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2016東方春櫻宴2

作者:楓楓│2016-05-01 02:10:05│巴幣:38│人氣:379
2016/4/30是台灣東方Project圈重要的日子,是充滿對東方Project系列熱衷的社團們,一起籌備出來,讓同好們能夠交流和灑錢不會心痛的活動。


官方傳單




場地是辦在台灣大學旁邊的師範大學園區,雖然交通有點擁擠就是了。

因為是Only場活動,原則上睡飽輕鬆來就可以了。
快8點30分到的樣子~~~~~~~~~~~~~~~~~~~





入場前的小整隊,雖然只排了一個多小時算小意思,一樣維持禮儀優質的秩序!




開放進場後的空間,聽說4/30卡到考試和其他ACG類社群活動,人數多少感覺有影響到,但還是有一定數量的人潮場內聚集。


場邊的一創簡史




大會正廊!?

票根一邊撕下來,丟入奉納箱可參加抽獎。



2015/11/29 秘封only主辦大大!?簡介:
展覽他參與過的,台灣東方Project系列場刊。

跟東方同好一起分享,台灣東方辦展社團們傳承精神紀錄。

另外:
我第一次參加的only,就是左上開始數第2個東方曇無宴(2010/10/17)
場刊我還留著wwww





再拍一張場內照



活動接近尾聲前,官方致謝表演。

特別請嘉賓二胡Ryo老師演奏三曲


 
在NICONICO高點閱率曲之一


抽獎活動~

這次白犬是大會主席~




官方資料和贈品(白袋子不算)  

右下角那張就是入場卷,左邊撕掉可抽獎,打洞可以換吃的小點心。


敗家品~~~~



1.左邊的彩華,內容類似東方繪師錄,有附圖層上色順序,就情不自禁的買下來了。(亂入POI袋是附送)
2.下面的空和燐,是準備日本例大祭擺攤狐姬町老師的作品。
3.阿求小說感覺滿有趣的就買下來了。
4.藍色吊飾是on1.2攤coser手工吊飾,喜歡藍色東西就買下來了~

5.右邊一點是二創東方動畫巨作,秘封日文配音版。
6.最右邊是日本博麗神社社務所委託販售的,靈夢塑膠海報是我最感興趣的東西。因為他是左右翻動,場景也會因為角度關係會有動態感。

7.右下是同桌的翻譯東方本,很好笑的劇情。

算算花了2500-3000吧!?

結語心得:
雖然我上次參加台灣東方only,是久遠2013/5月的絢櫻祭7~~
中間有些活動因為時間衝突無法參與,很高興2016能再參加台灣自辦的活動。

感謝社團籌備單位營造主題環境,能夠讓同好們參與。

期待下次的宴會囉~

下方是主辦單位為主的Coser一些合照,當然還有很多打扮很精緻的自主Coser,還是主要分享官方主導Coser為主。









































東方絢櫻祭7


東方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6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東方project|東方春櫻宴2

留言共 6 篇留言

遠野幻想
好棒 感覺很不錯@@

05-01 08:21

楓楓
真的很不錯~[e12]05-01 15:49
IN SzYna
雖然有些不尊重,但還是好想說。我看到那靈夢好想笑......

05-01 19:39

IN SzYn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5trgSvUAGM

博麗先代即視感(X

05-01 19:40

楓楓
[e17]一拳巫女模式05-01 20:08
儚き花に祈るのは
我也有去不過中午就回去了 華彩跟月我也有收

05-02 19:23

楓楓
很不錯~~05-02 19:34
橘子色的一匹羊
可惜都在北部,不然真想去支持一下...(南部家畜表示有點遠...)>_>

05-02 21:48

楓楓
我只是幫忙增加入場人數的[e15] 讓主辦單位有信心辦第三屆05-02 21:51
血姬の仁子
原來only場歷史悠久! 今天第一次去覺得蠻不錯的呢,也不會擁擠

03-05 17:04

楓楓
2006年就開始有囉~~目前每年都有熱血大大開辦^^ 這是歷史http://i.imgur.com/v9v3pZ5.jpg03-05 1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lanintern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紅霧異變惡魔妹-... 後一篇:自己的日子自己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