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三級片回不去了嗎?「鴨王2」觀後感加對三級片的感覺!(慎入,文字說詞可能有些煽情)

作者:至尊超肥仔│2016-04-26 02:52:11│巴幣:16│人氣:11133
.
.
.
.
.
.
說真的,我是一個喜歡港片的人,有很多舊的港片真的非常好看,包括了一些三級片,前天我看了一部香港算是新的三級片,叫做「鴨王2」的電影,看完卻覺得完全沒有勾引人的感覺,而且還覺得非常的難看(那你幹嘛還看完?),而且我要說,我沒看過第一集,但是我收尋了第一集,第一集好像評價就.......(留給大家想像)

而鴨王2這部電影的監製是王晶,說真的,王晶以前監製/編劇的三級片有一推經典的,相信一說名字眾男性都知道,包括了香港奇案之強姦(這部我在國小就看過了,那時候還沒有影視分級法,中午就在播,還一刀未剪,我不得不說那時候的台灣超有種,可以看到一推你想看的,三級片從來不剪,還有一台全天播謎片,重點是,你看完之後也不會學壞,也不可能去模仿劇情,因為你知道那是假的,做了會被槍斃,重點是那時候的治安還是非常良好,沒有所謂的模仿犯,為什麼,可能那時候的台灣人都忙著賺錢,沒時間犯罪,那是一個只要你願意工作,都買得起房子的時代,突然覺得自己感概那時候,我還是小學生!!)玉女心經,伊波拉病毒還有太多太多,但相信看過的這些片子都知道,王晶本身是導演的三級片,反而沒有他當監製的三級片來的好看,可能王晶專精的是搞笑的方面吧!

但是這部鴨王2,王晶是當監製,不是導演,但整部電影實在是讓人感到汗顏,劇情很多空洞就算了,就連劇情,演員演技部分,還有運鏡,分鏡等等,全部都不知道該說甚麼,比看A片還無聊,這讓我這個看過這麼多經典三級片的人,實在感到難過,為什麼呢?(你沒事為什麼要看三級片?),完全不像以前王晶當監製的三級片,沒有發揮出以前那些三級片的水準,連一半都沒達到,可惜阿!!

首先我先來說說以前三級片的部分,我上面提到的香港奇案之強姦(台譯:赤裸羔羊2性追緝令),裡面有非常多的片段,都讓人印象深刻,而且會血脈噴張,有一段鄭浩南把吳雪雯關在家裡的戲阿,光是吳雪雯被綁著坐在椅子上的片段,都會讓人硬硬DER,接著鄭浩南帶一位智能障礙的人,回來跟吳雪雯玩的片段也是讓人想忘都忘不掉(鄭浩南演變態怎麼可以這麼變態?),還有我的女神邱淑貞穿著性感內衣跳舞那裡,也是.....啊.....斯。(我真的很想分享圖片給大家看,可是巴哈畢竟還是有很多年輕人,怕他們too young,too simple,疑?怎麼好像你很老的樣子?)

附上我的女神邱淑貞和我提到的吳雪雯的照片讓大家記憶回歸一下。

(請無視中間的王晶XD,然後不得不說,今年已經47歲的邱淑貞還是一樣很正,真心不騙)

然後說回鴨王2,整部讓我覺得性感的地方是,疑?我居然說不出來,文凱玲她...她好像有做甚麼來著?喔...對...她有去拜師學藝,然後挑逗男人(這也能忘?),但是我不知道為甚麼,我看到吳雪雯跟邱淑貞的片段我就能戰鬥力破十萬,而且他們還不需要跟男星做甚麼互動,一個只是被綁著坐在椅子上掙扎就讓人想去征服她,一個站著跳自己的舞,也讓我想入非非,可是文凱玲戲裡唯一性感的片段就是連他使出渾身解數挑逗梁綽滿那裡,我都沒有反應,只覺得文凱玲完全不性感,完全不勾引,反而梁綽滿表情很到位(奇怪?你為什麼要看男星反應?)

附上一張文凱玲的相片好了

(其實她也漂亮,只是做為一個演員,只有美麗外貌是不夠的,期待她會更好)

然後說說男主角的部分,男主角何浩文是一位香港歌手,也是一位演員,演歌雙棲,可惜演的部分還需要加強,歌的部份我無法評論,沒聽過,但是論演技,跟我們台灣的小鬼跟王陽明一樣需要加強,還都有進步空間,雖然這部片名叫做鴨王,可是有誰演鴨可以演的贏任達華?(所以是達華哥的演技太強,導致沒有人幹的掉他?)

附上一張我覺得真正的鴨王

(指的是用演的真正鴨王,非他莫屬)

然後整部電影你可以看到很多熟面孔,像林子善、麥家琪、梁綽滿、何華超、梁敏儀,後兩位可以說是港片新三級片常客,很多新的香港三級片都有他/她們的演出,最後結論,鴨王2是在說舞男的故事呢,還是在說應召小姐的故事?我都有點不太懂了,片名叫鴨王,可是整部戲的重點放很多在應召小姐上,然後鴨的部分只有一些些,然後還混雜了變態SM,以及一些奇怪的愛情戲,總而言之,是一部看重點很混亂的電影,假如各位對牛郎電影有興趣的,我可以介紹華神(這裡指的華神不是劉德華而是任達華)早期的舞男電影給你們看,不然鴨王2就真的還是不要花時間了,當然如果你喜歡文凱玲或是其中幾位藝人,因為要支持而不得不看的話,那就看看也沒關係。

麥家琪也要特別提一下,這位也是從早期演三級片演到現在的女星阿,當然戲路不全部是三級片,但不得不提,麥家琪真的有一種狂野的性感魅力,不是一位氣質美女派,是一位狂野美女的派系,她的性感來自於她的狂野,成熟的韻味,成熟的身材!(疑?怎麼哪裡怪怪的?)


(文靜的時候不會覺得美的美女(我怎麼覺得我的形容詞有點矛盾?)

最後我想說,好像從3D肉蒲團開始,香港開始了一連串的三級片的復甦,可惜已經回不去往日的光景,雖然有幾部還請到日本AV女優來助陣,但是效果真的有限,我想可能爆炸性資訊時代的緣故也是其中之一吧,現在還能夠看著美女圖片就想入非非的純情好男兒,應該已經沒有了吧?

以上圖片:全來自網際網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1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港片|三級片|好孩子不要學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可以推薦一些抓這種片的網站嗎XD

04-26 11:42

至尊超肥仔
我好像是在YOUTUBE看的04-26 11:46
十時時雨
其實監製有時候就只是掛名,因為導演不有名或是一些部分比較菜需要有人幫他打響名聲,所以監製不一定真的都有參與製片,不用說三級片,國內國外很多影片都是這樣

04-26 13:33

至尊超肥仔
沒錯,有時候監製真的就只是掛名,很多港片也是這樣,像谷德昭的呆老拜壽,陳可辛就有出來說過那部電影他就掛名而已,因為他發現谷德昭掌握的很好,沒有需要他的地方。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王晶一定有下去參與,XD,因為你會在這些電影裡面看見王晶的各種老梗!XD04-26 17:2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剪片嗎XD

04-26 17:17

至尊超肥仔
要看運氣XD
04-26 17:23
十時時雨
我覺得不一定耶XD說不定導演是王晶的徒弟....所以用他的老梗

04-26 17:28

至尊超肥仔
徒弟這樣就不對了!應該要超越師父才對!04-26 18:08
任孤行
王晶近年的片都垃圾
被稱為導演界的梁特首

04-26 18:47

至尊超肥仔
好像自從2000年之後就在也沒有甚麼賣座的片了!
主要是他的立場是親中!
以及他的言論!
導致變成導演界的震英哥!XD04-27 0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賊王824話(涅他):... 後一篇:個人對魔導少年/妖精尾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