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蓮月情

作者:素月樓│2016-04-28 08:58:32│巴幣:8│人氣:132
素月樓這個網路暱稱,一開始真的只是突然想到的,後來才附會的說是源自素還真。

不過我確實也很喜歡素還真這個角色,即使目前暫時沒有租霹靂來看,卻沒有忘記:每年4月30日,是素還真於劇情裡出場的紀念日!

(最初是在無非文化於2008年出版的素還真音樂專輯─白蓮傳說的解說本看到,實際查網路資料後,知道他首次登場是1998年4月30日,霹靂金光第13集)

說起來,素月樓這個名號是可古可今的,在現代的東瀛扮演「素月老師」後,現在要穿越到古代的中原,以「素月公子」的身份,與清香白蓮品茗…

劇中白蓮多次更換居住地:琉璃仙境、雲塵盦、推松巖…等,但這次素月樓與素還真的會面,是暫借一頁書的雲渡山為場地。

其實我們並沒有聊太多武林是非,只是簡易的寒暄話家常,所以也就沒有必要記流水帳似的全部寫出了。

回歸現實後,我依然為素還真的氣度所折服,那是我難以望其項背的境界,對我這樣微不足道的人,他卻保持著優雅親切的態度,相較之下平日的我是否太過陰陽怪氣了呢?

在各大論壇裡,素還真一向是個倍受爭議的角色,但我會一直抱持著敬佩他的初衷,祝他能早日平定狼煙、他日再一同遊覽苦境風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3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雜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Grace
1988

04-28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恋になりたいAQUARI... 後一篇:面帶微笑的觀察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