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風式影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肖恩 | 2016-04-27 16:20:08 | 巴幣 8 | 人氣 639



中文片名: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英文片名: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鋼鐵人陣營 中文電影預告

【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美國隊長陣營 中文電影預告


  27號一早,硬拖著我剛值完大夜的朋友,立馬的衝去看早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我只能說,期待那麼久,這一切都是值得的,而這部英雄電影所帶來的絕對不會是失望二字,如果你認為《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是一部精彩的電影,那麼這一部絕對是你值得進電影院欣賞的上等之作,肯定會在我的年度十大中看這一部電影的存在。


  開始前,正想踏入這個世界觀的人說明,如果都沒看過前面的系列作,會不會不懂......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深奧的問題,因為.....你前面都沒看過,怎麼突然會對這一部有興趣不是,你將會少很多樂趣,很多角色個性上的揣摩與加強,將會遺失這部分樂趣,所以最基本,美國隊長2、復仇者聯盟2、蟻人最好都能看完,更好的話把鋼鐵人1~3都看完吧!

  不要把這一部電影當成復仇者聯盟2.5來看,畢竟這還是美國隊長的主場,只是因為這一次事件關鍵到會影響到後面的電影世界觀的發展,因此才有如此多人牽涉在其中。

  不過雖然是美國隊長的主場,但鋼鐵人真的好帥,女巫真的很可愛。

  下面開始會牽涉到劇情,如果完全不想被雷的,就可以到此結束了!



  別於漫畫世界觀的劇情發展,電影世界觀有著自己發展出使其英雄內戰的理由,而這個理由完全不感突兀,也因此在對與錯的界線上開始模糊起來,選好陣營的英雄都相信著自己的道路沒錯,而這一次新加入的英雄,蜘蛛人與黑豹,雖然是在這一集才出現,然而相信我,他們的出現都很合理,而且理由都很充分。

  就此這一集展開了一段非常虐心的三角戀,圍繞在美國隊長、鋼鐵人與酷寒戰士之間......。


  延續著政治的嚴肅話題,自然要落到美國隊長的主場身上,在探討的英雄主義是否該管制的同時,誰又能為那些無辜枉死的民眾負責,我不敢說這部電影多有深度,但在這一部英雄世界觀中這話題卻特別有感覺,每一個英雄,每一個角色說出來的話,足足代表他的格性刻畫層面與性格,包含黑豹,我真的覺得雖然是個客串配角,但超級亮眼,不過也是為了出場而出場的角色......就那個已經結婚還有小孩的人生勝利組......


  竟然會被我列入十大,雖然女巫可以說主因,但是美3,無論動作場景,場景剪接,上面說的角色刻畫,都可屬於上等之作,尤其是到開頭與結局的相互呼應,更讓人感到深深感動。

  說一句頗為玩味的話,你想看到更完整的鋼鐵人,那麼這一部絕對要欣賞!


  最後的預告的第二段有爆雷,請小心服用了!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終版預告 中文電影預告

【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電影片段搶先看 – 是否該被管制?
復仇者們有話要說 中文電影預告

年份:2016

發行商: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博偉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博偉官方粉絲專頁

上映日期:2016/04/27


如果不嫌棄我的文章請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創作回應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想被雷 先閃
2016-04-27 16:25:18
肖恩
看完再來~XD
2016-04-27 16:27:59
沃加
看完了 ...黑豹真的讓我太驚訝了[e19]
2016-04-27 17:15:33
肖恩
有一種明明都是客串 怎麼差那麼多的感覺~XD
2016-04-27 21:20:02
吸精肥宅
我整場都在等黑豹出現 (OHO)
2016-04-29 13:18:15
肖恩
鷹眼好可憐
QQ
2016-04-29 23:39: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