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至今為止的雜感

作者:素月樓│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2016-04-26 07:50:57│巴幣:12│人氣:517
已經播到第12話的現在,將一些感想或疑惑加以整理下來。

【我的「未來」不是夢】:未來與理子兩位主角在第一話的時間點,設定為13歲。

但是前一部Go!Princess裡,同樣是13歲的天之川綺羅,卻擔任流行服裝雜誌的讀者模特兒,散發著大人般的成熟氣質,相較之下本作兩位主角就有點孩子氣了。

不過變身為cure  mirage及cure  magical之後,相當於16歲左右的高中生,提早讓她們稍微長大一點的樣子,出現在觀眾面前,對本人而言也是一種鼓舞:在不久的將來,妳們也可以變成亮麗的公主,雖然這好像是春野遙的夢想才是…

【追加成員的可能性】:日後劇情不知是否會有新發展,但從目前的設定來看,既然必須兩人同時牽著莫夫倫才能變身,那麼第三人加入的必要性及時機就很難掌握了。

而且兩人間的互動,即使不提百合也是很感人的友情。

尤其是兩大名場面,包含第五話理子首次叫了未來的名字,那聲「みらい〜」絕對值得一聽再聽、而第九話未來暫時離開魔法界,準備回到原本居住的無魔法界,當她看到理子說要跟自己一起回家時,喜極而泣的表情也讓人動容!

【莫夫倫】:看起來它與以往女主角們的搭檔設定都不同,不是像smile的糖糖、doki  doki的夏露露一樣,分別來自童話王國及撲克牌王牌等異世界,而是未來從幼稚園起就珍愛的熊布偶,突然經由魔法而得以說話。

當然我也不排除到後期會表明莫夫倫其實是來自魔法界的設定,只是劇組應該不敢寫出讓莫夫倫回到魔法界,與未來分隔兩地的情節吧!

另外,雖然劇中沒有說明,但第九話結尾,未來在魔法界的同學們,也讓莫夫倫穿上魔法使的服裝,那麼莫夫倫大概也可以算是女生?

【大野壯太】:第11話出現的男生,是未來的同班同學,以及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他做了一個特別的動作,就是牽起未來以及另一位女生的手,歡呼道我們又同班了!

未來與另一位女生臉上出現尷尬的神情,我想畢竟國中生已經邁入青春期,開始有異性的意識,所以對於男生突然的舉動,會感到不自在。

但從另一方面來說,壯太能自然的牽女生的手而不會害羞,表示他還沒有對未來產生特別的感覺。

這樣也好,至好可以不必擔心happiness  charge裡,誠司與小惠的情形再度出現,「precure戀愛禁止」的規則在本作應該是不必當成戒條叮嚀囑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1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ilu Rilu ... 後一篇:比留田等人的內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