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03

作者:做夢的人│在下坂本,有何貴幹?│2016-04-29 15:51:21│巴幣:6│人氣:629
坂本的魅力,連婆婆媽媽們都招架不住。







=======================================================================
先來看看學校這吧。本周的あっちゃん,正被學長們欺壓一番。
其中塊頭比較大的分別是——丸山學長(CV:稲田徹)
以及8823(はやぶさ)學長(CV:遊佐浩二)
丸山學長說他最近收了新部下。
而那新部下居然就是坂本。
機關啟動。
飛奔而入。
準備上菜。
餐點完成。
搞定了那群不良,之後擔心坂本現況的久保田向版本搭話。 還真的跑去燙離子燙了。
但版本卻覺得這沒什麼,反而還可以當作一種鍛鍊。
不過身為過來人的久保田,到不這麼認為。
後來,學長又把坂本叫過去做事。
說是要買飲料,但版本自動把販賣機的飲料調和升級成雞尾酒。
甚至還好評到開啟了個小酒吧。
就算是運動服沒帶,坂本也會做一件新的給他。
我說,那布怎麼看都是抹布吧。
因為版本做的實在太周到,丸山學長的要求也就更著愈來愈變本加厲。
覺得這樣有點不太妙的8823學長也有些微詞。
但丸山卻對其他人說他自有辦法,後來他便對坂本提出了個更無理的要求。
坂本還是全盤照收。
「既然你要VIP服務,那我就為您呈上吧。」即便是上廁所沒衛生紙時。
還是準備放學回家時。
抑或是不想走路時。
在下坂本都可為您呈上最周到的服務。
但版本實在是做的周到過頭了,嚇得丸山學長直接跑到倉庫躲起來求救。
身為一名完美的執事,怎麼可能就這麼放著主人不管呢,主人專屬的休息空間早就準備好了。
就請主人好好休息吧。
事後,又過了幾天,三人組在學校餐廳裡看到了一個驚人的畫面。
丸山學長居然自己來買午餐。
原來是因為方才坂本的各種「特殊服務」實在是太嚇人了,這讓丸山學長的精神負荷不了,所以他就把坂本解僱了。

接下來是B-PART,不過接下來在進入正劇之前,先來段BGM吧。
事情是這樣的。期中考之後,所有人的成績都定下來了,而坂本也不負眾望地拿下了超好成績。
但久保田的處境就沒那麼好了,面臨著留級的危機,他只好再去抱坂本的大腿了。
之後兩人便到久保田家複習功課了。
坂本還帶了個伴手禮要給久保田的媽媽。
但就是這兩人見面的瞬間,成了接下來一連串事件的開端。
至於原因嘛,則是因為坂本長得像某個久保田媽很喜歡的韓星。
之後久保田媽便展開了一連穿誇張的追求行徑。
而身為兒子的久保田也日漸對自己的媽媽的誇張行徑感到不對勁
所以他拜託坂本,要是他媽媽接近的話,他就趕快躲起來吧。
某一天,兩人一如前幾天那樣的在複習功課。之後久保田發現有課本忘在學校,他要回去拿。
離去前也留下的聯絡方法。
但就算在怎麼藏,也終究躲不過媽媽的坂本雷達。
至於坂本本人對於這一連串的追求動作,同樣也是感到吃不消。
兩人便在久保田歸來前的這段時間開始了在屋子裡的捉迷藏。
但這時好死不死的,久保田的電話卻反倒害了坂本。
到後來,坂本故意做了個逃走的假象順利解脫。
傷心至極的久保田媽開始看起了韓劇。你跟我說你要用那種東西渡海?
她也開始思索著自己至今為止的一連串舉動。
躲在一旁的坂本聽到這段話後,決定要現在把一切種種就此解決。
密技——次元穿越術。
這話,好像也沒什麼不對啊
得知這令人心碎的消息後,久保田媽也就此死心了。
不過事情的的真相其實是這樣的。
事後,兩人以後就都到圖書館去複習功課了,而久保田媽也始終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就這樣,一場既悲傷但又荒唐的愛情故事落幕了。
======================================================================
這集前面的話,基本上有點前面的「坂本教你做人」的影子在。
重點比較好提的就是B-PART的追逐戰吧。
好笑是好笑,但又讓人覺得有點恐怖啊。這活脫是在玩青鬼吧
不過某個角度來看,似乎又有點因果關係在,在A-PART時版本用如同跟蹤狂般的方式對付學長
,而B-PART則是換他變成被追的對象。
話說這韓劇……。
這擺明了是在玩冬季戀歌(冬のソナタ)的梗吧。只是這裡寫成冬のプリズム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5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16年春番|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抱歉!因為弄到早上才弄好,所以還來不及過來,
這次看了發現你這次介紹的很不錯喔!
對於那部韓劇名稱,其實我也知道可能是這樣的由來,也許我之後會修一下喔!

05-10 14:57

做夢的人
謝謝誇獎
韓劇那部份我是從標題上猜地外加剛好前陣子有聽到那首歌 所以就搭載一起了
05-10 15: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0939279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覺得自己跟別人不是一個畫... 後一篇:在下坂本,有何貴幹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