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麻美x焰】夢

作者:黑化肥灰貓│2016-04-30 22:33:06│巴幣:102│人氣:190
這是第幾次的輪迴了呢。

已經不想去思考、甚至是已經無力去思考。

畢竟眼前殘破不堪的見瀧原市早已是見慣了的風景。

「這裡我會先守著的,曉美さん快帶大家到安全的地方!」

--只是為什麼,你不管甚麼時候都是如此的愚笨呢?

明明比誰都還要害怕寂寞的、明明比誰都要來的脆弱的,明明就是這樣的,為什麼,你卻總是、一次又一次的,為了他人而犧牲自己呢?

「巴麻美你呢?你打算怎麼辦!?」

「……再見了,曉美さん。」

「--!」

再次睜開眼睛時,出現在眼前的是與方才截然不同的風景。

沒有魔女之夜的高笑聲、沒有四處飛濺的鮮血與瓦礫,安靜、無聲。

彷彿就像夢一樣--正這麼想著的同時曉美焰才發覺到,也許那確實是一場夢。

焰正躺著,枕在他腦後那異常柔軟的物體使她直至剛才還急遽跳動著的心臟逐漸的緩和了下來。

「曉美さん?」

察覺到焰的動靜,麻美像是想確認似的喚道。

首先出現在焰視線正前方的是俯視著焰的巴麻美,其次則是雪白的天花板。

「巴麻美……」

--原來如此,自己枕著的物體是麻美的大腿啊。

焰不太能理解自己現在正處於什麼狀況,但她也沒有想詢問的意思--只是覺得,感到很安心。

是為甚麼呢?因為這靜謐的空間?還是從麻美身上飄散出來的,淡淡的甜甜的香氣?又或者是--僅僅只是因為,麻美在自己身旁?

焰望向麻美,她發現麻美也正注視著自己。麻美的嘴角並沒有特別的弧度,但卻能從她那金黃色的眼瞳中看出笑意,彷彿有魔力一般的,能夠讓人不自覺的沉靜下來。

--也許,這也是安心感的其中一個來源也說不定。

焰這麼想著,她開始羨慕起了麻美,要是她也能用同樣溫柔的眼神注視眼前這害怕寂寞的小動物那該有多好,這樣至少能讓她稍微理解到--自己不再是孤獨一人。

只可惜焰做不到,愣愣的回望著麻美已是她現在發揮最大限度所能做到的事。

兩人互相注視了對方許久,麻美這才終於忍不住的輕笑了出來。

「你睡了很久。」

「是嗎?」

「做了什麼夢嗎?」

「……不是什麼、很好的夢。」

「啊啦、」

對話到這裡便結束,不帶有尷尬的沉默迅速的將兩人包圍住。

焰並不討厭沉默,不如說她比較常是保持沉默的那一方,但此刻的她卻不知為何的有些靜不下來,她想打破這片沉默,她想再多和麻美說說話、想再多聽聽麻美的聲音。

焰思考了很久到底該說什麼好,這才發覺自己似乎真的太久沒有毫無理由的去和誰交談過了。

「……不痠嗎?」

焰有點想去撞些什麼堅硬的物體,思考了這麼久而從口中吐出的結果竟然會是這個?她開始為了主動開口這件事感到了些許的後悔。

「……?」

麻美先是愣著歪頭思考了一下,然後在終於理解到焰指的是膝枕的事情後,才微笑著回答道,「不會啊,而且我也挺喜歡的。」

麻美並不在意焰殘念的話題開啟技術,繼續說著,「曉美さん一直都讓人感覺警戒心很重嘛、所以能夠像這樣給曉美さん膝枕可不是件簡單的事呢。」

「如果被大家知道了一定會很驚訝的吧。」麻美輕笑著。

焰並沒有繼續將話題持續下去。她只是開始疑惑起這裡是什麼地方、為什麼她會在這裡、又是為什麼會枕著麻美的膝枕。

她暗自的在心中想了好幾個原因,但卻沒有問出口,正確來說,她並不打算問出口。

在問題說出口並獲得解答的同時,眼前這如夢似幻的和平景象便會從焰的眼前消失,並且再也找不回來--不知為何的,焰有這種感覺。

焰不希望這樣,她不想再一次的去體會早已經歷過無數次的那種感受,那種彷彿心被什麼掏空了一般、隨後被逐漸撕裂開來的感受。

「……」

沉默再一次的包圍兩人。焰可沒有再打破它的勇氣了,特別是在剛剛深刻的體會到自己對於交談的笨拙之後。

「吶,曉美さん。」

這次率先開口的是麻美。

「能跟我說說那場夢的內容嗎?」

「……」

焰沒有回答,她並不想去提起那場夢,可以的話,她甚至不想回憶起來。

「……跟我有關、嗎?」

「……」

為什麼會知道的呢,焰想著。難道麻美不只有控制緞帶的魔法、僅僅是注視著人便能使人感到安心的魔法,連透視人心的魔法都有了嗎?

「……曉美さん?」

焰無法回答。焰不想回答。和已經見過數百次同樣場景的焰不同,夢的內容對於人生就只有這麼一次的人來說實在是過於殘酷--尤其殘酷的是,對於身為魔法少女的麻美來說,那是絕對有可能發生的事。

「……你為了保護大家而犧牲掉的夢。」

「欸?」麻美露出有些驚訝的表情後,陷入了沉默。

……啊。

所以我才不想說的--焰看著麻美悲傷的表情這麼想著。

「……這、這樣啊。」

大約過了半分鐘,麻美這才再次開口。

然後,用著明顯做作的歡樂語調笑著說道,「那不是很帥氣嗎?為了保護我可愛的後輩們而犧牲,夢中的我一定會感到很驕傲的吧。」

ズキッ

心臟感覺像是被麻美的這番話刺中一般的隱隱作痛。

「……」

「那、那個,曉美さん?抱、抱歉,不該拿這個來開玩笑的呢。」

看著焰的反應察覺到自己的玩笑似乎開的不太適當的麻美慌張的說道。

「沒有道歉的必要。」

麻美的玩笑是為了想緩和沉重的氣氛而說的這點焰十分清楚,但那經歷過數百次的,麻美犧牲的場景卻怎麼樣就是無法從腦海中抹去。特別是麻美在向她道別時總會露出的,那寂寞又溫柔到讓人痛心的笑容。

在本還以為焰是生氣了的麻美還在思考是不是該更慎重的道歉的途中,她從焰一直彷彿無感情的眼瞳中,看出了些許的寂寞、亦或是悲傷。

這並不是她第一次看見焰的這種表情。事實上,她經常會從焰的眼神中看出類似的情緒,即使那實在是難以發覺到令麻美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了的程度--但其實焰意外的是個容易把情緒表現在臉上的人也說不定。

她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焰,難道剛才的夢真的足以讓焰如此悲傷?

麻美對於有些感到高興的自己感到慚愧,她一直以為焰的眼中除了鹿目圓之外放不進其他人呢。這麼想著,麻美一邊伸出纖細的手指輕撫著焰的髮絲一邊說道,「不過,是夢真是太好了呢。」

「……嗯。」

--如果真的是夢的話,那就太好了。

焰這麼想著,但那並不可能,焰至今以來所經歷過的絕不可能是一場夢、又或許剛剛的其實也不是一場夢,現在這安寧的空間才正是夢也說不定。

焰的回答讓麻美不太了解這句話到底有沒有起到安慰的作用,但麻美認為摸頭這個行為大概能使人稍微安心下來--至少對她自己來說是這樣,所以她也試著用這種方法希望能讓焰能稍微安心一些。

事實上,這樣的舉動確實使焰安心了許多。

「……呵呵。」麻美的撫摸讓焰有些發癢,使焰不禁笑了出來。

「啊、會很癢嗎?還是不要摸了吧?」麻美停下動作,語氣中帶著些許遺憾的說道,看來她挺喜歡這動作的。

「……沒關係的。」

「咦?」

「繼續沒關係的,我……不討厭。」

焰意識到了自己說出了挺害臊的話,音量漸漸的變小,即使如此還是好好的傳進了麻美的耳中。麻美驚訝的愣了下後,繼續著輕撫的動作。

焰自己也有些意外,印象中自己是極度厭惡摸頭這種行為的,但就現在的情況看來,也許讓焰產生厭惡感的並不是摸頭這個行為本身,而是對焰做出這個行為的對象吧。

焰彆扭的思考著,但實際上把上述的敘述簡單的整理起來的話就是--她喜歡被麻美摸頭。

「呵呵,曉美さん今天真直率呢?」

「是、嗎?……是呢,我也這麼覺得。」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發生什麼好事了嗎?」

「……發生什麼好事了吧。」

「真是的,認真回答啦。」麻美笑了出來,看著笑著的麻美,焰也不自覺的露出了笑容。

--因為你在這裡。

焰對於自己差點脫口而出的這句話感到驚訝,這未免太過肉麻?曉美焰所認知的自己可不像是會說出這種令人害臊的話的人。

麻美並沒有注意到滿臉通紅的自顧自害羞起來的焰,焰也在麻美的撫摸下漸漸的平靜下來。

「想睡了?」

麻美看焰打了個小小的哈欠後疑惑的問道。

「……沒有。」

焰否認。確實她是在麻美的輕撫及靜謐的空間下而有些感到睡意,畢竟麻美的一舉一動都是如此的溫柔過分--就如同她的人一般。但她不想就這樣睡去,她總覺得要是現在就這麼睡著了的話,麻美會一聲不吭的消失--麻美又會一聲不吭的消失。

「曉美さん……」「如果真的想睡了,不用硬撐也沒關係的喔?」

麻美看著一不小心閉上眼睛,在意識到自己快要睡著的那一瞬間又會努力的睜開雙眼的焰,不禁感到有些好笑。這樣的焰倒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

焰無言的搖了搖頭。

「曉美さん,意外的很固執呢。」對著死命的與睡眠的魔女對抗的焰,麻美只好苦笑著說道,「……難不成是害怕再夢到跟剛剛一樣的夢?」

焰又搖了搖頭。那樣的夢她早已見過無數次,到令人感到麻木的程度了,怎麼可能會去害怕呢?

「……我害怕的是,你會不見。」

「不見?」麻美無法理解焰所說的話,「才不用害怕那種事呢,我一直都在這裡的不是嗎、不會不見的喔?」

「不如說比較常找不到人的是曉美さん才對吧?」麻美裝作生氣的鼓起雙頰抱怨道。

「……說的是呢。」焰看著眼前這可愛的生物,無奈的笑著的同時竟然開始有些想哭。

因為這是她在無數次的輪迴中早已聽過無數遍的話語。

無論是在哪個輪迴中、無論那個時間軸的人事物如何改變,麻美都必定會對著感到不安的自己這麼說。

「我就在這裡。」

彷彿就像是對於其他的時間軸本該什麼都不知道的麻美,唯獨只有這個約定印在了記憶中的深處一般的。

「要說固執的話,我覺得你比較可怕呢。巴麻美。」

「咦?什麼意思?我說了什麼很固執的話嗎?」

「不,不用在意,自言自語罷了。」

「咦咦?曉美さん你不知道『不用在意』是最容易讓人在意的話嗎?」

好奇心大發的麻美著急的向著焰追問。

「那就請多在意一點吧?」

「那樣說也會很在意啊!」

……嗯,剛剛說不想睡是騙人的,果然還是想睡了。

焰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後說道。

「等一下,先說清楚到底是什麼再睡啊!」

「跟我說想睡就睡不用硬撐也沒關係的人是巴麻美你吧?」

「是、是這樣沒錯啦……」

無法反駁的麻美只能無奈的將自己的好奇心扼殺掉,而且麻美也知道焰所說的『想睡』並不是謊言。她看著閉上雙眼的焰,輕輕的將沾在焰臉上的髮絲撥開。

「真是的,等曉美さん起來之後可要好好的嚴刑拷問喔?」麻美戲謔般的輕笑著,「……晚安。」

--啊啊、真不愧是巴麻美。

僅僅只是這麼簡單的兩個音節,為什麼能夠讓自己感到如此的安心呢?她甚至開始有點認為--也許這次真的能夠一直和麻美在一起了。

她默默祈禱著,一直在一起什麼的太過奢侈了,此刻的她只願--再次睜開眼時,還能看見那溫柔的眼瞳正注視著自己。

只要能夠讓這願望實現的話,她什麼都能做--

焰的意識迅速被黑暗淹沒,到底有多久沒有如此安穩的進入睡眠了呢?也許她真的比自己想像的要疲倦多了。她甚至來不及回應麻美一聲晚安。

--沒關係的,睡前來不及說的話,睡醒後再好好跟她說就行了。因為她會在的,她一定會在的。

在腦中浮現出自己醒來後第一句話說的是晚安的時候,麻美所露出的驚訝又疑惑的可愛表情的同時,焰的嘴角微微上揚,進入了睡眠。

-*-*-*-

冷CP奉上(・ω・ˋ)

真的是時常萌上冷CP呢我,不過麻美x焰真的很萌啊啊(冷靜

自從看了the different story之後覺得麻美x杏子也很不錯這樣(掩面)

這篇的發想一開始是來自"焰會使用麻美的膝枕嗎…?"這個莫名奇妙的想法,然後一直想要寫這種劇情性不高的日常(?)互動,兩種想法合在一起就變成這篇文了w

TDS能夠動畫化就好了(明明是麻美x焰文卻在說這個w)

好想要寫犬系杏子和貓系焰爭奪兔兔麻美的日常啊(?)

那麼,感謝您的閱讀。有機會的話、有機會的話,下篇創作再見了。(很重要所以(r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6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麻美|曉美焰|魔法少女小圓

留言共 1 篇留言

MHKSM
難得的同好居然過了一個月我才發現(跪(剛剛從百度回流
黑黃就是這種淡淡又帶點悲傷的氛圍吸引人QQ
日常好棒好喜歡!!!大大描寫的氛圍超棒,感謝賜糧(痛哭流涕
我這邊平常也有在做黑黃的繪圖創作(不過是在噗浪),不嫌棄的話歡迎交流

05-31 21:12

黑化肥灰貓
大大好!是超難得的同好啊啊ヽ( ゚∀゚) ノ(灑花
這麼萌的一對實在不忍心開虐啊啊(x
黑黃藥真的不多只好渣渣自產了(´Д⊂大大能喜歡真是太好了<(_ _)>!
務必!雖然在下沒有在用噗浪,不過難得的同好當然要好好交流一下了(๑•̀ㅂ•́)و✧
06-02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d741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桃里漢化組】若狹悠里角... 後一篇:【歌詞翻譯】「ビース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