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沙耶の唄 角色資料】沙耶

作者:思爾特│2016-05-01 22:21:13│巴幣:6│人氣:338



ニトロプラス的遊戲沙耶の唄的女主角
是眼中的一切都看成爛肉的主角郁紀唯一看成人類模樣的神祕美少女。
外表就是個留犬耳髮型的可愛美少女……
其實是雙葉圖文討論板所封的グロキュア其中一員,許多網友都帶著喜愛與畏懼的心態稱呼她為『爛肉』。
「爛肉!這不是爛肉嗎!」正是沙耶之歌板的招呼用語。
身高:1.3公尺(包含觸手就最大2.8公尺)
身寬:1.35公尺
 
主要武器分別是觸手和圓形嘴內的尖牙。
肌肉、體組織為網狀,可自由伸縮修復。不過面對攻擊體面積的火焰放射、冷凍攻擊較弱。
 
最值得一提的特徵就是她那極度噁爛的外表。看到沙耶外表的人就會中3d6-4SAN值判定
具體說明,就是在沒有預備知識下看見的話就會高機率進入恐慌、發狂狀況。
她也具備有生物的精器官、分泌酵素、施術作業肢。
專精於對多種屬生物進行生化學上的干涉的生體構造。
 
肉食性。特別偏愛內臟和骨頭周圍的肉。平時會捕食標本的內臟和野貓。
偶爾會偷吃新生兒。造成那棟醫院怪談不斷。
 
智能非常高,在數理學相關上擁有遠遠凌駕電腦人腦的高度認識力。
不過沙耶都把興趣集中在社會學及人文學上,更在生物的生殖、繁殖這類的遺傳子工學上有著本能性的高學習衝動。
 
個性深情且相當獻身。
為了心愛的郁紀就連世界都可以侵略給你看。
相反的,對情敵的處置倒是相當過分。不過這也是因為出自對郁紀的愛。
其處置內容就是當初改造瑤的肉體時意外發現瑤還是處女 。
被嫉妒搞到腦充血的沙耶就把瑤的處女膜給破懷掉了。

這樣的小惡魔個性沙耶的聲優恰好也是某位割烹着女僕。
 
 
真身是奧涯教授用銀鍵召喚出的外宇宙生物。
 
原本沙耶的本能應該是干涉顯現出的世界中最繁榮的種族,將他們的遺傳子改寫為同族。
並藉由自身的高智能學習、吸收其目標種族的文化。是種『將支配地位種族整個改寫取代』的生物。
種族也不是ショゴス,而是N+社為了這遊戲而新創的小型奉仕種族。
它們種族過去也侵略過別的異世界,卻被該世界死靈祕法和鬼械神所阻止而失敗告吹。

 
可是她在學習人類繁殖過程之一的「戀愛」的過程中少女化。
雖然她試著想和人類談戀愛,但是以自己爛肉模樣的外表,想和人類談戀愛根本是天方夜譚。因而絕望。
因孤獨而感到疲憊,對世界感到絕望的沙耶因此失去了對繁殖的熱情。
這樣的她卻遇見了腦袋壞掉的郁紀,與他墜入情網。
在開花結局中更為了心愛的郁紀,犧牲自己送他美麗的世界當禮物,侵蝕了全世界。
 
「沙耶我呢,已經下定決心要加油了因為郁紀你說人家很漂亮、很可愛
「郁紀為了說過愛我的你我要把這顆行星送給你
 
聽說原案有爛肉版本的H圖片,結果正片還是沒拿來用。
畢竟就算N+社的原畫師再怎麼變態,還是會對男人跟爛肉在H的畫有所抵抗。
不過想出這項企畫的虛淵究竟……?

虛淵當初沙耶製作前,反省過去出現太多槍械武士刀漢子大戰的的三大宣言如下

一 不會出現戰鬥專家~不會出現雙槍也不會出現功夫
二 比起臭男人,更重視推出更多女性角色
三 光女孩子的裸圖就要佔整體事件CG的30%以上


真的沒有唬人唷!(大心)
還有~當年故意把實話保留七分的詐欺等級的getchu遊戲介紹現在也被改掉了!
 
 
在以前的雙葉虹裏板不知為何頻繁出沒。
凌晨四點時就會有人貼SD化的沙耶圖說道
『已經四點了。差不多該睡了喔』

被那張圖”治癒”的人還不少。
 
可是為了
「這個可愛的犬耳洋裝少女究竟是誰」
而GOOGLE,最後玩了遊戲,最後知道她的真實面貌而絕望的人也不少。
即使如此,接觸到沙耶的純真的愛的人們還是會一口氣變成沙耶控。真不愧是純愛爛肉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7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沙耶の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va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復活邪神2]七英雄... 後一篇:【赤い通り魔】レッドマ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