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比留田等人的內情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016-04-27 10:23:12│巴幣:10│人氣:167
【雪夜叉傳說殺人事件】故事裡,揭發了十年前空難事件的醜陋背後真相:
當時比留田雅志、加納理惠、明石道夫、水沼貴雄等四人前來採訪,卻不肯對真理奈母女施予援手,反而想出讓水沼假冒罹難的畫家冰室一聖,共同瓜分他龐大的財產。

也曾有讀者質疑:除了成為大牌明星的加納,以及以冰室身份待在背冰村別墅的水沼外,比留田與明石卻依然在電視台工作。

在劇中我們看到,這個工作有多麼辛苦,半夜三點就要起床拍攝「大驚嚇」節目。

我想這可能也是四人當初的計劃之一,如果他們因為得到一大筆橫財,太過興奮而決定辭職不幹,一定會讓人起疑心。

表面上繼續當個領固定薪水的普通人,偶爾才稍微享受奢侈一下,畢竟不是正當手段得來的財富,想長期保住就必須做一番掩飾。

該說他們不愧是於電視台上班,也許參與過不少戲劇或電影的製作,無意間也學會一些演技,如果不是兇手殺死水沼後,在捏造的遺書裡提到,根本沒有多少人知道這些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3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如果比留田他們每個人致富就像敢死之行那樣的話也不是不行,但是所有人都辭職不做了,那真的會很奇怪。

05-01 1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後一篇:恋になりたいAQUAR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