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霸雄輪舞:割據的獅王們 18+19

作者:幻月│2016-04-27 16:11:04│巴幣:0│人氣:109
霸雄輪舞:割據的獅王們 <18 赫爾辛基防衛戰(中)>

1
 
當卡翠娜站在波羅的海的港口的時候,其他的士兵也都開始登上運輸艦,但是瓦希利卻遲遲沒有現身。
 
此時的卡翠娜已經換上駕駛機體用的服裝,不過她並沒有等到瓦希利,反而現身的是亞歷山大。
 
「亞歷山大,你怎麼會在這裡?」對於同樣身穿駕駛服的亞歷山大,卡翠娜露出了訝異的表情。
 
「瓦希利昨天被調去了海參崴,而且凱蘭以此為藉口,順勢把自己的黨羽放過來了。」亞歷山大對卡翠娜耳語:「瓦希利傳達了訊息,他要我跟著妳一起流亡到不列顛海外屬地。」
 
「都這種情況了,你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嗎?」卡翠娜在這時候湊近亞歷山大,並且生氣地說道:「我怎麼可能將瓦希利丟著,自己流亡國外呀!」
 
「算我拜託妳,現在只有妳能夠幫我們了!」對於卡翠娜的反應,亞歷山大急著大罵:「契科夫已經被發配邊疆,隨時都會變成砲灰,瓦希利就是希望能起碼有一兩個人離開,才會這樣決定的!」
 
「他是什麼時候…告訴你這件事情的?」卡翠娜這時候垂下眼簾,並且如此對亞歷山大問道。
 
「兩天前,凱蘭的命令是在兩天前來到的。」亞歷山大說道:「瓦希利在那之後,就找我談了這件事,他要我千萬不能告訴妳。」
 
「因為如果把我的婚約對象抽離的話,就能牽制我的行動了吧?」卡翠娜將雙手盤在胸前:「這下麻煩了,海參崴幾乎已經是大東亞聯邦的邊疆了。」
 
「不管如何,瓦希利告訴我,他的計畫必須由我們兩個來執行了。」亞歷山大在這麼說的時候,將一封信交給了卡翠娜:「我們只能期望,瓦希利不會被凱蘭弄死了。」
 
但是就在這時候,一個有著淡橙色短髮與淺紅色雙眼,身穿駕駛服裝的少年—卡洛爾斯.卡德努—現身了。
 
而在卡洛爾斯後方的,則是同樣穿著駕駛服,並且有著紫色及肩長髮與棕色雙眼的少女—艾莉諾.沃爾格特。
 
「總而言之,我之後會再用私人頻道與妳連絡。」亞歷山大輕輕咬牙,並且接著對卡翠娜耳語:「要是行動被凱蘭的人馬看穿的話,我們就有麻煩了。」
 
 
雖然自己駕駛的「烏列爾」和亞歷山大駕駛的「加百列」都並未被改裝,但是當卡翠娜看到了艾莉諾與卡洛爾斯的機體的時候,她還是被著實的嚇到了。
 
相較於仍只是第二代機體試驗機體的「烏列爾」和「加百列」,艾莉諾的「狄瓦娜.基洛夫級」與卡洛爾斯的「斯特利伯格.阿庫拉級」正因為是正式的第二代機體,因此可說是完全不同的級別。
 
背部後方的高能引擎旁邊掛著一挺重型加農砲,有著銀色鎧甲的「狄瓦娜.基洛夫級」也同時配備著一把雷射步槍,並且腰部也配備著一對雙管高速連發機槍與一把折疊戰術長槍。
 
而相較於重視遠程戰鬥能力的「狄瓦娜.基洛夫級」,有著灰色鎧甲的「斯特利伯格.阿庫拉級」在高能引擎旁邊掛著一把長度達15公尺的藍色長刀-「卡辛級」長刀-並且肩膀上配備著一挺雙管高速連發機槍。
 
只是有著金色的鎧甲,後方配備著強力引擎,並且手中拿著漆黑的高速連發步槍的「加百列」相較之下顯得極為寒酸-更別說是配備與「加百列」相似的「烏列爾」了。
 
而許許多多的新型通用機體-配備著高速連發步槍的紫色機體-「卡麥爾.獵豹級」-也都已經準備就緒。
 
「全部聽好了,這場戰役的結果將會決定我們是否能在未來,打下英屬北歐乃至不列顛群島!」卡洛爾斯透過通訊大喊:「這場戰役只能前進,不准後退-陣前叛逃者,將會被以軍法處分!」
 
「「在我等的衝鋒下,斯拉夫與羅馬的榮耀將屬於我們!」」
 
而就像是對於卡洛爾斯的呼喊,所有的士兵們都對卡洛爾斯做出呼應,並且整齊劃一地如是回應。
 
雖然對於這些士兵感到可悲,但是卡翠娜與亞歷山大都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麼採取行動-即使那代表自己最終將墜落地獄,乃至萬劫不復。
 
2
 
雖然在整整遲了將近兩天之後,僵局才被打破,但是赫爾辛基如今卻已經成為了斯拉夫聯邦與大不列顛聯合帝國對峙的戰場。
 
利奧波德讓「愛德華七世.守護者」用「鐵公爵級」長刀腰斬一架「卡麥爾.獵豹級」之後,馬上就讓「愛德華七世.守護者」轉身並且揮動「鐵公爵級」長刀刺穿另外一架「卡麥爾.獵豹級」的駕駛艙。
 
分別提著「半人馬級」長刀的「喬治五世. 突擊者」與「獵戶座級」長刀的「亨利八世.破壞者」在這時候,出現在利奧波德的面前。
 
「利奧波德殿下,這邊的戰場似乎非常的混亂。」凱依亞的聲音從通訊器中傳了出來:「雖然目前是由非利克斯將軍與維諾德侯爵聯合指揮作戰,但是不要輕舉妄動可能會比較好。」
 
「凱依亞說的沒有錯,我們可不能讓陛下的未婚夫戰死在這裡。」威廉的聲音也傳了出來:「假如利奧波德殿下有了什麼三長兩短,我們可賠不起。」
 
「不行,我無法躲在這邊,然後不出去到戰場上。」利奧波德說道:「如果應當領軍者不上前作戰的話,那麼又有誰會聽從指揮呢。」
 
不過就在這麼說的時候,三人面前擔任衝鋒的幾架「德萊頓」卻突然倒下,並且其中一架「德萊頓」的駕駛艙被用藍色長刀刺穿。
 
只見那是一架有著灰色鎧甲,並且肩膀的鎧甲上,配備著一挺雙管高速連發機槍的機體「斯特利伯格.阿庫拉級」。
 
就在「斯特利伯格.阿庫拉級」揮動藍色長刀-「卡辛級」長刀-的時候,「喬治五世.突擊者」已經舉起「半人馬級」長刀,並且擋下攻擊。
 
這邊就交給我們了,請利奧波德殿下趕快去前線吧。凱依亞笑了一下,並且透過通訊如此對利奧波德說道。
 
就在「斯特利伯格.阿庫拉級」往後躲開的時候,「亨利八世.破壞者」也舉起「獵戶座級」長刀,並且朝「斯特利伯格.阿庫拉級」攻擊。
 
那麼就麻煩兩位了。利奧波德只留下這樣的一句話,並且操作「愛德華七世.守護者」朝戰場前進。
 
 
當卡翠娜讓「烏列爾」往後一退的時候,無數的「塞韋拉」也同時拔刀,並且對自己展開攻擊。
 
卡翠娜於是操作「烏列爾」舉起「聖火型」長刀,並且在讓「烏列爾」再砍倒一架「塞韋拉」之後,順勢揮動「聖火型」長刀並且腰斬另外一架「塞韋拉」
 
沒有想到斯班格爾聯盟的皇家軍團,氣勢竟然也與不列顛皇家軍團相當卡翠娜瞇起了紅色的雙眼。如果真要讓凱蘭的兵力送死的話,這是一個機會
 
由於自己並不是沒有見過斯班格爾聯盟和盧森斯坦聯盟的皇家軍隊,因此卡翠娜很快就發現,自己所面對的是由三個國家級軍團組成的大軍。
 
而且亞歷山大的計畫,是盡可能地先消耗掉凱蘭派給亞歷山大自己與卡翠娜的兵力,因此卡翠娜決定讓這些並非自己手下的兵力去送死。
 
飛彈發射車和遠程坦克,都是隸屬於廬森斯坦聯盟皇家軍團的機動兵器。卡翠娜在這時候觀察了一下。而進行前線戰鬥的機體,則隸屬於斯班格爾聯盟,這樣的話就讓凱蘭派給我的部隊先幫我突圍好了
 
「S3、S7,展開攻擊,並且突破包圍網!」卡翠娜下達了指令:「S2、S5,請依照我的指示和命令行動!」
 
不過就在前方的幾架「卡麥爾.獵豹級」展開衝鋒的時候,一架機甲卻從天而降,並且揮動長刀將其中一架「卡麥爾.獵豹級」腰斬。
 
只見那是一架有著紫色鎧甲,並且拿著暗金色長刀—「奧古斯塔級」長刀—的機體—「阿方索十二世.先鋒者」。
 
不過「阿方索十二世.先鋒者」舉起了「奧古斯塔級」長刀之後,用力的蹬了地面,並且朝卡翠娜襲來。
 
該死…被直接盯上了嗎!卡翠娜這麼想的時候,立刻就讓「烏列爾」往後一退,並且「阿方索十二世.先鋒者」使出的斬擊因此撲了空。
 
但是卡翠娜卻也讓「烏列爾」架起「聖火型」長刀,並且在那之後朝「阿方索十二世.先鋒者」進行反擊。
 
出乎卡翠娜意料之外的是,「阿方索十二世.先鋒者」竟然舉起「奧古斯塔級」長刀,並且擋下「聖火型」長刀。
 
接下來,「阿方索十二世.先鋒者」揮動了「奧古斯塔級」長刀,而「烏列爾」也因此連同「聖火型」長刀被往後方架開。
 
「這傢伙…可惡的東西!」卡翠娜只得讓「烏列爾」在往後退了一步之後,重新舉起「聖火型」長刀。
 
而「阿方索十二世.先鋒者」則是架起了「奧古斯塔級」長刀之後,再次朝卡翠娜的「烏列爾」追擊。
 
3
 
當利奧波德終於來到了赫爾辛基租界區的時候,赫爾辛基租界區已經因為戰鬥而陷入了一片混亂。
 
利奧波德操作「愛德華七世.守護者」來到了戰場的時候,兩架似乎已經埋伏了一段時間的「卡麥爾.獵豹級」卻突然現身,並且朝利奧波德展開攻擊。
 
很快的,利奧波德啟動「愛德華七世.守護者」腰部上的高速機槍,並且將朝兩架「卡麥爾.獵豹級」開火。
 
不過利奧波德卻也注意到,遠處一架有著銀色鎧甲,並且拿著一挺重型加農砲的機體出現了。
 
下一瞬間,那架機體-「狄瓦娜.基洛夫級」-舉起了重型加農砲,並且朝利奧波德的「愛德華七世.守護者」開火。
 
紅色的閃光劃破了天際,而利奧波德則是遭做「愛德華七世.守護者」在躲開了加農砲的同時,朝「狄瓦娜.基洛夫級」衝刺而去。
 
但是「狄瓦娜.基洛夫級」卻已經將重型加農砲收起,並且就在利奧波德讓「愛德華七世.守護者」揮動「鐵公爵級」長刀的同時,用力地往後方一跳。
 
接下來,「狄瓦娜.基洛夫級」拿起了折疊戰術長槍,並且展開戰術長槍後,用水平方向的斬擊朝利奧波德的「愛德華七世.守護者」劈過去。
 
利奧波德在這時候讓「愛德華七世.守護者」改變姿勢,不過卻還是舉起「鐵公爵級」長刀,並且擋住攻擊。
 
但是就在這時候,一條繩索突然捆上來,並且「愛德華七世.守護者」的左手部件被套牢了。
 
怎麼回事…當利奧波德還在這麼想的時候,另外幾條繩索已經綑上了「愛德華七世.守護者」,並且「愛德華七世.守護者」的手部被完全套牢,而「鐵公爵級」長刀也落到地上。
 
接下來,幾條繩索也捆住了「愛德華七世.守護者」的腿部,並且利奧波德這才發現自己的「愛德華七世.守護者」被四架「卡麥爾.獵豹級」用繩索捆住。
 
「不會吧…」當利奧波德還在這麼想的時候,「狄瓦娜.基洛夫級」已經舉起了戰術長槍,並且指向了「愛德華七世.守護者」。
 
利奧波德雖然嘗試操作「愛德華七世.守護者」,但是「愛德華七世.守護者」卻無法動彈,而且就連機體腰部配備著的高速機槍也無法打中「狄瓦娜.基洛夫級」。
 
只見「狄瓦娜.基洛夫級」衝向了「愛德華七世.守護者」,並且立刻就用戰術長槍刺向「愛德華七世.守護者」的駕駛艙。
 
不會吧…真的要用這麼難看的死法,就這樣死在這裡嗎?無助的利奧波德在這時候大吼:「維多利亞…!」
 
不過幾道雷射光束卻劃破天際,並且原本用繩索捆住「愛德華七世.守護者」的那幾架「卡麥爾.獵豹級」立刻遭到擊毀。
 
而就在利奧波德連忙操作「愛德華七世.守護者」掙脫的時候,一手拿著「半人馬級」長刀、另外一手拿著雷射步槍的「喬治五世.突擊者」現身了。
 
這時候「喬治五世.突擊者」擋在「愛德華七世.守護者」的前方,並且「喬治五世.突擊者」收起雷射步槍之後,用「半人馬級」長刀指向「狄瓦娜.基洛夫級」。
 
「不好意思,利奧波德殿下,我來遲了。」凱依亞的聲音從通訊中傳出:「兄長命令我前來護衛你,我就依照兄長的指示前來了。」
 
但是就在這同時,一架肩膀上配備著雙管高速連發機槍,有著淺藍色鎧甲,並且拿著一把靛色長刀的機體出現了。
 
「看來那是援軍呢,凱依亞。」利奧波德苦笑了一下,並且接著透過對凱依亞通訊說道:「這架機體我來處理,那架就交給妳了。」
 
「當然沒問題,不過你也要小心一點呀。」凱依亞笑了一下:我可不想要自己的表姊婚禮都還沒舉行,就先變成寡婦了。」

霸雄輪舞:割據的獅王們 <19 赫爾辛基防衛戰(下)>

1
 
雖然自己是臨時被凱蘭派來支援的,不過亞莉娜很快就發現,或許自己沒有必要被派過來。
 
但是有鑑於凱蘭告訴自己,卡翠娜和亞歷山大可能會採取小動作,亞莉娜也只能順從凱蘭的命令。
 
肩膀上配備著雙管高速連發機槍,有著淺藍色鎧甲,手中拿著一把靛色長刀—「颱風級」長刀—的機體,是亞莉娜的專用機體,並且同樣也是斯拉夫聯邦生產的第二代機體之一—型號FOS-85N的「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
 
由於是臨時趕來的,因此亞莉娜目前並沒有換上駕駛機體用的服裝,而是穿著正規的軍服
 
「艾莉諾,妳應該有在聽吧?」亞莉娜打開了通訊:「租界區的戰鬥指揮權,已經由凱蘭將軍給我了。」
 
「是的,亞莉娜將軍。」艾莉諾的聲音從通訊中傳出:「但是卡翠娜和亞歷山大目前似乎在城鎮區,需要過去觀察嗎?」
 
「沒必要,而且城鎮區的戰鬥指揮權,還是在卡洛爾斯手中。」亞莉娜說道:「何況卡翠娜和亞歷山大就算有通天本領,也沒有辦法違抗我們。」
 
「那麼…那架『喬治五世.突擊者』的擊毀,應該是有被允許的吧?」艾莉諾在這時候,用冰冷的聲音對亞莉娜問道。
 
「『喬治五世.突擊者』的擊毀允許,已經獲得許可。」亞莉娜用官腔回應了艾莉諾的:「問題反正我們的目的是要攻下赫爾辛基,其他就不要管那麼多了。」
 
不過亞莉娜眼前的「愛德華七世.守護者」已經舉起了「鐵公爵級」長刀,並且朝亞莉娜的「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衝刺而來。
 
亞莉娜立刻讓「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舉起「颱風級」長刀,並且擋下「愛德華七世.守護者」使出的斬擊。
 
或許我也應該想出一個名目,來得到將這架機體擊毀的許可。亞莉娜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很多時候,這種專門近身戰的機體也很危險哪。
 
於是亞莉娜操作「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重新舉起「颱風級」長刀,並且劈向面前的「愛德華七世.守護者」。
 
 
威廉操作「亨利八世.復仇者」用「獵戶座級」長刀劈向了「斯特利伯格.阿庫拉級」的同時,後者舉起了「卡辛級」長刀並且擋下攻擊。
 
「B6、B8,從旁邊進行攻擊,用正規的攻擊模式即可。」威廉透過通訊下達了指令的時候,也操作「亨利八世.復仇者」加強攻擊的力道。
 
不過出乎威廉意料之外的是,「斯特利伯格.阿庫拉級」往後一退,並且在那之後重新架起了「卡辛級」長刀。
 
但是這時候,「斯特利伯格.阿庫拉級」在威廉來得及啟動肩部加農砲之前,再次地揮動「卡辛級」長刀並且衝向威廉。
 
威廉於是讓「亨利八世.復仇者」往旁邊一閃躲之後,重新架起「獵戶座級」長刀並且砍向「斯特利伯格.阿庫拉級」。
 
只見一旁的城鎮區大樓突然引發一陣爆炸,並且就在「烏列爾」從崩塌的大樓中逃竄而出的同時,「阿方索十二世.先鋒者」也現身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帕特羅公爵?」威廉於是打開了通訊,並且如是對帕特羅問道。
 
「沒什麼事,只是玩得太過火而已」帕特羅苦笑的聲音從通訊中傳出:「不過既然我們都在這裡會面了,殿下不會介意來個『王車易位』吧?」
 
就在威廉還在考慮的時候,帕特羅說道:「那架『烏列爾』似乎無意戰鬥,可以由你來幫我試探嗎?反正到時候,戰俘還是必須由貴國處理。」
 
「我知道了,那麼這架斯『特利伯格.阿庫拉級』就交給你了。」威廉這麼說的時候,啟動了「亨利八世.復仇者」的引擎,並且在那之後追向了正在朝府廳區前進的「烏列爾」。
 
雖然「特利伯格.阿庫拉級」想要衝向自己,不過「阿方索十二世.先鋒者」卻也舉起了「奧古斯塔級」長刀後,擋住了「特利伯格.阿庫拉級」。
 
那架「烏列爾」很快的在轉過了轉角之後,繼續朝總督府前進,而威廉則是也操作「亨利八世.復仇者」繼續加速。
 
但是那架「烏列爾」卻在來到了總督府前方的時候突然停下來,而無數原本守在赫爾辛基總督府的「濟慈」與「德萊頓」將那架「烏列爾」團團圍住。
 
不過另外一架機體—「加百列」—卻也在無數「濟慈」的追逐下跟著現身,並且就在威廉還在感到困惑的時候,那架「加百列」的駕駛艙已經被打開了。
 
2
 
利奧波德讓「愛德華七世.守護者」躲開「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的攻擊後,很快就再次操作「愛德華七世.守護者」舉起「鐵公爵級」長刀。
 
接下來,利奧波德操作「愛德華七世.守護者」用「鐵公爵級」長刀,接連對「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使出斬擊。
 
不過「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卻靈巧的接連躲開攻擊,並且用「颱風級」長刀將攻擊擋下。
 
但是就在那之後,「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卻用力揮動「颱風級」長刀,並且架開「鐵公爵級」長刀。
 
而在幾乎是一瞬間的時間內,「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已經揮動「颱風級」長刀朝「愛德華七世.守護者」使出斬擊。
 
雖然利奧波德讓「愛德華七世.守護者」用「鐵公爵級」長刀擋住攻擊,但是「颱風級」長刀的刀鋒卻擦過了「愛德華七世.守護者」的右側肩膀鎧甲。
 
利奧波德瞇起了雙眼,並且同時操作「愛德華七世.守護者」順勢揮出「鐵公爵級」長刀,然後斬斷「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的左側肩膀鎧甲。
 
我會守護維多利亞,也會守護這個帝國。利奧波德雖然在心中這麼想,不過還是苦笑了一下。不過還真是奇怪,明明我年紀還比較小的時候,從來沒有這種想要保家衛國的意識呀。
 
就在這時候,「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舉起了「颱風級」長刀,並且在那之後劈向了「愛德華七世.守護者」。
 
不過利奧波德卻很快的讓「愛德華七世.守護者」舉起「鐵公爵級」長刀,並且在那之後架住「颱風級」長刀。
 
很快的,利奧波德再次的讓「愛德華七世.守護者」使力,然後將「颱風級」長刀連同「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往後架開。
 
就像是察覺到自己的氣勢改變了一樣,「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重新的舉起了「颱風級」長刀。
 
而利奧波德也察覺了「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機師的企圖,並且讓「愛德華七世.守護者」舉起「鐵公爵級」長刀之後,衝向「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
 
只是短短的交錯,利奧波德已經操作「愛德華七世.守護者」揮出「鐵公爵級」長刀,而「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也揮出了「颱風級」長刀。
 
但是下一刻,「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的右側肩膀鎧甲已經被斬落,而利奧波德的「愛德華七世.守護者」卻絲毫沒有受損。
 
 
艾莉諾讓「狄瓦娜.基洛夫級」揮出了戰術長槍,但是「喬治五世.突擊者」卻只是揮動「半人馬級」長刀擋下攻擊。
 
就在這時候,「喬治五世.突擊者」舉起了「半人馬級」長刀反擊,不過亞莉娜卻同時傳來了通訊。
 
「怎麼了,亞莉娜將軍?」艾莉諾很快地就接過通訊,並且在操作「狄瓦娜.基洛夫級」躲開攻擊的時候,同時對亞莉娜問道。
 
我們必須先撤退了,卡洛爾斯那邊出現麻煩了。亞莉娜有些著急,並且也帶著幾分急促的聲音從通訊中傳出亞歷山大和卡翠娜的部隊,都已經投降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卡洛爾斯現在又在哪裡?」艾莉諾讓「狄瓦娜.基洛夫級」往後一跳,並且接著問道。
 
「他正在將自己的部隊撤出府廳區,大概很快就會穿越城鎮區了。」亞莉娜已經恢復了鎮定:「我們現在也只能撤退了,因為當亞歷山大與卡翠娜投降的時候,我們就已經等同少了兩個小隊了。」
 
「我可以先撤退,妳那邊的情況又如何?」艾莉諾想了一下後說道:「需要我的部隊過去,替妳進行掩護撤退嗎?」
 
「我這邊沒關係,只是『希絲拉伯格.維克托III級』的肩膀鎧甲受損。」亞莉娜說道:「我比較害怕的是,這樣就回到聖彼得堡,恐怕無法跟凱蘭將軍交代。」
 
「就算無法跟凱蘭將軍交代,我們也只能走了啊。」艾莉諾無奈地說道:「雖然讓那兩個人當砲灰是不錯的想法,可是這個想法顯然不太可行。」
 
就在這時候,「喬治五世.突擊者」雖然舉起「半人馬級」長刀,不過艾莉諾選擇操作「狄瓦娜.基洛夫級」並且開始撤離。
 
「我知道了,我們就在運輸艦見吧。」亞莉娜只留下了這麼一句話,就將通訊掛斷了。
 
3
 
赫爾辛基總督府的前方,幾位身穿暗紅色軍服、手中拿著長槍,並且膚色較深的士兵用長槍將被綁住的卡翠娜和亞歷山大壓制。
 
英屬非洲領地的士兵雖然也有參與戰役,但是英屬非洲領地只負責提供機師,因此機體自然是由大不列顛聯合帝國提供。
 
這些非洲士兵將被壓制的卡翠娜和亞歷山大,帶向總督府前方的廣場,而利奧波德則是在這同時從「愛德華七世.守護者」的駕駛艙中出現。
 
斯拉夫聯邦以赫爾辛基為目標的攻擊,最後以斯拉夫聯邦的軍團撤離作結,並且也將這場戰爭帶入了另外一個階段。
 
光就赫爾辛基被守住的結果,就足以讓不列顛與英屬海外領地相信,自己絕對有辦法擊敗斯拉夫聯邦。
 
「利奧波德殿下,這兩個斯拉夫籍的將官在剛剛的戰役中,向我們投降了。」其中一位英屬非洲籍士兵對利奧波德說道:「請問這兩位,要怎麼處置才行?」
 
凱依亞和威廉都已經現身,而帕特羅則與斯班格爾聯盟的士兵一同現身,並且他們也都帶著被壓制的幾個斯拉夫聯邦機師。
 
「聽說貴國女皇陛下的未婚夫在此,我有個請求。」卡翠娜在這時候說道:「我希望,最起碼能與他見面。」
 
「所以照這樣來看,妳顯然找我有事呢。」利奧波德走近了卡翠娜後說道:「不過我想妳看上去挺眼熟的,妳是不是參加過格林威治的萬國博覽會?」
 
「別說了,如果我當時沒有去萬國博覽會的話,如今的斯拉夫聯邦或許早就有所不同了。」被壓制著的卡翠娜苦笑了一下。
 
亞歷山大在這時候望向了利奧波德:「拜託您了,我們是真的有意願想要傳達給貴國的女皇陛下,請至少聽一下我們的請求吧!」
 
「回到倫敦之後,把他們都先暫時安置到倫敦塔(Towerof London)吧。」利奧波德在這時候對壓制著兩人的英屬非洲籍士兵說道:「我回去之後,會另外再與陛下談談這件事情,之後就看看陛下怎麼發落吧。」
 
「Yes, your highness!」那兩位士兵於是將亞歷山大與卡翠娜維持被壓制著的狀態,並且連同其餘機師一起帶走。
 
利奧波德雖然並不曉得這樣的獨斷決定,是否真的正確,不過他目前也只能做出這樣的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3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科幻|戰鬥|機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霸雄輪舞:割據的... 後一篇:一些最近畫的雜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