體-手中拿著「密蘇里級」長刀的「海斯.伊利諾級」-現身了
 
而另外一架機體則是有著蒼綠色的鎧甲,並且拿著一把長達15公尺的淡金色長刀-「愛荷華級」長刀-的機體
 
另外的這一架機體,也是美洲聯邦生產的第二代機體-型號FOA-71G的「格蘭特.洛杉磯級」。
 
「這架機體是我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收集到任何資訊的機體呢。」鳳棲宮望向了「格蘭特.洛杉磯級」的時候低聲說道:「沒有提供過任何數據,實在也是不太好應付。」
 
「鳳棲宮殿下想要處理的,是哪一架機體?」夜羽在這時候對鳳棲宮問道:「殿下要紅紫色的機體,還是蒼綠色的機體?」
 
「紅紫色的機體交給我處理吧,夜羽將軍。」鳳棲宮在這時候說道:「那架蒼綠色的機體,就交給妳了。」
 
就在這時候,鳳棲宮操作「建御雷神.吹雪型」重新地架起「雲龍型」長刀,然後就朝「海斯.伊利諾級」加速而去。
 
但是「海斯.伊利諾級」卻舉起「密蘇里級」長刀,並且在擋下了「雲龍型」長刀的斬擊後,往後方一跳。
 
接下來,「海斯.伊利諾級」重新的拿起了手中的「密蘇里級」長刀,然後朝「建御雷神.吹雪型」劈了過去。
 
不過鳳棲宮卻讓「建御雷神.吹雪型」閃躲攻擊,並且在躲開攻擊後,讓「建御雷神.吹雪型」反手拿起「雲龍型」長刀砍向「海斯.伊利諾級」。
 
而出乎鳳棲宮意料之外的是,「海斯.伊利諾級」架起了「密蘇里級」長刀,並且就正面擋下了攻擊。
 
 
雖然成群的「加菲爾德」機體已經與成群的「霜月」機體展開廝殺,而空軍雖然也在交火,但是戰況卻已經開始陷入膠著。
 
就在約翰讓「格蘭特.洛杉磯級」用「愛荷華級」長刀劈倒眼前一架「霜月」機體的時候,他望向了擋在自己面前的「邇邇藝命.白雪型」。
 
不過就在這時候,「邇邇藝命.白雪型」高高的舉起「雪風級」長刀,並且朝「格蘭特.洛杉磯級」劈了過去。
 
約翰很快的就讓「格蘭特.洛杉磯級」往後一跳,並且重新舉起「愛荷華級」長刀,然後砍向「邇邇藝命.白雪型」。
 
但是「邇邇藝命.白雪型」卻也舉起了「雪風級」長刀,並且在擋下了「愛荷華級」長刀的刀鋒之後,反過來一使力將「愛荷華級」長刀連同「格蘭特.洛杉磯級」往後架開。
 
約翰雖然讓「格蘭特.洛杉磯級」穩住了架式,不過他卻也在這同時透過通訊大喊:「J隊J3小隊的『加菲爾德』機師聽好了,對『邇邇藝命.白雪型』從左右展開夾擊!」
 
是的就在確認命令的機師如此回應的時候,那些「加菲爾德」機體已經同時拔刀,並且朝「邇邇藝命.白雪型」衝過去。
 
但是「邇邇藝命.白雪型」卻是往後一跳,並且揮動了「雪風級」長刀,直接就劈倒了其中一架「加菲爾德」。
 
就在另外一架「加菲爾德」舉起「自由級」長刀的時候,「邇邇藝命.白雪型」已經一轉身,並且順勢將那架「加菲爾德」腰斬。
 
「真是沒辦法,居然會在這種地方遇上難纏的對手。」約翰自言自語著苦笑了一下:「照這樣來看的話,說不定還得去請求出動克利夫蘭機體的出動呢。」
 
幾乎是在這時候,「邇邇藝命.白雪型」已經舉起「雪風級」長刀,並且劈向「格蘭特.洛杉磯級」。
 
約翰只能讓「格蘭特.洛杉磯級」正面接下攻擊,但是「邇邇藝命.白雪型」卻展現猛烈的攻勢,並且接連揮動「雪風級」長刀使出斬擊。
 
面對如此凌厲的攻勢,約翰操作「格蘭特.洛杉磯級」舉起「愛荷華級」長刀,並且接連擋下斬擊。
 
就在「格蘭特.洛杉磯級」因為約翰的操作,在擋下「邇邇藝命.白雪型」第五次的斬擊的時候,約翰瞇起了雙眼。
 
幾乎是在同時,約翰讓「格蘭特.洛杉磯級」順勢因為攻擊力道而後退,並且操作「格蘭特.洛杉磯級」重新舉起「愛荷華級」長刀。
 
接下來,約翰再次的讓「格蘭特.洛杉磯級」架起「愛荷華級」長刀,並且啟動引擎衝向「邇邇藝命.白雪型」。
 
對方似乎是因為反應不過來的緣故,結果就在約翰讓「格蘭特.洛杉磯級」用「愛荷華級」長刀劈過去的同時,「邇邇藝命.白雪型」因為力道不足而被連同「雪風級」長刀被彈開。
 
繼續追擊的約翰讓「格蘭特.洛杉磯級」擺出了突刺的架式,並且用「愛荷華級」長刀刺向「邇邇藝命.白雪型」的肩膀鎧甲,但是「邇邇藝命.白雪型」卻臨時舉起了「雪風級」長刀,並且擋下攻擊。
 
2
 
此時東京灣南側的戰線,雖然成群的「霜月」與「三日月」機體正在負隅抵抗,但是前方的防衛線卻已經開始被沖散。
 
而且就在不遠處,無數正在死守的「霜月」卻接連被剛登陸的「克利夫蘭」機體擊毀,而遠處的「傑弗遜」機體的炮擊也更趨猛烈。
 
靜矢讓「景行天皇.睦月型」揮動「初鷹級」長刀,順勢劈倒面前的一架「加菲爾德」的時候,擔憂的瞇起了雙眼。
 
「該死…居然已經快要被突破了嗎?」就在靜矢抬起頭來的時候,原本正連同「加菲爾德」機體想要包抄他的「羅斯福.維吉尼亞級」已經衝上前來了。
 
雖然靜矢操作「景行天皇.睦月型」用「初鷹級」長刀,接連的擊毀了「加菲爾德」兩架,但是「羅斯福.維吉尼亞級」卻已經舉起了「海狼級」長刀。
 
查覺到情況不妙的靜矢立刻讓「景行天皇.睦月型」舉起「初鷹級」長刀,並且很快的就擋下「海狼級」長刀的刀鋒。
 
不過就在兩把長刀交鋒的剎那,發現更多的「克利夫蘭」機體已經開始登陸的靜矢,於是只得操作「景行天皇.睦月型」往後一跳。
 
「Y2、Y5,將登陸中的機體擋下來!」靜矢在這個時候透過通訊大喊:「Y1、Y3、Y4,針對Y2與Y5的行動,進行掩護射擊!」
 
「是的!」就在這時候,小隊的機師們傳出回應,並且隸屬於靜矢的部隊也開始展開回擊。
 
但是就在小隊的機師們確認命令的時候,「羅斯福.維吉尼亞級」已經再次地架起了「海狼級」長刀並且斬向「景行天皇.睦月型」。
 
靜矢讓「景行天皇.睦月型」的速度降低,並且操作「景行天皇.睦月型」舉起「初鷹級」長刀之後,擋下了攻擊。
 
只是就在這時候,一旁的幾架「霜月」機體已經在前方幾架「克利夫蘭」機體的凌厲攻勢下,遭到擊毀了。
 
「夜羽大將軍,我這邊的戰線已經快要支持不住了!」靜矢只得打開通訊,並且向夜羽提出通訊請求:「可以的話,請從帝都調度援兵吧!」
 
就在這時候,夜羽的身影出現在通訊螢幕中,並且夜羽在這時候說道:「以我這邊所擁有的權限,雖然可以調度帝國禁衛軍第零軍團,但是我也會需要調度帝國護衛軍保護陛下。」
 
不過「羅斯福.維吉尼亞級」卻舉起了「海狼級」長刀劈向「景行天皇.睦月型」,而靜矢也讓「景行天皇.睦月型」揮動「初鷹級」長刀,擋住了「海狼級」長刀的刀鋒。
 
「如果調度帝國禁衛軍第零軍團的話,最快可以在多久以內完成調度?」開始著急的靜矢,在這時候急聲對夜羽問道。
 
「最快大概十五分鐘,畢竟帝國禁衛軍第零軍團從帝都過來的話,也是需要一點時間才行的。」夜羽在這時候說道:「我這邊的戰線可以支持十五分鐘,你那邊的戰線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感謝將軍的好意!」靜矢在這個時候掛掉了通訊,並且望向眼前的「羅斯福.維吉尼亞級」。
 
 
當羅黛爾讓「海斯.伊利諾級」舉起「密蘇里級」長刀,並且劈倒自己面前的一架「霜月」機體的時候,羅黛爾不禁疑惑地瞇起雙眼。
 
原本已經開始被沖散的「霜月」與「三日月」機體,都在陣前展開了鐵壁的防守的模式,而且東亞空軍的轟炸也開始漸趨猛烈。
 
十多分鐘已經過去了,但是鐵壁的防守卻始終都還沒有被沖垮,而且東亞軍團的反擊還開始越來越強烈。
 
太麻煩了…想不到戰線居然開始停滯不前了羅黛爾在這麼想的時候,操作「海斯.伊利諾級」揮動「密蘇里級」長刀,並且將另外一架「霜月」腰斬。
 
不過原本矗立在自己面前的「建御雷神.吹雪型」卻架起「雲龍型」長刀,並且朝自己衝刺而來。
 
羅黛爾讓「海斯.伊利諾級」舉起了「密蘇里級」長刀之後,立刻就擋下了「雲龍型」長刀的刀鋒。
 
接下來,羅黛爾讓「海斯.伊利諾級」架開「雲龍型」長刀,並且揮動「密蘇里級」長刀由上而下劈向「建御雷神.吹雪型」。
 
只是「建御雷神.吹雪型」輕輕往後一退,並且在躲開了斬擊之後,拿起「雲龍型」長刀砍向「海斯.伊利諾級」。
 
羅黛爾立刻就操作「海斯.伊利諾級」舉起「密蘇里級」長刀,並且再次地架住了「雲龍型」長刀後。
 
但是就在羅黛爾讓「海斯.伊利諾級」往後一退,而「建御雷神.吹雪型」也往後一退的同時,羅黛爾注意到了異狀。
 
東亞軍團已經在這時候,開始解除鐵壁的防守模式,並且就像是捨棄所有防禦一樣開始全力展開攻擊。
 
「報告,東亞軍團的後方,出現了援軍!」其中一個隸屬於羅黛爾管轄的小隊長機師在這時候傳來了通訊:「而且援軍的數量還逐漸地增加,我這邊已經快要不行了…」
 
「R3!快點回應呀,R3!」羅黛爾雖然如此大喊,但是對方卻已經失去了訊號,而羅黛爾只得馬上開啟另外一個通訊:「R2,你那邊情況如何了?」
 
「我這邊也快不行了,我需要更多的援軍…」對方卻只傳來這樣的通訊,接著就失去了訊號。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羅黛爾還在這麼想的時候,望向了不遠處—而也正是因為望向了遠處,她才發現問題的所在。
 
只見在東亞軍團後方現身的,是無數配備著暗色鎧甲與高能引擎,手中拿著15公尺長的橙色長刀—「大和型」長刀—並且也都拿著雷射步槍的機體。
 
那是大東亞聯邦的天皇直屬軍團,同時也是最大東亞聯邦的最精銳軍團—帝國禁衛軍第零軍團—的專用機體「曉」呀…!雖然早已有所耳聞,但是實際與對方碰上,卻還是讓羅黛爾倒抽一口氣。
 
不過當羅黛爾還在這麼想的時候,無數架「曉」機體已經同時舉起「大和型」長刀,並且朝羅黛爾的「海斯.伊利諾級」展開攻擊。
 
而在這時候,羅黛爾也只能無奈地咬牙,並且讓「海斯.伊利諾級」舉起「密蘇里級」長刀迎擊。

霸雄輪舞:割據的獅王們 <22 東京登陸戰(下)>

1
 
東京灣南岸的戰線上,原本採取著猛攻的「克利夫蘭」與「加菲爾德」機體都在面前「曉」機體的反擊下,被迫採取守備陣勢。
 
雖然萊昂對於戰況意料之外突然一面倒的發展,感到十分的訝異,但是現身在他眼前的幾架「曉」機體卻沒有給予他訝異的機會。
 
就在那幾架「曉」機體舉起「大和型」長刀的時候,萊昂也讓「羅斯福.維吉尼亞級」舉起「海狼級」長刀。
 
萊昂操作「羅斯福.維吉尼亞級」躲開第一道攻擊之後,讓「羅斯福.維吉尼亞級」轉身,並且劈倒了一架「曉」。
 
另外一架「曉」雖然跳了起來,不過萊昂還是讓「羅斯福.維吉尼亞級」往後一退,並在那之後順勢將那架撲了個空的「曉」腰斬。
 
伴隨著爆炸,萊昂在這時候對雪帕特將軍提出了通訊:「雪帕特將軍,敵軍已經開始反擊,我這邊的陣線已經岌岌可危了。」
 
「這個通訊來的正好,萊昂,我這邊也出現相同的問題了。」就在這時候,約翰的通訊也插播了進來:「我這邊的軍隊雖然還有羅黛爾幫我支撐,但是我們還需要更多的援軍才行。」
 
「我這邊的援軍,目前只剩下三個中隊的『克利夫蘭』了。」雪帕特將軍的影像出現在通訊之中:「如果是三個中隊的『克利夫蘭』的話,有辦法撐下去嗎?」
 
「對方是大東亞聯邦最精銳的軍團,是大東亞聯邦隸屬於天皇的帝國禁衛軍第零軍團呀。」約翰著急地說道:「他們只出動了兩個中隊,而我和羅黛爾這邊的軍隊已經快被那兩個中隊搞垮了。」
 
「那個軍團是訓練最為精銳,而且也時常在進行戰鬥演練的軍團,我們的軍團幾乎比不上。」萊昂在這時候附和:「大東亞聯邦的帝國禁衛軍第零軍團,不只相當於我們的聯邦憲兵團,甚至還可以與以武力聞名的不列顛皇家騎士團匹敵。」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這邊唯一提供的方案只有這個。」雪帕特將軍露出了有些憂慮的表情:「你們應該都知道,北美內戰的時候在內華達州的飛彈試爆吧?」
 
「我是知道啦,雖然那根本是瞞著各國的眼線,所偷偷進行的軍事武器試驗,但是當時試用卻也是為了展現聯邦軍團的武力。」約翰想了一下:「我沒記錯的話,那項兵器似乎是叫做…『自由女神』(Liberty)來著的吧?」
 
「沒錯的,但是『自由女神』到目前為止,除了那次的試用以外,其實都還沒有被正式的派上用場。」雪帕特將軍說道:「而且如果要使用『自由女神』的話,我還必須先向總統先生請示。」
 
「我知道了,我會盡量堅守戰線的。」萊昂只得留下這麼一句話,並且在那之後切斷與雪帕特將軍的通訊。
 
 
東京灣的北側戰線上,二十分鐘已經過去了-美洲聯邦軍團的氣勢已經開始出現不支的情況,並且兩邊的戰線已經開始在填海造陸形成的人工島上匯聚。
 
「將美洲聯邦軍團的兩個戰線都集合到人工島上,然後一次將他們殲滅!」知道反擊的機會已經到來的夜羽在操作「邇邇藝命.白雪型」舉起「雪風級」長刀的時候,如此下達了命令。
 
「是的,夜羽大將軍!」各個中隊的機師都在如此做出回覆的時候,同時駕駛機體衝向美洲聯邦的機體
 
而在這時候,加入了戰場的「曉」機體也都舉起「大和型」長刀,並且與夜羽的軍團一同前進。
 
但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格蘭特.洛杉磯級」舉起了「愛荷華級」長刀,並且攻向了「邇邇藝命.白雪型」。
 
而也是在這同時,「海斯.伊利諾級」揮舞了「密蘇里級」長刀,並且在一片混戰之中從「邇邇藝命.白雪型」的後方現身。
 
夜羽很快的讓「邇邇藝命.白雪型」一轉身,在躲開了「格蘭特.洛杉磯級」的攻擊之後,馬上揮動「雪風級」長刀擋下「密蘇里級」長刀的刀鋒。
 
不過卻也是在這時候,「格蘭特.洛杉磯級」在「海斯.伊利諾級」往一旁跳開了的時候,用「愛荷華級」長刀的刀柄打向了「邇邇藝命.白雪型」的頭部。
 
居然用這種打法…!夜羽還來不及調整因為失衡而無法恢復平衡的「邇邇藝命.白雪型」之前,「格蘭特.洛杉磯級」卻已經採取了行動。
 
只見「格蘭特.洛杉磯級」從後方拔出了戰術鋼鐵小刀,並且在那之後直接朝「邇邇藝命.白雪型」的駕駛艙扔過去。
 
雖然夜羽立刻讓「邇邇藝命.白雪型」恢復平衡,但是「邇邇藝命.白雪型」的右側肩膀鎧甲卻因為被小刀擊中而毀損。
 
可惡…居然會被這兩架用不怕死的打法盯上…當夜羽還在這麼想的時候「建御雷神.吹雪型」已經現身,並且用「雲龍型」長刀砍向「海斯.伊利諾級」。
 
不過「海斯.伊利諾級」卻用「密蘇里級」長刀擋住攻擊後,就與「格蘭特.洛杉磯級」朝人工島加速而去。
 
「沒事吧,夜羽大將軍?」就在「建御雷神.吹雪型」停下的時候,鳳棲宮的聲音從通訊中傳來。
 
「我不要緊,還是趕快追擊吧。」夜羽在這時候說道:「能夠殲滅美洲聯邦的部隊的機會,可不是每天都有的。」
 
只見「景行天皇.睦月型」與「天鳥船神.海風型」已經開始展開攻擊,而「羅斯福.維吉尼亞級」與「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也都正在抵抗攻擊。
 
所有美洲聯邦的陸軍機體都已經被圍到了人工島上,而大東亞聯邦的陸軍機體卻也跟進來到人工島上。
 
夜羽讓「邇邇藝命.白雪型」加速,並且與「建御雷神.吹雪型」同時來到了通往人工島的軍事道路。
 
贏定了…不過卻也是在夜羽這麼想的時候,始料未及的變化-而且是最為致命,並且也最為危險的變化-發生了。
 
就在所有人都還無法搞清楚狀況以前,璀璨的銀色光芒從天而降,並且落到了東京灣外的人工島上空。
 
只見那道銀色的光芒在空中開始收縮,並且夜羽在這時候睜大了雙眼:「等一下…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下一刻,急遽收縮的光芒因為收縮而來到了極點,並且銀色的光芒就在那之後向鮮花綻放一樣,吞沒了東京灣外的人工島。
 
2
 
「那就是『自由女神』嗎…」當羅黛爾望向了銀色光芒的時候,他不禁因為眼前致命但是美麗的光芒而看傻了眼。
 
「全軍後退,立刻進行撤退!」就在這時候,約翰的聲音透過通訊響徹了所有美洲聯邦陸軍機體的通訊:「如果不撤退的話,會被連同東亞軍團被一起殲滅的!」
 
於是「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與「羅斯福.維吉尼亞級」加速往海岸前進,並且也開始帶著「克利夫蘭」與「加菲爾德」機體一同撤離。
 
而「格蘭特.洛杉磯級」在與「克利夫蘭」機體加速撤退的同時,羅黛爾也讓自己的「海斯.伊利諾級」加速撤離。
 
銀色的光芒的收縮來到了極點的時候,美洲聯邦軍團的機體都已經來到海岸邊,並且也開始登陸運輸艦。
 
但是銀色的光芒卻在收縮到極點的時候,一口氣地爆發出來,並且幾架行動比較慢的「加菲爾德」機體被銀色的光芒吞沒。
 
不過在銀色的光芒中,更多還沒搞清楚狀況的「霜月」機體,已經連同還來不及撤離的「曉」機體被銀色的光芒吞沒。
 
接下來,銀色的光芒逐漸消失,並且東京灣外大半的人工島已經被消滅了-如果還要更正確地來說的話,應該說是被銀色的光芒鏟掉了一大片。
 
只見東京灣外的人工島,已經因為銀色的光芒-「自由女神」-變成了兩個一大一小的兩個陸塊。
 
「先撤退吧,羅黛爾。」雪帕特的聲音在這時候,從通訊中傳了出來:「雖然總統先生已經獲准使用兵器,不過你們也都看到結果了。」
 
或許是因為對於「自由女神」的破壞力的震撼,羅黛爾對於通訊默不作聲,雪帕特將軍於是接著說道:「再打下去也沒有意義了,你們先撤回吧。」
 
是的,雪帕特將軍。羅黛爾只是做出如此的回應,便讓「海斯.伊利諾級」步上了運輸艦。
 
羅黛爾再次地望向了身後殘破不堪的戰場的時候,不禁瞇起雙眼,並且發出了一聲無奈的嘆息。
 
 
帝國東京騎兵報(The Imperial Tokyo Riders) 5/7
 
兩天前(5/5,東京灣的人工島由於美洲聯邦在戰爭中所使用的兵器,而被消滅了大半的部分。

今天稍早的時候,白宮召開了記者會,並且在記者會上,針對該項兵器做出了聲明與解釋。

該兵器名為「自由女神」,是美洲聯邦於北美內戰期間被開發出來,並且尚未被用於實戰的一項兵器。

雖然「自由女神」是高功能破壞性兵器,但是美洲聯邦對於此一兵器的使用,卻也招致了大不列顛聯合帝國方面的意見。

「我不會很虛偽的說,使用這種兵器是不道德的,畢竟我們現在其實都還是在戰爭期間。」

維多利亞女皇陛下在白金漢宮接受採訪的時候,做出了如此的評價:「但是華克大總統先生並未告知我此事,讓我對於這個兵器存在的事實十分的震驚。」

根據華龍院夜羽大將軍的初步統計,本次的戰役中,單單就「自由女神」兵器就造成了我國將近兩百名帝國軍人的死傷與一百五十名帝國軍人的失蹤。

但是綜觀來看,戰役所造成的死傷,如果未計入「自由女神」兵器的話,卻也只有造成一百三十名帝國軍人的死傷。

而華府當局也做出了呼籲,並且希望傳達能停止戰爭的呼聲,並且會在兩天後於九州進行和談。


對於和談的展開,夜羽大將軍已經做出聲明,表示會參與九州和談,並且讓這場戰爭盡早落幕。

記者 早川陽菜/綜合報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8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甲|原創|小說|科幻|戰鬥|東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些最近畫的雜圖... 後一篇:聖獸之歌 圖--歐洲頂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