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如果「七瀨美雪」成為「高遠遙一」的「牽線木偶」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6-04-29 05:46:04│巴幣:42│人氣:785
在「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魔術列車殺人事件」裡,曾經阿一在思考「紳士山神團長」被殺的命案時,發現有薔薇花瓣飄進窗戶,緊接著看到佐木在一旁發抖時才目睹「地獄傀儡師」把美雪抱走離開,這時阿一就趕緊跑出「死骨原飯店」,並前去營救被地獄傀儡師帶走的美雪。

當阿一來到某個美雪被放置的地點,而前去查看這才知道,原來地獄傀儡師抱走的其實是一個他自製的像是美雪的「牽線木偶」,目的是想把「金田一一」騙到「無底沼澤」的陷阱中,想讓他溺死在該處。

但如果當時「地獄傀儡師」也就是後來被揭發的「高遠遙一」,真的把「七瀨美雪」變成他的「牽線木偶」的話,那會怎麼樣呢!結果這情況還真讓我找到一位網友畫的關於「七瀨美雪」成為「高遠遙一」的「牽線木偶」的圖,此圖來自Pixiv站的「陀螺(こま)」。

在網友陀螺以「牽線木偶(マリオネット)」為題的這張畫裡,可以看到圖中面無表情的美雪被「地獄傀儡師 高遠遙一」,以「牽線木偶」的方式,右手拿起一把刀,隨著高遠以牽線的操控狀態下,讓她可能成為高遠操控的的一位傀儡女殺手

美雪因為被高遠以「牽線木偶」的方式操控而沒有了自我意識,並隨著高遠的牽線拿起一把刀去執行殺人命令的話,那她被操控的下手目標會是誰呢!?機會最高的目標就會是待在美雪身旁的「金田一一」了。

為何會這麼說呢?那是因為在「魔術列車」中,當時高遠就想讓阿一溺死在「無底沼澤」裡,而在之後的故事登場時,雖然高遠沒有讓阿一造成傷害,但是在「獄門塾」這個故事的最後,阿一與高遠對峙時,阿一因為全身都是破綻而被高遠打倒。因此如果美雪成為高遠的「牽線木偶」的方式操控的話,那高遠很可能就會對沒有意識的美雪下命令殺死他最難纏的對手金田一一了。

當然若故事以這樣的發展來說會是很恐怖的,因為這樣就表示高遠可以在這種狀況下把人變得沒有意識,而成為他自由操控的「牽線木偶」,這樣一來就算「劍持勇明智健悟」與警視廳所有的警察加起來,都是沒有辦法將他繩之以法的,因為到這裡高遠已經不是一般人可以抓到他的境界了。

雖然美雪在這裡變成高遠沒有自我意識的「牽線木偶」而有點恐怖,但這裡只是網友陀螺自我想像的設定而已。

另外還有一位網友畫的關於「七瀨美雪」成為「高遠遙一」的「牽線木偶」的圖,不過這來自Pixiv站的「陸奧」。

不過這網友陸奧只是以「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為題的這張畫裡,單純的被高遠以「牽線木偶」的方式把對方包圍起來,讓美雪感到驚訝,也讓阿一感到高遠對美雪這樣的舉動很不爽,因為在這裡阿一的心裡說不定在對高遠抗議說「休想碰我的美雪」。

雖然這第二位作者陸奧的圖,並沒有作者陀螺來的恐怖,但若要是高遠真的能夠自由操縱活體,如把美雪變成高遠一尊沒有自我意識的「牽線木偶」就恐怖了。因為這樣等於沒有任何人可以奈何了高遠,而永遠抓不到他,因為要抓他時,他只要把接近他的警察變成他的「牽線木偶」就好辦事了。

雖然「七瀨美雪」成為「高遠遙一」的「牽線木偶」的事情實際上不可能發生的,因此想像要是這種情況發生的話,那麼高遠就會成為一位永遠抓不到的人,而成為「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故事裡犯罪史上永遠的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4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金田一|名偵探|推理|偵探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多佛朗明哥

04-29 09:24

珀伽索斯(Ama)
呵呵!有一點像啦!XD[e12]04-29 10:29
桑妮雅
高遠和金田一是平行線
雖然不會相交
但永遠都在身邊

04-29 11:52

珀伽索斯(Ama)
哇!感謝!
是啊!高遠和金田一是平行線,雖然沒有交集,不過會永遠在身邊的[e12]04-29 11:55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高遠遙一(地獄傀儡師)玩得好陰啊。[e40]

04-29 13:41

珀伽索斯(Ama)
因為這就是他特有的作風啊!XD[e34]04-29 13:44
任孤行
這是髒髒本的內容吧

04-29 18:04

珀伽索斯(Ama)
好像是,我也不太確定,不過如果這樣那就真的難以想像了[e15]04-29 22:16
蒼焰
...............無法想像

04-29 19:52

珀伽索斯(Ama)
沒錯!真的難以想像呢![e34]04-29 22:16
艾爾琈
如果高遠可以把所有人都變牽線木偶
根本OP技了阿XDD

04-29 22:29

珀伽索斯(Ama)
說的對啊!雖然這其實不太可能會發生,不過要是高遠真的變成這樣,那真的很猛[e34][e17]04-29 22:51
mic
標圖好邪惡 還以為有本本………

04-30 17:00

珀伽索斯(Ama)
不好意思沒有,不過這樣的內容也應該很不錯吧!XD[e19]04-30 23:34
鈤守&鈅狐
說不定真的有可能會發生呢~只是沒殺成功而以~ (っ´ω`c)
不過這樣的故事也許會很精彩吧? OωO

05-01 21:08

珀伽索斯(Ama)
如果這樣發生確實真的也就有趣了[e12]05-01 21:12
鈤守&鈅狐
那就用這個題材來弄篇同人作品吧~~~ (ノ≧∀≦)ノ ((我坑好多,不要再挖好了...... ^^

05-01 23:46

珀伽索斯(Ama)
若要我寫的話可能要想很久,我再考慮看看好了[e34]05-01 23:53
鈤守&鈅狐
那我就先期待天馬囉~ ^^
故事大綱可以很快想好~可是劇情要細心編排~所以可能要花上數個月~~~ (っ´ω`c)

05-01 23:55

珀伽索斯(Ama)
嗯嗯!確實可能要花上一段長時間05-02 0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逆轉裁判第3話 逆... 後一篇:揭開「名偵探柯南」裡「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