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霸雄輪舞:割據的獅王們 16+17

作者:幻月│2016-04-24 22:34:43│巴幣:0│人氣:77
霸雄輪舞:割據的獅王們 <16 高雄攻防戰(下)>

1
 
「敵軍已經撤入平地,我們還要繼續追擊嗎?」當亞利希絲要求各軍團回報的時候,其中一個機師如此提出了自己的疑問。
 
「就追擊過去吧,只是也確認一下總督府的位置。」亞利希絲立刻回應:「如果能找到的話,也請馬上回應。」
 
海岸與沙灘之上,無數被擊毀的「千歲」遺骸四處散落,但是亞利希絲知道這場戰役還沒有完結。
 
果然…總督府外圍還有軍隊嗎?亞利希絲在這時候注意到高雄總督府的外圍,有幾架「千歲」正在移動。
 
「報告,敵軍在高雄總督府的外圍,建立起防線了。」另外一位機師在這時候說道:「這樣的話,還要繼續往高雄總督府展開攻擊嗎?」
 
「亞利希絲,那很有可能是陷阱。」萊昂的聲音從通訊器中傳出:「如果我們貿然進攻的話,反而會造成我們的損失。」
 
「東方人常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亞利希絲輕輕呼出一口氣:「如果我們就待在這裡不動的話,也是沒有什麼用途的吧?」
 
只見「羅斯福.維吉尼亞級」走上前一步,並且萊昂的聲音再次傳出:「不然我先打前鋒,妳就向洛培茲將軍請示一下好了。」
 
「也可以,就這樣決定好了。」亞利希絲笑了一下:「但是你可要小心一點,我對於幫朋友收屍沒有興趣。」
 
 
高雄總督府外圍的軍備區,雖然可說是一座要塞,但是如今卻也顯得像是一座在敵人攻擊下隨時都會被攻陷的一座危城。
 
軍備區內部的機甲收納區之中,手部鎧甲輕微受損的「建御雷神.吹雪型」才剛完成裝備改換。
 
「真是難看,這樣回去的話很難向皇兄交代呀。」鳳棲宮望向了「建御雷神.吹雪型」的時候發出了一聲嘆息。
 
「別說了,我們還有一堆美洲軍團要應付呢。」凰院宮在這時候說道:「幸好我的『神武天皇.叢雲型』只有肩部鎧甲損毀,不然我還得繼續頭痛呀。」
 
凰院宮利用一旁的平台登上了「神武天皇.叢雲型」的駕駛艙,並且在這時候望向了機甲收納區的外圍。
 
不過凰院宮的雙眼卻在這時候瞇起來:「而且敵人也已經來了,我們可是必須連同總督府,好好地守住這個區域呢。」
 
「到目前為止才過十五分鐘,假如櫻蘭宮三十分鐘後才會到達的話,我們還需要再等十五分鐘。」鳳棲宮呼出一口氣:「而且算上準備的行動,以及抵達這裡之後展開作戰的話,起碼會必須等半個小時。」
 
「能夠用這麼沉著的語氣分析我們所剩的時間,妳也很了不起呢。」凰院宮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但是如果連三十分鐘都無法撐過的話,我還有可能必須切腹呢。對於凰院宮的話,鳳棲宮在心中如此絕望地想著。
 
只見「建御雷神.吹雪型」已經被從履帶運出來,而鳳棲宮則是重新戴上手套之後,爬到一旁登上駕駛艙的平台之上。
 
2
 
當亞利希絲和自己的部隊還在沿岸巡邏的時候,亞利希絲發現了從萊昂的機體傳來的通訊請求。
 
「亞利希絲,我目前已經來到了軍備區。」萊昂說道:「但是敵軍在軍備區一帶架起了防禦型的加農砲,目前還處於僵持的狀態。」
 
「我待會就會直接過去,你先想辦法突破防禦。」亞利希絲如此回應,並且在萊昂確認後將通訊掛掉。
 
而當亞利希絲在通訊結束之後,一架「加菲爾德」從遠處來到了「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的旁邊。
 
「亞利希絲少將,洛培茲將軍已經下達了出戰的許可。」那位通訊兵在這時候透過通訊說道。
 
「我知道了,你就先回去吧。」亞利希絲做出回應之後,便啟動「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的引擎。
 
亞利希絲在這時候啟動了通訊:「F3、F5、F6,都跟我一起進行攻擊!F4、F8,駐留於此處!」
 
於是就在亞利希絲操作「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往軍備區前進的時候,後方的幾架「加菲爾德」與「傑弗遜」也都一起前進。
 
 
這時候在軍備區的前方,當鳳棲宮操作「建御雷神.吹雪型」用「雲龍型」長刀將眼前的一架「加菲爾德」腰斬後,馬上就讓「建御雷神.吹雪型」再次揮動「雲龍型」長刀刺穿另外一架「加菲爾德」的駕駛艙。
 
但是在鳳棲宮面前的,除了「羅斯福.維吉尼亞級」以外,還有更多的「加菲爾德」與「傑弗遜」。
 
雖然防禦性的加農砲仍然在運作,但是隨著敵機數量的增加,防禦型加農砲所建立的防線已經開始出現被突破的跡象了。
 
「可惡…這些美洲機體,才剛清掉一小群,馬上又來了一大群。」氣喘吁吁的鳳棲宮在吐出一口氣之後,如此暗暗的咒罵。
 
就在這時候,「羅斯福.維吉尼亞級」已經舉起了「海狼級」長刀,並且在這同時與其他幾架「加菲爾德」朝鳳棲宮的「建御雷神.吹雪型」同時展開攻擊。
 
誰要是不怕死,就全部都給我過來!鳳棲宮瞇起了雙眼,並且操作「建御雷神.吹雪型」揮出「雲龍型」長刀。
 
只見鳳棲宮面前的一架「加菲爾德」已經在鳳棲宮的操作下,被「建御雷神.吹雪型」用「雲龍型」長刀從駕駛艙腰斬。
 
接下來,鳳棲宮讓「建御雷神.吹雪型」揮舞「雲龍型」長刀,並且刺穿另外一架「加菲爾德」的駕駛艙。
 
最後,鳳棲宮操作「建御雷神.吹雪型」甩動「雲龍型」長刀,然後擋住「羅斯福.維吉尼亞級」用「海狼級」長刀使出的斬擊。
 
不過就在這時候,「神武天皇.叢雲型」卻突然現身,並且揮舞「天城級」長刀直接放倒另外一架「加菲爾德」。
 
「如果要死的話,妳不嫌棄和自己的表姊一起殉職吧?」這時候「建御雷神.吹雪型」通訊器傳來凰院宮的笑聲:「當然了,如果櫻蘭宮能趕來的話,或許我們就可以不用殉死了。」
 
「妳還真敢說,這裡越來越熱鬧了。」鳳棲宮笑著這麼說的時候,「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也帶著數架「加菲爾德」與「傑弗遜」現身了。
 
「那有什麼關係,我們現在就是戰國時代的武士呀。」凰院宮的笑聲從通訊器中傳出:「如此豪華的排場,正好就是最終的酒宴呢!」
 
3
 
在操作「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用「福特級」長刀擋下「神武天皇.叢雲型」的「天城級」長刀後,亞利希絲不禁在心中暗罵。
 
另外幾架零星的「千歲」也隨機性的展開近戰攻擊,並且配合防禦性的加農砲逐步擾亂亞利希絲的進軍。
 
軍備區的攻城已經持續了將近二十分鐘,然而只是臨時換了劣等裝備的「建御雷神.吹雪型」與「神武天皇.叢雲型」卻還是在誓死抵抗。
 
「搞什麼鬼,居然會打不下來!」當亞利希絲破口大罵的時候,她氣憤地敲了駕駛艙的內壁。
 
就在這時候,亞利希絲的機體通訊器傳來了通訊:「報告,亞利希絲少將,港邊出現了大量的大東亞聯邦機體和空軍…」
 
但是報告還沒有結束,通訊就斷掉了,亞利希絲於是大吼:「F8,趕快回應!F8,趕快回應!」
 
可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下只剩下F4可以聯絡了嗎!就在亞利希絲還在這麼想的時候,她發覺了一件事。
 
天空中已經出現了大量的大東亞聯邦戰鬥用直升機-配備著五挺高速機槍與兩挺重型飛彈的直升機-「三日月」型戰鬥機。
 
但是接著出現,卻是更多的運送著「霜月」機甲,並且正在將這些「霜月」運載的運輸機。
 
就在這時候一架拿著長柄機甲兵器,並且背後配備著一架高能引擎與一把重型雷射步槍的金色機甲戰神被卸載並且落在地面上。
 
 
「櫻蘭宮…」鳳棲宮和凰院宮很快就認出來,眼前的這架機體-「帝釋天.陽炎型」-正是櫻蘭宮的機體。
 
「抱歉呀,兩位皇姊。」櫻蘭宮的笑聲從通訊器中傳出:「雖然我來晚了一些,不過還是有趕上吧?」
 
「妳還敢說,我還以為妳迷路跑去朝鮮了呢!」對於櫻蘭宮的致歉,凰院宮笑著對自己的妹妹吐槽。
 
「不過也正是有了現在的情況,我們也才能有機會打倒這些美洲軍團。」鳳棲宮笑著說道:「打從小時候,只要我們三人一起,就算是皇兄也不是我們的對手!」
 
於是被卸載的幾架「霜月」舉刀之後,開始朝「加菲爾德」與「傑弗遜」展開攻擊。
 
「全軍聽令,我是庭月櫻親王!」櫻蘭宮的聲音從通訊器中傳出:「在夜羽大將軍之名下,這場戰鬥的指揮權,將由羽鳳棲親王和西苑熾親王轉移給我!」
 
所有的機師都發出了振奮的歡呼聲,並且原本還未被擊毀的「千歲」已經拔出了刀,並且與被全數卸載的「霜月」一起攻擊「加菲爾德」與「傑弗遜」。
 
「雖然能猜到夜羽會把指揮權給妳,不過我們的機體能源可還沒有見底呀。」就在這時候,鳳棲宮如此苦笑著說道。
 
「沒錯的,戰士們的宴會,可是不容中途離席的。」彷彿是要呼應鳳棲宮,凰院宮也如是說道。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把美洲聯邦的軍團趕回太平洋的另外一側吧!」就在櫻蘭宮這麼說的時候,「帝釋天.陽炎型」也舉起了「忉利天」型的長槍。
 
 
就在「帝釋天.陽炎型」與其所帶領的「霜月」進入戰局後,戰況很快就一面倒,並且「加菲爾德」與「傑弗遜」的機體數量也開始急遽減少。
 
「不行了,全部都趕快撤退!」就在這時候,其中一位「加菲爾德」在看到自己面前另外一架「加菲爾德」被「霜月」拔刀刺穿駕駛艙的時候,驚恐的如此大吼。
 
此話一出,其餘的「加菲爾德」與「傑弗遜」機體都開始慢慢撤離,並且朝港口的方向前進。
 
「等一下,不要全部都撤退呀!」亞利希絲對於眼前的狀況無法做出反應,只能如此無助的命令。
 
「快走,亞利希絲!」就在這時候,萊昂的聲音從通訊器傳出:「如果不走的話,我們都會被消滅的!」
 
「可是…」亞利希絲雖然並不想撤退,但是卻也因為部隊的士氣逐漸崩垮,而遲遲無法做出決定。
 
「快點撤退吧,亞利希絲。」洛培茲傳來了通訊:「我們接下來還會需要妳,妳如果不想當砲灰的話,就先跟萊昂回來吧。」
 
可惡…亞利希絲雖然這麼想,但是只能讓「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轉身之後,與萊昂的「羅斯福.維吉尼亞級」一同撤退。

霸雄輪舞:割據的獅王們 <17 赫爾辛基防衛戰(上)>

1
 
高雄攻防戰最終雖然以美洲聯邦的部隊敗北,並且從高雄撤回菲律賓終結,但是兩國之間的戰爭仍然沒有結束。
 
美洲聯邦的指揮階層做出決定,將出身加利福尼亞的艾略特將軍派往菲律賓交接洛培茲的指揮權之後,為接下來直搗大東亞聯邦的帝都.東京的登陸戰做準備。
 
然而,如今的不列顛卻也因為斯拉夫聯邦隨時都會進犯,而被迫面臨著無法等閒關注美洲聯邦動向的情況。
 
斯拉夫聯邦的部隊,雖然已經駐紮在羅馬尼亞、捷克、斯洛伐克與德意志的周遭,直接面臨著大不列顛聯合帝國派駐歐陸的邊境部隊,但是兩方卻遲遲都沒有在歐陸展開戰鬥。
 
而斯拉夫聯邦的部隊卻為了要從北歐打下大不列顛聯合帝國,卻礙於愛沙尼亞、拉脫維亞和立陶宛隸屬中立國家聯盟,無法從這些國家派兵,只能將部隊從聖彼得堡調到波羅的海外圍。
 
赫爾辛基(Helsinki)-位於英屬北歐(British Northern Europe)的芬蘭的首都-因為斯拉夫聯邦意圖於此進犯的緣故,於是成為了北歐戰線的關鍵戰場。
 
換上了駕駛機體的緊身服的利奧波德,在戴上了自己的手套之後,抬頭望向了遠處的天空。
 
而在利奧波德身旁的,則是一架有著紅色鎧甲、機體本身是藍色,並且拿著一把雷射步槍的機體-那正是大不列顛聯合帝國出產的第二代將領用機甲戰神之一,型號UEGB-47T的「愛德華七世.守護者」。
 
只見「愛德華七世.守護者」機體腰部配備一對雙管高速連發機槍,並且機體背部的高能引擎上,則是掛著一把長達15公尺的紅色長刀—「鐵公爵級」長刀。
 
而在同時,斯班格爾聯盟的軍方,也正在將無數的斯班格爾聯盟通用機體—「塞韋拉」—有著純白色的鎧甲,背部的高能引擎上掛著綠色長刀,並且拿著雷射步槍的機體—進行運輸。
 
望向了天空的利奧波德瞇起了雙眼,並且在這時候展開了右手。要是維多利亞從白金漢宮仰望天空,她能看到與我一樣的景色嗎?
 
不過利奧波德卻輕輕地嘆了一口氣,並且在那之後,從口袋中拿出一張被整齊收折的照片-自己與維多利亞在白金漢宮前的合照。
 
打從兩個星期前來到赫爾辛基之後,利奧波德就一直感覺不太適應-雖然與原本在兵營的生活相比,赫爾辛基總督府的硬體設備已經好很多了。
 
但是讓利奧波德十分困擾的是,他開始想念起戰爭開始前,與維多利亞在白金漢宮的種種日常生活。
 
利奧波德在收起照片的時候注意到了不遠處的地方,一架有著紫色鎧甲,背部的高能引擎上掛著一把長達15公尺的暗金色長刀—「奧古斯塔級」長刀—並且拿著雷射步槍的機體。
 
那一架機體,正是斯班格爾聯盟仿照大不列顛聯合帝國的第二代機甲戰神的製造技術,所打造的為數不多的斯班格爾聯盟第二代機甲戰神—型號SPU-22F的「阿方索十二世.先鋒者」。
 
「我是帕特羅.瓦因特爾,第三代巴塞隆納公爵,同時也是皇家軍隊第三軍團指揮官。」一位穿著黑色軍服的青年男子在這時候來到利奧波德面前,並且對利奧波德行軍禮:「我代表國王陛下,於此晉見殿下,並且也向您傳達陛下的關切。」
 
帕特羅的其中一眼似乎因為舊傷而留下深刻的刀疤,不過他的身形修長而略顯纖瘦,因此並沒有讓利奧波德感受到壓迫。
 
「哪裡,這樣太勞煩你了。」利奧波德苦笑了一下:「不過說起來,這樣的問候方式,感覺很像是直接跳過了陛下與我問候。」
 
「沒有這樣的事,而且陛下還要我轉達一句話。」帕特羅說道:「陛下說『希望你能好好的活著回白金漢宮,不要讓表妹還沒結婚就變成寡婦』。」
 
帕特羅在表示自己的傳話完成後,就向利奧波德行軍禮,並且在那之後前去與斯班格爾聯盟派出的軍團會合。
 
「殿下,我代表陛下來此向您問候,也十分榮幸與您共同作戰。」就在帕特羅離開之後,一位青年男子來到利奧波德面前行軍禮:「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非利克斯.帕爾馬,盧森斯坦聯盟皇家軍隊第五軍團的指揮官。」
 
「你好,非利克斯指揮官。」利奧波德笑了一下:「那麼也請讓我代替陛下,在此向你和威廉六世陛下致敬吧。」
 
「不敢當,我們接下來可是互為盟友呢。」非利克斯笑了一下後,對利奧波德行軍禮:「那麼我也必須去統整我軍了,請恕我暫時告辭。」
 
在非利克斯離開之後,兩架機甲戰神卻在這時候,緩緩地步行來到了利奧波德面前。
 
其中一架有著綠色鎧甲、機體本身是白色,並且拿著一把雷射步槍的機體-同為大不列顛聯合帝國出產的第二代將領用機甲戰神之一,型號UEGB-83N的「亨利八世.破壞者」。
 
相較於在機體腰部配備一對雙管高速連發機槍的「愛德華七世.守護者」,「亨利八世.破壞者」的右側肩膀鎧甲上配備著一把雙管高速連發機槍,並且機體背部的高能引擎上,則是掛著一把長達15公尺的紅藍色長刀—「獵戶座級」長刀。
 
另外一架機體與「亨利八世.破壞者」一樣,都在右側肩的膀鎧甲上配備著一把雙管高速連發機槍,不過那架機體的鎧甲雖然是藍紫色的,但是機體本身是白色的。
 
那架機體的背部也配備高能引擎,右側肩膀鎧甲上也配備著一艇雙管高速連發機槍,不過引擎上掛著的是一把長達15公尺的紅紫色長刀—「半人馬級」長刀。
 
這架機體,也是大不列顛聯合帝國出產的第二代機甲戰神—型號UEGB-55F的「喬治五世. 突擊者」。
 
此時「亨利八世.破壞者」的駕駛艙被打開來,並且一個有著碧綠色的雙眼,身形修長卻略為纖瘦,而且有著讓人不禁感嘆的俊俏外貌的青年男子利用繩索從機體中降落到地面。
 
雖然自己並沒有與對方見過幾次面,不過利奧波德很快就認出了對方—那正是維多利亞的表哥,同時也是荷蘭總督愛德華公爵的長子—威廉.羅森克魯斯.圖林特爾。
 
而「喬治五世.突擊者」的駕駛艙也被打開,並且凱依亞也在那之後,利用繩索降落到地面。
 
兩人的身上都穿著駕駛機體的緊身服,並且也都在各自的腰際,掛著一把連發式的手槍。
 
雖然早就聽雷納德說,會幫自己調度人手過來,不過利奧波德沒有想到雷納德居然把威廉兄妹都調過來了。
 
「我等奉陛下的命令,前來與殿下共同進行作戰。」凱依亞和威廉在這時候單膝蹲下,並且將手握拳放在胸前。
 
2
 
維多利亞:
我在一個星期前,因為赫克特先生調整戰線的緣故,而被調來了赫爾辛基,並且也成為了臨時的總督
這邊的氣候比倫敦還要冷,但是我也在這裡看到了許多自己未曾在倫敦見到的風情,希望妳有空也可以來這裡當然啦,我指的是打完仗之後
最近我不知為何,開始想念起在白金漢宮和倫敦的時候,那短暫的生活。赫爾辛基總督府的硬體設備與白金漢宮雖然有得比,但是我赫爾辛基總督府卻沒有給我溫暖的感覺
雖然很希望妳可以來這裡,但是我知道正如我自己必須作戰,妳也有自己的事務要忙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還是要告訴妳…這雖然說出來很難為情,不過我很希望能夠趕快完結這場戰爭,回到倫敦與妳見面
濟慈(John Keats)在詩中描寫了夜鶯,希望能夠從夜鶯的歌聲中得到自由,我想我大概能了解他的感受了雖然我是希望能在夜鶯的鳴叫中,看見妳的身影
但是考慮到妳對詩的見識比我深,也比我還要更常閱讀詩詞,我想妳可能會說我的引用錯誤了
最後,我對於妳一個星期後的公眾演講十分有信心,我也知道妳一定辦的到-我會有這樣的信心,不只是因為我是妳的未婚夫,更是因為我是宣示向妳效忠,只要妳下令我就會奉獻自己的臣民
妳的未婚夫 利奧波德
4/29 於赫爾辛基
 
 
當維多利亞看著手中的信的時候,她忍不住露出有些羞澀的笑容,並且在那之後將信整齊的折起後收入外套的內袋中。
 
在兩個星期內,倫敦已經出現了不只原本的加拿大顧問和美洲聯邦顧問,也出現了斯班格爾聯盟顧問和盧森斯坦聯盟顧問。
 
澳大利亞聯邦也在與大不列顛聯合帝國建交後,派遣顧問來到倫敦,並且也派兵前往了歐洲各個與斯拉夫聯邦對望的戰線。
 
除此之外,維多利亞也在這陣子頻繁的與萊恩勛爵和修拉見面-而今天的演說,兩人自然也都跟著維多利亞出現。
 
如今身穿黑色全套西裝的維多利亞一行人,在持槍的紅衣皇家護衛與隨扈的陪同下,現身在帝國不列顛廣播公司的十樓。
 
帝國不列顛廣播公司總部位於倫敦市中心,並且也是大不列顛聯合帝國境內,少數由帝國政府營運與管轄的媒體。
 
營業範圍跨足報紙、電視新聞與廣播的帝國不列顛廣播公司,不只是大不列顛聯合帝國境中壟斷了大半資源的媒體事業,更是因為有帝國作為後盾而常常併購帝國境內經營不善而面臨倒閉的其他小型媒體事業。
 
由於早就已經放出風聲,告訴人們維多利亞今日會來到此處發表演講,因此帝國不列顛廣播公司總部-一座高將近七十層樓的大樓-的外圍早就已經有許多的媒體記者等著要了解演講內容與實況。
 
「陛下,錄音的準備已經完畢了。」身穿黑色全套西裝的雷納德從錄音室中出來之後,並且將手中的講稿交給了維多利亞:「接下來,就只等妳發表演講了。」
 
維多利亞將講稿拿過去的時候,她的手正止不住的因為緊張發抖,並且她幾乎在這同時感到暈眩。
 
但是就在這時候,雷納德將自己的手搭上了維多利亞纖瘦的肩膀,並且維多利亞在這時候抬起頭來望向雷納德。
 
原本比自己矮的雷納德,如今身形已經比自己略高,並且雷納德正用和自己相同色澤的琥珀色雙眼看著自己。
 
「陛下,妳的廣播會讓克洛維斯皇兄聽到,也會讓利奧波德先生聽到。」雷納德用堅毅的眼神看著維多利亞:「妳一直以來,都是如果想要做到,就絕對能將事情完美處理的人-妳在登基之前,也是這樣子的。」
 
「但是在這種場合演講,實在是很困難呀。」維多利亞苦笑了一下:「要是說錯了台詞的話,不是就成了帝國級的笑話了嗎?」
 
不過雷納德卻在這時候用力的抱住了維多利亞,並且在維多利亞還來的及反應過來之前,輕聲對維多利亞說道:「我知道妳可以的,因為妳比妳自己所想像的還要具有領袖魅力(Charisma)。
 
是否能表現出來,其實取決於妳,而我也知道妳一定能表現出來-不只是因為我是妳的弟弟,更是因為我以臣民的身分如此期望。」
 
「感謝你願意相信我,雷納德。」維多利亞輕輕地笑了一下,並且在那之後緩緩閉上雙眼,然後輕柔的抱住了自己弟弟。
 
 
當利奧波德還在武裝兵營內部的時候,武裝兵營原本播放的電視畫面突然變成了獅子與獨角獸並列的畫面-而那畫面,大不列顛聯合帝國皇室的標誌。
 
「抱歉我們在此打擾,但是我們要傳播一個消息。」電視畫面中,似乎是主播的人開口說道:「本日的同時,維多利亞女皇陛下在帝國不列顛廣播公司總部發表演說,並且這場演說將會進行全國性的放送。」
 
就在這時候,維多利亞出現在畫面中-不過維多利亞並沒有穿著平常所穿的黑色全套西裝,而是紅色的軍服與短裙-維多利亞平常不會穿的女皇軍服。
 
「我是大不列顛暨愛爾蘭聯合王國女王、英屬海外領地女皇、加拿大聯邦與澳大利亞聯邦女皇。」維多利亞開始說道:「如今在我們最危險的時候,而我們的戰役也在眼前,但是我在此傳遞這個訊息。」
 
利奧波德停下了自己的腳步,並且在望向了畫面中的維多利亞的時候,忍不住露出一抹微笑。
 
「我們的帝國長久以來,都是在和平之中,但是這個和平如今卻被斯拉夫的敵人所破壞。」維多利亞並未眨眼,而她的表情也並未改變:「我們雖然極力避免戰爭,但是我們的嘗試最終失敗了,並且被迫參與這場戰爭。」
 
 
維多利亞停頓了一下之後,凝望著攝影機正上方處,電腦畫面所顯示的稿子,並且在那之後接著繼續演講。
 
「如今我們的帝國被恐懼的陰霾所籠罩,但是面對這樣的敵人,我們有義務守護我們的帝國,並且捍衛我們的人民的安全。
 
長久以來的歷史中,我們曾經面對許許多多的敵人-我們打敗了拿破崙,也打敗了希特勒,而我們也將會在現在的這個敵人面前,繼續守護我們的家園。」
 
一瞬之間,維多利亞感到口乾舌燥,而廣播室外的雷納德則是用緊張的表情,看著如今被關上的房間。
 
「在這個黑暗的時候,我懇請各位站出來,不管是舉起刀槍、出錢出力,不管是否在英格蘭本土,此刻是我們奮戰的時刻。
 
雖然這將是一場艱難的戰爭,而在我們面前的則是無盡的黑暗,但是我們現在所能做的卻挺身而起,一同對抗我們的敵人。
 
這場戰爭將會決定,未來歐洲會由誰主宰-讓我們一起站起來,捍衛我們的國家,捍衛帝國的人民吧!
 
在我們的努力之下,在上帝的見證之下,我最終將會戰勝我們的敵人-我們將在這場戰爭中,贏得最後的勝利!」
 
維多利亞在這之後輕輕的呼出一口氣,並且繼續說道:「願我們在這場戰爭中,守護我們的帝國,並且打敗我們的敵人。」
 
 
「天佑女王(Long live the Queen)!天佑女王(Long live the Queen)!」
 
赫爾辛基的武裝兵營中,士兵們亢奮的如此大喊。而如此的呼喊,也為接下來的戰鬥拉開序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06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科幻|戰鬥|高雄|機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霸雄輪舞:割據的... 後一篇:[小說]霸雄輪舞:割據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