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中學生「小櫻」CLAMP漫畫《庫洛魔法使》慶祝20週年、續篇6/3正式連載!

作者:小High│2016-05-01 00:32:55│巴幣:2│人氣:825

中學生「小櫻」也沒問題的唷!CLAMP漫畫《庫洛魔法使》慶祝20週年、續篇6/3正式連載!


知名女性漫畫家集團 CLAMP 小學女生的魔法變身美少女經典作《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CARDCAPTOR SAKURA,簡稱 CCS)為了慶祝誕生20週年,不僅先後推出紀念插畫集、紀念郵票,今天也隆重發表正宗續集的連載消息,令人驚喜!
.
『2016年、CCさくら連載開始!』
圖片大小:1600×2214
.
《CCさくら》自從1996年在講談社雜誌「なかよし」開始連載以來,純真活潑又善解人意的主人公木之本桜一直是許多迷哥迷姐的小小偶像。尤其當動畫在1998年放送之後,他的形象更是透過丹下桜的嗓音而傳遍國際、化為經典。
.
如果你們還有印象的話,日本曾經在五年前發生311大地震,CLAMP×丹下桜×坂本真綾破天荒一同製作「為日本地震災民祈福的映片」並且上傳到ニコニコ動画。當全新造型的木之本櫻搭配坂本真綾的動畫主題歌《プラチナ》閃亮出場,簡直是重現出昔日的丰采!當年的短片就在這裡:
.
2011年版的木之本櫻,已經脫離小學時代的稚氣。
圖片大小:487×672
.
如今,漫畫的正統續篇確定6月3日開始連載,而且將從一場不可思議的夢境來引發出新的冒險事件。而當然了,木之本櫻和李小狼這一對情侶檔的感情進展肯定也是大家注目的重點!距離新章開始只需倒數一個月左右,實在是令我開心興奮啊~
.
「絕對,沒問題的唷
.
※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庫洛魔法使』,全12集完結。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6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庫洛魔法使|clamp|丹下桜|坂本真綾|講談社|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CC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第2期《我老婆是學生... 後一篇:動畫《魔法少女☆伊莉雅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