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4-66>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6-04-29 23:48:30│巴幣:4│人氣:168


  盯著近距離瞄準我的槍口,我的目光從短槍本身,移往呼妲的身上。

  現在呼妲拿槍指著我的臉,讓我思索起一個很即刻、迫切的問題──她會不會真的開槍打我?

  而對照呼妲之前談話的舉止,以及反應,現在她的情緒,根據我的猜測,可能還因為浴室的事情,正在氣頭上。

  只不過我現在實在不能回到走廊上。

  「妳開槍吧,這是我應得的,」我裝出懺悔的表情說:「這樣我的愧疚也許會減輕一些。」


  聽見我的話,呼妲平舉短槍的右手,緩緩的收回。她手中那把三十公分左右的短槍,槍口所瞄準的方向,因而往後指向了牆壁。

  然後呼妲轉身看了一眼,又轉回身盯著我,並對牆壁發出一槍。


  這一槍的聲響,可能是因為子彈或短槍本身,或是其它原因,並不像丁點的槍響那樣大聲。

  在我困惑呼妲為什麼要開槍打牆壁的時刻,那顆發出藍光,彈珠大小的子彈,擊中了旅館房間內,窗戶旁邊的牆壁,並立即反彈而回。

  而從彈回的角度看來,如果我不趕快避開,可能會中彈。

  於是我連忙往右側微微一閃,端著餐盤的我,用最少的動作,避過呼妲的藍色光芒的彈影。

  感覺自己這一下閃得還滿不錯的,旋即我轉身想看清楚閃過的子彈,會往何處而去,結果一時大意,才發現子彈已從門邊的牆壁再次反彈而來。


  隨之被擊中的我,揉著左肩的位置,心想這槍法似乎有點準,但在這一刻,我也不能輕易就施展水之治療,畢竟在呼妲的面前,我最好別做出任何會讓她起疑的事情。

  「啊──我中槍了。」揉按肩膀,我裝出難過的模樣。

  而呼妲將短槍指回前方,面對我的方向說:「這還只是警告的力道,再不走就不止這樣子了。」


  雖然呼妲正在威脅我,但我現在想的卻是──意外的收穫,知道了呼妲有個配備彈力裝置的槍械,或是能夠幫子彈增加彈力的技能。

  至於呼妲的威脅,我則用誠懇的表情反問她。

  「那妳現在願意原諒我了嗎?」
  「不原諒,快走。」


  呼妲回答的斬釘截鐵,而我往門邊一靠,向C號走廊假裝不經意的掃瞄了一眼,發現到菲罕還在走廊外面,現在無法出去,於是我看回房內,對呼妲瞎扯說。

  「在我們的小鎮裡,有個規矩,如果我們冒犯了女性,卻沒有獲得她的原諒的話,那就不能回到小鎮裡面。」

  「有這樣的規定?」呼妲的眼神之中,流露出不解。

  「這是我們村長規定的,我們村長在自己小鎮外面露營,已經露了快十年了。」我裝出害怕的神情說:「不過那算是他自作自受,但我是無辜的呀。」


  不過就在這時候,呼妲看了一眼房內牆壁上,所掛著的時鐘,像是有事要辦的模樣,語氣忽然轉變的回答。

  「好了,我原諒你了,快出去。」呼妲的左手對著我,作出向外推的手勢,眼看就要把我推出房門。


  而我推測,可能有什麼事情,讓呼妲忽然語氣敷衍的說出原諒,這一句回的我措手不及,因為呼妲如果原諒我,那我就必須離開了,於是我又追問。

  「是真心的原諒嗎?」

  但我刻意的追問,卻引起呼妲的雙眉之間微緊,她因此再度將槍口瞄準我,並且放緩語速的反問:「你聽不懂我的話嗎?」


  只是就算呼妲再凶,我也要拗到菲罕離開走廊為止,不過在此同時,我也跟著後退,並往房門外一看,要是菲罕還在,我得繼續想個理由留在房內。


  然而這一次,當我往外一看,掃把還倚靠在走廊的牆邊,不過菲罕則是似乎暫時離開了。

  所以現在如果呼妲要留我下來吃飯,那我還要考慮咧。


  「好,那就謝謝妳的原諒,」我說:「那我就先走囉,再見。」

  隨即我連忙退出呼妲的房間,端著銀盤走在走廊的紅色長地毯上。

  沒過多久,呼妲也似乎有事要外出,短暫在房間內,大約幾十秒之後,站在走廊上的她,鎖緊了房門,然後暫時離開這裡。


  而我躲在走廊轉角,觀察從C號走廊另一端離去的呼妲,然而就在這時候,注意著前方的我,忽然被人搭住了肩膀。

  在這個我全神貫注,觀察著呼妲的去向的當下,卻忽略了自己的身旁,早已有人來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5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住在夏日裡面辛苦了(GP+掌聲鼓勵)~~。[e35]

04-30 00:11

住在夏日裡面
謝謝[e34]04-30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