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面帶微笑的觀察者

作者:素月樓│2016-04-29 09:52:20│巴幣:12│人氣:378
今年是庫洛魔法使的20週年,日本方面推出不少相關企劃來慶賀。
不過所謂的20週年,是以漫畫原作為基準,而我是先看了動畫再回頭補漫畫版!

兩位女主角我都很喜歡,但知世經常拿攝影機拍攝小櫻,還帶著滿足的微笑這點,後來我在其他作品也有發現類似的設定。

或許各位不一定認同這是百合的感覺,但這是我主觀的看法,尚請見諒:
首先是草莓狂熱的玉青,在渚砂轉學第一天,作為室友及同班同學的她,很熱心的說明各種事情,但從那時起玉青就對渚砂有特別的感覺。

(OP影像裡,玉青翻閱著不知道記載了什麼內容的筆記本,還展現神秘的笑臉)

特別是玉青替渚砂量尺寸以便訂做制服,就有一種知世為小櫻製作衣服的既視感…

而小櫻收服庫洛牌的英姿,被知世暗地裡拍下,並且找她本人談這件事的情節,在doki  doki光之美少女被改了一下:

四葉有栖(東森譯為四葉愛麗絲)將小愛與六花,變身為cure  heart與cure   diamond與自私怪戰鬥的畫面紀錄下來,以茶會的名義邀請她們談這件事,當然臉上一樣有著難以捉摸的笑容。

與庫洛魔法使不同的是:小櫻並沒有變身,只是藉由小可的幫忙而出動,而知世最後也是只擔任紀錄者,不像有栖也親身加入precure、變身為cure  rosetta!


最後就是LoveLive的琴梨,她總是以笑咪咪的態度,看待μ's成員們的一切。

尤其是穗乃果與海未這兩位兒時玩伴,琴梨更是以溫柔的心守護著她們,動畫版還不時出現琴梨以意味深長的眼神,偷偷注視著穗乃果的畫面。

也許琴梨沒有像上述幾位一樣,以影像或文字,將眾人的一舉一動都保存下來,但我相信她是銘記在心,即使以後成為大人也不會遺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4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蓮月情... 後一篇:學生妻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