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五月 眾多唯美畫風及精彩劇情 即將佔據您的心

作者:angelboter│學園孤島│2016-04-28 09:41:36│巴幣:0│人氣:437
台灣東販2016年5月漫畫新刊書訊
本月漫畫重點新書
書名:【限】公關技院Ⅱ 3
作者:豬熊忍
出版日:2016年5月中旬
內容介紹:
超人氣漫畫《公關技院》回來啦!!
特種營業的聖地‧歌舞伎町創立了培育正當特種營業從業人才的都立高中——「東京都立水商業高等學校」,簡稱「水商」!!設有「風俗科」、「女公關科」、「男公關科」、「經理科」、「GAY-BAR科」 五個專業科目。
以特種營業為志向的學生們集結在都立水商!
東京都知事為了打倒水商派去的臥底教師・小金井已將魔掌觸及學生,並逐步侵蝕水商…在全國水商的甲子園・PT(PinkTrophy) 的開幕前夕,又會發生什麼狀況!?
另一方面,都立水商經理科的波瀨慶秀將代表地區性的水商參加PT。他與當地遇見的女公關科學生三井佳奈會擦出戀愛的火花嗎!?
書名:【限】年下男子與平凡教師
作者:白桃ノリコ
出版日:20165中旬
內容介紹:
「老師,請跟我結婚!」
平凡的中學教師‧芹澤良人遇上了突發事件…!以前教過的學生朝田,如今變得充滿了男子氣概,還選在20歲的生日特地來向自己求婚。起因是5年前為了安撫年紀還小的朝田,隨口說出了『等你長大,我會考慮看看』的承諾,沒想到這話竟有成真的一天…!?
當老師被有點傻氣的年輕男孩追求的校園戀愛喜劇★除了書名作,還包含高中生童年玩伴配對,以及遠距離戀愛上班族等題材。單篇完結精選集內附加畫短篇
書名:【限】性惡大野狼好像戀愛了
作者:櫻賀 明
出版日:2016年5月中旬
內容介紹:
不擅與人接觸的風紀委員長‧香坂直,原本對臉上笑容多到讓人起疑的前學生會長紅城司狼總是敬而遠之──直到發現了他的本性。面對紅城『不准說出去』的威脅,香坂提出了「讓我住在你家」的交換條件。這下自己豈不是踏入了大野狼的巢穴…!?
超人氣「好想惡作劇」系列眾所期待最新作!!
充滿謎團的前學生會長×風紀委員長篇終於單行本化
大幅加筆&全新繪製後日談
書名:花嵐之夜
作者:宮城とおこ
出版日:2016年5月中旬
內容介紹:
故事發生在封閉的貴族社會
擁有伯爵千金身分的江上由良,不顧欲將她嫁給家世良好貴族的父親反對,堅持到後宮擔任女官,就為了「調查失蹤姊姊的下落」這個理由。
然而,由良和伯爵家少爺─高嶺流相遇了。
由良雖然對於這位由醉漢手中救了自己的人抱有好感,但其實高嶺流是個販賣貴族社會情報給情報屋的間諜。
知道此事的由良,在高嶺流半威脅之下答應居中協助。不過交換條件,就是提供姊姊下落的情報……
以貴族社會為舞台的奇幻愛情故事!
書名:【限】重要的是,想再次說愛你
作者:黑岩チハヤ
出版日:20165中旬
內容介紹:
不太懂得體貼待人的上班族•龍二和同性戀酒保•友也,從學生時代就是好朋友。很久以前友也就表明「龍二不是自己喜歡的菜」,也因此,兩個人的友情應該就這樣堅定不移。但是,求婚被女朋友拒絕而喝得爛醉的夜晚,友也一臉苦悶的表情,摸著他的頭說「不結婚真是太好了」。這令龍二不自覺地對那雙手燃起欲望──!?
書名:【限】甜心寶貝,我要親親
作者:紺色ルナ
出版日:20165中旬
內容介紹:
當管家的工作報酬就是直男的肉體!?
和他的可愛外貌非常表裡不一的前不良少年•保育老師宇佐美想要認識新對象,而朋友介紹的男人居然是學生時代老是和他打架的萬龜。其實他因為和初戀男友萬龜再會而感到興奮不已,但是不知為何卻為了照顧他的孩子,兩人竟一起同居了…!?
除了標題作品之外,也收錄了學生王子們在保健室祕戀的故事。帶著孩子的警察×保育老師演變成養育小孩的戀愛故事附加畫新篇!
書名:頂尖殺手 246 5
作者:高橋慶太郎 
出版日:2016年5月中旬
內容介紹:
大白天的澀谷街頭,翠、藍兩人與她們的任務目標‧女殺手沙紀,
還有伊萬里、擄走葉子的南天一夥人,全冤家路窄對上了。
致命性的衝突已經無可避免,而這群女子更是一出手就要取人性命。
失去後盾的翠、藍兩人,在彈藥的補給上陷入了困境。
另一方面,南天為了向伊萬里等人報一箭之仇,開始尋思一切可能的手段。
就在這個當口,又有新的刺客找上翠與藍!!
另外還收錄加畫新篇「246的小小咖啡店」!!

書名:監獄學園 19
作者:平本AKIRA
出版日:2016年5月中旬
內容介紹:
結束與小花的死鬥,而清志的內心依然舉棋不定──
但地下學生會與學生會的決戰已近,一切希望就在如何讓最終決戰兵器•芽衣子復活!!
眾所期待的「副會長復活作戰」終於啟動……!!
書名:學園孤島2
原作:海法紀光(NITROPLUS)
作畫:千葉サドル
出版日:20165中旬
內容介紹:
跟著我們一起冒險吧~
少女們的極限學園生活──
這裡是以「大家在學校合宿吧!」為宗旨的學園生活社,與深愛鏟子(?)的胡桃、領導著大家的悠里、精明可靠的學妹小美,以及溫和文靜的顧問慈姊在一起,由紀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常〞……!?
漫畫第3集預計2016年7月出刊,敬請期待!!

書名:【限】嚐一口戀愛的滋味
作者:山田パピコ
出版日:20165中旬
內容介紹:
和菓子老店「桂之屋」和「桂屋」是比鄰而居的競爭對手。
而還在念高中的兩位繼承人,孝宏跟和司也正處於絕交狀態。
孝宏認為和司明明比手拙的自己更有天分,卻突然說不再做和菓子,因此遲遲無法原諒他。
雖然無法原諒,卻又忍不住想追問原因,結果對方卻回答「都是阿孝你的錯!」還直接撲過來…!?
變態型男和司的慾望一旦點燃,連孝宏也擋不住!!
高中生繼承人之間煩惱重重的戀愛─附贈加畫新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3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監獄學園|櫻賀明 作品集|學園孤島|東販|漫畫|BL|高橋慶太郎|公關|教師|戀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月輕小說 呈現錯綜複雜... 後一篇:可愛萌勢力大爆發 超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