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凌家 III 小強星人也求愛】網遊《爆炸頭不要來》44. 太陽星人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6-04-28 09:13:01│巴幣:24│人氣:223
->>>爆炸豬頭該如何在慶生時正式博得美人芳心?


By 喵芭渴死姬


44. 太陽星人
    
    
    『肉盾阿弗羅:老婆~生日快樂!晚上六點去接你喔 (╭ ̄3 ̄)╭♥』
    
    自前天艾登說要辦慶生後,就再沒提過這件事,席倫還以為對方忘了,誰知今天一起床就收到這樣的訊息。
    
    幫喜歡的人慶生會是什麼場景?按照像艾登這種有錢人的大手筆,不外乎是去燈光美氣氛佳的高級餐廳享用浪漫晚餐,或是蹦出一堆湊熱鬧的人開豪華驚喜派對,再不就是包遊艇出海看夜景……
    
    不管是哪一個,都是要他這個宅男出門見人的選項啊。
    
    「生日……」
    
    今天是他恰恰邁入三十歲的日子。在人類心理來說,這數字是奇妙的轉捩點,彷彿過了這一天,人生便正式朝立定的目標穩健而行。然而,對席倫來說,三十不過是離終點又近了一步,沒其他多餘的意義。
    
    以前過生日,是為了奶奶看他吃豬腳麵線時的笑容。奶奶去世後,與盧西恩在巴黎的生活太多波折,讓他更無心過這日子。如今,忽然有人硬要為他慶生,他反倒不知所措了。
    
    他茫然地用乳液按摩左臉,無法自制地胡思亂想。掌心下依然不平坦的觸感,宣告了短短幾天的補救實在有限。他遲疑地走進浴室,注視被掀開一小角的鏡子半晌,才鼓起勇氣伸出手,卻又在碰上報紙的那一刻縮了回來。
    
    算了,大不了他全副武裝出門,那豬頭要是嫌丟臉,就正好打消主意!
    
    儘管如此,席倫仍費了不少心思,修掉參差分岔的髮尾,稍微做了護髮減少毛燥,再將及肩頭髮整齊束在身後,僅留長至下巴的瀏海垂放兩頰遮檔,最後換上前些日子買的休閒裝,便算是打理完畢,時間也趨近傍晚了。
    
    淺灰色的七分袖上衣搭配深藍色的休閒長褲,幾乎毫無裝飾的素雅服裝,卻以優雅俐落的剪裁完美襯托席倫纖細的腰身。當然,在沒有照鏡子的情況下,他是無法注意到這一部分,只覺這過於樸素的裝扮肯定配不上那打扮花俏時髦的騷包豬。
    
    呼……沒想到會花這麼久時間,臭豬頭敢嫌棄試試!
    
    有些說不清自己希望對方的反應如何,他忐忑不安地抱著筆電坐在客廳上網,眼睛不停往時間欄瞥去,茶几上則擺著一副黑粗框眼鏡和黑口罩,顯然已準備好隨時進入徒匪裝模式。
    
    好不容易捱到時間點,首先出現的竟是APP的兩封訊息。
    
    『偏向唬爛行:倫哥生日快樂!晚上急需什麼小東西可以Call我送去喔,你懂的~AWA』
    
    這丫頭……席倫頓時黑線了,快速回覆『謝謝,不勞你操心。』後,再跳到另一封新訊息。
    
    『喵喵仙貝:送倫哥花花,豬泥森日快嚕啦~‧★,:*:‧\(OwO)/‧:*‧°★*』
    
    看著刻意錯別字和灑花顏文字的調皮訊息,席倫失笑點開下方的圖片檔,竟是一朵手繪的向日葵,旁邊還有兩行手寫字,第一行寫著:『太陽星人就在你身邊!』
    
    噗!什麼意思?他噴笑地再看向第二行:『找到太陽星人,他會帶來希望的光芒唷~』
    
    太陽星人?席倫不解地眨了下眼,沒能理解貝兒特地寫這兩句話的用意。這時,門鈴正好響起,仍沈浸思緒的他一時間也忘了將「防具」裝備上就走去應門,待他開了門想起要折回時,卻為眼前一束金燦亮麗的向日葵愣住。
    
    「小倫,生日快樂。」隨之印入眼簾的是比花更燦爛的開朗笑容,艾登將向日葵往前一遞,「我跑了好幾家店才找到的喔,希望你喜歡。」
    
    ——向日葵,又稱太陽花,象徵愛慕、光輝、忠誠,如太陽般明朗快樂的心,勇敢追求幸福。
    
    席倫怔然接過向日葵,腦海浮起許久前曾聽奶奶說過的花語,瞬間醒悟了過來。
    
    「為何挑這個?」他輕聲問完,才發現艾登竟一反平日鮮豔色系的西裝襯衫,改走輕巧休閒的樸素風。米白色的短袖Polo衫與黑色牛仔褲,穿在這高大俊朗的男人身上,憑添一股純樸的魅力,讓人想貼上那寬廣胸膛依偎溫存。
    
    「是小貝兒建議的啦。」艾登也不怕糗地抓著頭坦白承認:「我想了好久,不知要送什麼最好。小貝兒的點子多,我就問他有什麼禮物最能帶來快樂,他就說向日葵。小倫喜歡嗎?」
    
    「嗯。」席倫含笑垂眸凝視懷裡燦亮的花,視線竟有些朦朧。他悄悄吸著鼻子,輕輕撫上柔嫩的花瓣,卻仍小壞心地輕揚嘴角道:「兩三天就枯萎了,是要我到時把你的禮物扔掉嗎?」
    
    一語驚醒夢中人,艾登立馬慌了,「對吼!那我馬上拿回去換……換、換假花?假花持久!」
    
    「笨蛋,哪有送人假花的?沒誠意。」
    
    「那……盆栽?整株向日葵盆栽,小倫就可以種啦!」
    
    「那不是增加我照料它的麻煩?」
    
    「那、那、那……」
    
    面對艾登的手忙腳亂,席倫硬是壓下快憋不住的笑聲,裝作不理會黏在身後呼喚他的男人,逕自抱著向日葵走進廚房找瓶子,才不想這麼快就讓對方看出漲滿胸口的暖流為何。


ε٩(๑> ₃ <)۶з    Σ>—(〃°ω°〃)♥ →    (╭ ̄3 ̄)╭♥    σ ゚∀ ゚) ゚∀゚)σ     ლ(╹ε╹ლ)


    「你說很近,有多近?」
    
    「坐個電梯就到啦。」
    
    「坐電梯?」
    
    裝好水瓶放好花後,席倫還未來得及拿「防具」就被艾登直接拉出家門,一路直朝頂樓飆升,他才明白為何艾登說不用擔心。
    
    這是席倫初次來到頂樓。他雖不知頂樓原先是什麼模樣,但絕非此刻有如花園餐廳的風貌。被一排綠色盆景環繞的潔淨空地上,搭起一座纏繞小燈泡的綠蔓藤架。鵝黃燈光下,是披上雪白桌布擺好碗筷的方形餐桌,一抹散發淡香的燭光於桌心點綴,桌旁則是擺放保溫菜餚的推車。
    
    今晚的天氣不錯,微涼的夜風徐吹,空中的星月雖不如台北街景燈火璀璨,卻讓這精心營造的露天生日晚餐別有情調。僅有兩人的清幽空間,也令席倫一顆懸著的心安定下來。
    
    「你這兩天就在籌備這個?」在艾登的服務下入座,席倫仰頭問道。
    
    「對啊,不過我有找大叔幫忙啦,怕煮得不好,會吃壞小倫的肚子。」艾登說著,就從保溫箱裡端出熱騰騰的小砂鍋擺上,一掀蓋便是飄散鮮甜味的白霧,乳白色澤的魚湯盡現眼前,「我知道你們生日要吃豬腳麵線,不過小倫的胃還沒好,所以我們找醫生討論後,就改用魚湯豆腐米線來代替,等你身體好了後,再帶你好好吃一頓來彌補吧。」
    
    「還有喔,小倫最愛吃的蒸魚,這也是我煮的喔,但有讓大叔指導啦。」
    
    「然後,飲料是新鮮榨的青木瓜蜂蜜汁,醫生推薦養胃的喔,我試過了,保證好喝。」
    
    「最後,甜點是鮮奶酪,這個我們都不會做,還好小貝兒有個朋友開甜點餐廳,做得超好吃,店長還保證天然有機,絕無添加物和香精喔。」
    
    將晚餐一一端上,艾登介紹完畢後,就一臉期待地望著席倫似在求嘉獎,像極了遊戲裡那晃著小強觸角傻笑的爆炸頭。於是,席倫便忍不住戳了戳他的額頭,笑道:「豬頭登,你準備這麼多,是把我當豬餵嗎?」
    
    「嘿嘿,我的確是想趕快把小倫養胖點,這樣才健康嘛。」艾登笑咧一張俊臉,將席倫的手握進掌心輕揉,滿臉幸福地說:「我們就一起胖得像小豬,這樣多配啊!」
    
    佳餚的氤氳薄霧中,席倫凝視這傻呼呼的大愣子、曾被他嫌棄不已的笨豬頭,已分不清濕潤眼角的水氣是熱湯所致或是心頭暖意,唯一能確定的是,這一晚,他的嘴角弧度從未下滑過。
    
    『找到太陽星人,他會帶來希望的光芒唷~』
    
    帶來希望光芒的太陽嗎?也許吧。


ε٩(๑> ₃ <)۶з    Σ>—(〃°ω°〃)♥ →    (╭ ̄3 ̄)╭♥    σ ゚∀ ゚) ゚∀゚)σ     ლ(╹ε╹ლ)


後記:

    
    短短的一篇(艸
    所以下篇會提早發唷WWW
    
    有長期追蹤貝貝的讀者應該明白太陽星人的由來吧?
    貝貝很喜歡拿著小黃花跑來跑去,認為小黃花很像小太陽,會帶來希望~
    而這份燦爛的樂觀自然是從小被艾登影響的囉XDD
    所以,小倫要趕快抓緊正宗的太陽星人唷唷唷!AWA(#
    
    
    【下篇預告】《度蜜月?》泰貝失聯,艾倫熱戀。字數五千多,預計禮拜六早上發。
    
    
    由於時差關係,發文時間較早,所以台灣時間晚上可能視情況再刷一次通知,還請見諒(艸
       


    

    ★【凌家動物園系列】

    1.花心豹吃兔計畫 — 付墨X凌小兔  (作品名:小兔不吃回頭草
    2.大貓小貓相親記 — 泰特斯X拉貝爾 (作品名:恃寵而傲嬌
    3.小強星人也求愛 — 艾登X席倫  (作品名:爆炸頭不要來

    
    歡迎追蹤噗浪和FB粉絲頁>////<
    
    

by 喵芭渴死姬 / 04.28.201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3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BL|拉貝爾|SC|泰特斯|艾登|席倫|爆炸頭不要來|網遊|凌家動物園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樺木
好浪漫唔唔ˊ艸ˋ

保證天然有機顧腸胃的燭光(?)晚餐!

04-28 09:59

喵芭渴死姬
浪漫燭光晚餐絕對天然有機保胃顧腸防便ㄇㄧ...(氣氛毀(被滅###05-02 08:25
✿姥啾✿
好甜蜜感人的一幕~~~~

04-28 13:39

喵芭渴死姬
溫暖小倫的心就是擄獲芳心的王道!XD05-02 08:24

真的好甜好浪漫好感人!鼻子竟然有一點點酸酸欸~倫哥好好把握太陽

04-28 16:21

喵芭渴死姬
幫小雪捏捏鼻子~(#
小倫快努力抓住太陽星人!!>w<05-02 08:24
茶葉梗
好溫馨~[E16]

04-28 16:25

喵芭渴死姬
謝謝梗梗喜歡~~~(抱
覺得這種溫馨最適合給小倫惹~05-02 08:23
諸葛
阿~~~~~~~~~~~~~~~~~~~~~~~~開始閃光了啊!

04-28 17:59

喵芭渴死姬
就要閃瞎大家的眼~AWA(#05-02 0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 I...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