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阿福快打二三事

作者:今泉黃│2016-04-26 01:17:53│巴幣:12│人氣:164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喜歡路LOL的影片,也不曾想過要開LOL的實況。

一來我沒有人權指數(沒再打天梯),再者鍵盤軍師太多。很多人會放馬後炮,在聊天室裡講東講西、指手畫腳,簡直比正在打的人還要緊張十倍。

不過阿福快打這個模式實在太靠北了,打了幾場之後,就決定錄下來。留作紀念也好。



請原諒我只貼勝場的影片。畢竟輸了的影片戰機多半比較難看,想藏拙的心理大家都能理解吧。































這個模式真的超不公平的。打順風場時固然很爽、很有趣,但如果是逆風場,真的會玩到想跳。相比之下,我還是更喜歡普羅王模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1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阿福快打|二三事

留言共 2 篇留言

桑妮雅
黑暗靈魂跟血緣詛咒玩的怎麼樣了XD?
話說異塵餘生破了嗎?

04-26 10:29

今泉黃
三代pc果然跑不動 QAQ 04-26 10:35
桑妮雅
趕快買一台PS4吧?
就不用擔心跑不動的問題
然後就可以互家好友了~

雖然我沒玩這幾款..

04-26 10:40

今泉黃
Q.Q
我絕得買玩PS4 我就會開始大噴錢了 =w="04-26 1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ark22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歌】 故夢 ve... 後一篇:【推歌】『就這樣死掉也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