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霸雄輪舞:割據的獅王們 14+15

作者:幻月│2016-04-23 23:06:33│巴幣:0│人氣:90
霸雄輪舞:割據的獅王們 <14 高雄攻防戰(上)>

1
 
當海風從左營港吹入的時候,鳳棲宮在自己的機體—「建御雷神.吹雪型」—的旁邊,並且正眺望著寧靜的天空。
 
此時的鳳棲宮已經換下了原本的軍服,並且已經換上了駕駛機甲戰神的時候,所穿的緊身駕駛服裝。
 
有著蒼色的鎧甲,背部配備著高功率重型引擎和高能輕型雷射步槍,並且拿著一把長度高達15公尺的黑色長刀—「雲龍型」長刀—的「建御雷神.吹雪型」是大東亞聯邦少數有著最高完成度的一架第二代機甲戰神。
 
當美洲聯邦在亞洲大陸的戰役因為遇到滿洲聯盟的抵抗,而在戰鬥中敗陣之後,美洲聯邦於是很快地就退回了中南半島。
 
但是大東亞聯邦已經失去了婆羅洲與菲律賓,而在中南半島的傀儡政權也已經因為被解散,而導致大東亞聯邦失去對中南半島的控制。
 
到目前為止,菲律賓、婆羅洲與中南半島已經落入美洲聯邦的控制,而朝鮮與印度尼西亞已經陷入了不安。
 
除了高雄當局、重慶當局與日本本土還很安全以外,大東亞聯邦已經可以說是處在危機邊緣。
 
來到亞洲戰線的美洲聯邦主力軍團,雖然都撤回並且在中南半島集結,但是美洲聯邦卻也同時派了第二支部隊前來菲律邊並且準備對高雄展開攻擊。
 
雖然我就是總督,不過我可不能窩在總督府內。鳳棲宮望向天空的時候,輕輕笑了一下。
 
幾架拿著黑色雷射步槍,配備著重型引擎,並且走上前來的紅色機甲戰神—「千歲」—在這時候現身。
 
而坦克、移動行加農砲與防空炮,以及諸如此類的機動兵器也都在這時候,開始的出現在左營港。
 
「照這樣來看,我們也差不多為這場盛宴,打開簾幕了吧?」就在這時候,一個清脆的女聲在鳳棲宮的身後響起。
 
只見凰院宮也已經穿上駕駛機甲戰神的時候,所穿的緊身駕駛服裝,並且正在戴黑色的手套。
 
而矗立在凰院宮身旁的機體則是一架有著綠色的鎧甲,背部配備著高功率重型引擎和高能輕型雷射步槍,並且拿著一把長度達15公尺的藍色長刀—「天城型」長刀—的機甲戰神—型號EAF-641A的「神武天皇.叢雲型」。
 
由於最後確認印度尼西亞並非首要的防禦之地,夜羽於是下達了命令,並且將凰院宮和凰院宮的部隊調來了高雄。
 
凰院宮和她的部隊在兩天內,就已經來到高雄,並且也在夜羽的命令下將大部分可用的物資也一起帶了過來。
 
「不管怎麼說,等到美洲聯邦的軍團來到之後,一切就等著分曉了。」鳳棲宮望向自己的表姊的時候,如此的聳了一下肩。
 
 
位於菲律賓的軍事基地,是美洲聯邦在佔領了菲律賓之後,很快就建立起的臨時作戰基地。
 
「想不到居然不是派羅黛爾,而是讓我們出馬,這怎麼想都不太對呀。」在菲律賓基地海軍港灣內,一位少女在登上運輸艦的時候如是叨擾著。
 
那個少女有著一頭茶色的及肩長髮與淡藍色的雙眼,她的身上穿著駕駛機甲戰神用的緊身服裝,並且她正在將自己的手套戴上。
 
現在運輸艦上正矗立著一架有著藍紫色鎧甲,配備著高能引擎與雷射步槍,並且後方背著一把長度達15公尺的藍綠色長刀—「福特級」長刀—的機甲戰神—型號FOA-57N的「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
 
「沒辦法啦,畢竟雪帕特將軍都已經指名,接下來的戰爭需要由約翰、羅黛爾與希爾維亞進行作戰了。」另外一位少年笑了一下:「都到了這種情況,當然也就只能由我們來代勞了—我說的應該也沒錯吧,亞利希絲?」
 
當少女—亞利希絲.格爾芬—露出了有些不服的表情的時候,有著藍色頭髮與紫色雙眼的少年—萊昂.維克洛特—笑了一下,並且望向了另外一架機體—一架正在被運輸的機體。
 
那是一架有著墨綠色的鎧甲,配備著高能引擎與雷射步槍,並且後方背著一把長度達15公尺的藍綠色長刀—「海狼級」長刀—的機甲戰神—型號FOA-63T的「羅斯福.維吉尼亞級」。
 
雖然與羅黛爾等人同為年輕的菁英軍官,不過亞利希絲與萊昂大部分都是在負責維持中南美洲的區域秩序,因此大多時候並沒有時常一起行動。
 
「兩位,閒聊早就該結束了,我們開始上工吧。」一個帶有威嚴的男性聲音在這個時候,叫住了亞利希絲與萊昂:「我可是打算在打完這場仗之後,就先回去波哥大好好休息的。」
 
只見一個頭髮已經斑白、身上穿著全套黑色西裝軍服,有著藍色的雙眼,並且身形高大的中年男子正站在兩人身後。
 
「那是當然的了,洛培茲將軍。」萊昂那位中年男子—宏特斯.金.洛培茲—笑了一下:「這場戰鬥可是由您指揮的,我們當然都聽從您的發落。」
 
來自哥倫比亞的洛培茲雖然是南美洲的軍事顧問代表,不過由於南美洲的軍事顧問代表會每五年選舉一次,因此洛培茲打算在自己參戰之後也同時卸下自己原有的職位。
 
洛培茲於是說道:「那麼我們就廢話不多說了,既然雪帕特將軍都把這裡的權限給我了,我當然也必須盡職才行。」
 
2
 
雖然距離還有些遙遠,不過鳳棲宮很快就看到遠處,美洲聯邦所派遣的大量的海軍與空軍。
 
「該準備了,這很有可能會是一場硬仗。」如今坐在「建御雷神.吹雪型」的駕駛艙中的鳳棲宮如此透過對凰院宮說道。
 
「當然了,我早就等著要痛宰這群美國人了。」早就已經坐在「神武天皇.叢雲型」的駕駛艙中的凰院宮用通訊器做出回應。
 
美洲聯邦最前方海軍的戰艦在這時候啟動了大砲,並且在都瞄準了左營港的位置後,一齊發射大砲並且開火。
 
而無數配備著重型機槍的戰鬥直升機—「華盛頓級」戰鬥機—也在這個同時飛越上空,並且也用重型機槍開火。
 
只見受到掩護的運輸艦開始逐漸的接近淺灘,並且在那之後,無數的美洲聯邦軍隊通用機體—「加菲爾德」—開始登陸。
 
「雖然防備是有聊勝於無,但是羽鳳棲妳用的方式可能行不通喔。」就在這個時候,凰院宮的聲音從通訊器中傳出。
 
「沒關係,反正我們就等待時機,等地雷爆炸就應戰。」發現登陸機體並未展開攻擊的鳳棲宮做出了這樣的判斷。
 
即使自己為了防備美洲聯邦的陸軍,而在左營港的登陸區設置地雷,不過鳳棲宮也只期待地雷能達到嚇阻的功能。
 
轟———!
 
下一瞬間,一陣轟天的爆炸聲響徹天際,並且鳳棲宮在這時候透過通訊器大聲宣告:「就是現在,全軍展開迎擊!」
 
於是原本都尚未展開行動的無數「千歲」立刻就開始動作,並且在同時舉起雷射步槍朝受到地雷破壞的「加菲爾德」開火。
 
後方的「千歲」則是從機體的引擎旁拔出了長度10公尺的戰鬥刀之後,也加入了灘頭的戰場。
 
鳳棲宮在這同時操作「建御雷神.吹雪型」拿起「雲龍型」長刀後,迎面腰斬一架正要攻擊自己的「加菲爾德」,並且在那之後又讓「建御雷神.吹雪型」砍倒兩架正準備要展開突襲的「加菲爾德」。
 
而「神武天皇.叢雲型」則是早就已經進入戰場,並且正在用「天城型」長刀攻擊灘頭的無數「加菲爾德」。
 
遠處的幾架「加菲爾德」見戰況不妙,立刻就重新集結起來,並且讓最前方的幾架「加菲爾德」架起戰鬥盾牌。
 
雖然戰鬥盾牌以用途來說,實在算不上是一種實用的戰鬥工具,不過這種時候實在是很麻煩。鳳棲宮想了一下。或許這場戰打完之後,可以考慮建議夜羽大將軍也採用戰鬥盾牌的生產與戰術投入。
 
鳳棲宮於是讓「建御雷神.吹雪型」用「雲龍型」長刀劈向其中一架拿著戰鬥盾牌的「加菲爾德」,並且操作「建御雷神.吹雪型」直接撞過去。
 
受到突然而強烈的撞擊的那架「加菲爾德」很快就失去重心,但是鳳棲宮卻靈巧的讓「建御雷神.吹雪型」在穩住姿勢後,揮動「雲龍型」長刀將那架「加菲爾德」的駕駛艙刺穿。
 
不過就在鳳棲宮操作「建御雷神.吹雪型」,打算更進一步的展開攻擊的時候,一架機體出現在「建御雷神.吹雪型」的面前。
 
只見那是一架有著墨綠色的鎧甲,並且拿著一把長度達15公尺的藍綠色長刀的機甲戰神。
 
而就在這時候,那架機體高高的舉起了藍綠色長刀,並且在那知後劈向「建御雷神.吹雪型」。
 
 
雖然萊昂操作「羅斯福.維吉尼亞級」用「海狼級」長刀劈向「建御雷神.吹雪型」,不過他也十分訝異對方居然擋下了攻擊。
 
「這個機師很囂張呢,看來不教訓一下這些島國人,他們不會曉得世界到底有多麼廣大。」萊昂冷笑了一下的同時,讓「羅斯福.維吉尼亞級」改變架式。
 
接下來,萊昂讓「羅斯福.維吉尼亞級」舉起「海狼級」長刀,並且橫向朝「建御雷神.吹雪型」接連使出兩道斬擊。
 
不過「建御雷神.吹雪型」卻還是往後閃開,並且在接連的躲開兩道斬擊之後,用「雲龍」型長刀朝「雲龍型」長刀反擊。
 
但是萊昂卻讓「羅斯福.維吉尼亞級」用「海狼級」長刀擋下攻擊後,操作「羅斯福.維吉尼亞級」使勁地一揮「海狼級」長刀,並且架開面前的「建御雷神.吹雪型」。
 
只是「建御雷神.吹雪型」卻在被架開的同時,用「雲龍型」長刀從上往下使出一道重重的斬擊。
 
「雖然沒想到大東亞聯邦能有這種第二代機體,不過這種程度…果然還是太天真了!」萊昂冷笑了一下,並且讓「羅斯福.維吉尼亞級」高高跳起。
 
接下來,萊昂操作「羅斯福.維吉尼亞級」持「海狼級」長刀,橫向朝「建御雷神.吹雪型」使出一道重斬擊。
 
無法擋下攻擊的「建御雷神.吹雪型」只能往後退一步,但是萊昂讓「羅斯福.維吉尼亞級」在落地之後,又接著用「海狼級」長刀使出兩道斬擊。
 
而「建御雷神.吹雪型」也連忙舉起「雲龍型」長刀迎擊,並且擋下「羅斯福.維吉尼亞級」的兩道斬擊。
 
不過萊昂卻讓「羅斯福.維吉尼亞級」調整姿勢,並且在那之後操作「羅斯福.維吉尼亞級」從左下朝右上的方向使出一道斬擊。
 
來不及反應的「建御雷神.吹雪型」雖然連忙舉起「雲龍型」長刀,但是「雲龍型」長刀卻因為擋不住「羅斯福.維吉尼亞級」的斬擊而被架開,並且高高的飛了出去。
 
「去死…!」萊昂見狀大喜,於是讓「羅斯福.維吉尼亞級」改變架式,並且用「海狼級」長刀劈向「建御雷神.吹雪型」。
 
但是出乎萊昂意料之外,「建御雷神.吹雪型」居然空手夾白刃,並且直接擋下斬擊。
 
下一刻,「建御雷神.吹雪型」朝「海狼級長刀使力,並且「羅斯福.維吉尼亞級」在空中轉了一圈後落地。

霸雄輪舞:割據的獅王們 <15 高雄攻防戰(中)>

1
 
亞利希絲操作「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用「福特級」長刀,凌空腰斬了兩架面前的「千歲」的時候,通訊器傳來了洛培茲的通訊請求。
 
於是亞利希絲打開通訊器,並且在那之後問道:「洛培茲將軍,請問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萊昂似乎遇到麻煩了,妳能過去支援嗎?」對於亞利希絲的問題,洛培茲的聲音從通訊器中傳出。
 
「正好,我也有個請求。」亞利希絲說道:「能夠麻煩你一下,出動還沒有出擊的那幾架『傑弗遜(Jefferson)』機體嗎?」
 
「如果妳過去支援的話,我就派出去。」洛培茲沉默了一下後說道:「不過『傑弗遜』機體可是遠距離攻擊的重型機體,妳指揮的時候要注意。」
 
「當然沒有問題。」亞利希絲很快將通訊掛斷,並且透過機體的顯示器觀察了一下附近的情況。
 
由於有雪帕特擔任指揮,因此我也就可以省下指揮大局的功夫了。亞利希絲稍稍瞇起雙眼。不過居然能讓萊昂碰上麻煩,到底是什麼樣的機師呀?
 
就在亞利希絲身邊的幾架「加菲爾德」繼續攻擊的時候,一道閃光突然劃破亞利希絲的視野,並且那展開攻擊的幾架「加菲爾德」已經被擊毀了。
 
「這下有趣了…」亞利希絲笑了一下,並且剛才一瞬間擊毀前方「加菲爾德」的機體,已經出現在「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的前方了。
 
只見那是一架有著綠色的鎧甲,背部配備著高功率重型引擎,並且拿著一把長度達15公尺的藍色長刀的機體。
 
「看來亞洲也是有高手的呢!」亞利希絲如此冷笑的時候,已經操作「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高高舉起「福特級」長刀,並且劈向眼前的機體。
 
但是眼前的機體卻只是舉起藍色長刀,就將「福特級」長刀擋下,並且在那之後接連使出斬擊。
 
亞利希絲很快就讓「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往後退,並且在躲開攻擊後,很快的就操作「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舉起「福特級」長刀。
 
 
雖然感覺不太好對付,不過恐怕也與我一樣是年輕機師吧。凰院宮操作「神武天皇.叢雲型」的時候,如是在心中暗忖。
 
但是眼前的「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已經舉起「福特級」長刀,而凰院宮則是在同時讓「神武天皇.叢雲型」用「天城級」長刀擋下攻擊。
 
接下來,凰院宮立刻就操作「神武天皇.叢雲型」揮動「天城級」長刀,並且開始對「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展開攻擊。
 
只是「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卻接連的躲開了斬擊,並且在那之後揮動「福特級」長刀使出一道橫向斬擊。
 
實在是有些麻煩的人。凰院宮在這時候瞇起了雙眼,並且操作「神武天皇.叢雲型」,讓機體用「天城級」長刀擋下攻擊。
 
「在此通告,以Q1、Q3和Q7為首的軍團,立刻針對敵機實行強襲。」凰院宮在這時候拿起了通訊器,並且立刻透過通訊器下達了軍令。
 
就在這同時,凰院宮讓「神武天皇.叢雲型」揮動「天城級」長刀,並且將「福特級」長刀架開。
 
下一刻,無數隸屬於凰院宮指揮的「千歲」從凰院宮的後方出現,並且那幾架「千歲」在拔刀後朝「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展開攻擊。
 
2
 
當萊昂操作「羅斯福.維吉尼亞級」往後躲開的時候,「建御雷神.吹雪型」已經舉起「雲龍型」長刀並且使出了一到右上往左下方向的斬擊。
 
嘖…真是個麻煩的傢伙當萊昂在自己心中暗罵的時候,他讓「羅斯福.維吉尼亞級」架起「海狼級」長刀並且擋下「建御雷神.吹雪型」使出的斬擊。
 
不過就在同時,無數已經拔刀的「千歲」出現在萊昂的面前,並且一起朝「羅斯福.維吉尼亞級」發動攻擊。
 
萊昂讓「羅斯福.維吉尼亞級」用「海狼級」長刀擋下其中一架「千歲」的攻擊之後,立刻就操作「羅斯福.維吉尼亞級」舉起「海狼級」長刀並且劈往另外一架「千歲」。
 
雖然如此,更多的「千歲」卻接連出現,並且一同朝「羅斯福.維吉尼亞級」繼續展開攻擊。
 
但是就在這時候,萊昂很訝異的發現自己的通訊器居然響起,並且顯示的是亞利希絲的通話請求。
 
「發生什麼事情了,亞利希絲?」萊昂接過通訊後,用有些急躁的語氣回應了亞利希絲:「我正在應付敵人,目前沒有空陪妳閒扯淡。」
 
話剛說完,萊昂已經讓「羅斯福.維吉尼亞級」撞倒一架「千歲」,並且操作「羅斯福.維吉尼亞級」舉起「海狼級」長刀,然後刺穿那架「千歲」的駕駛艙。
 
「不要那麼說呀,居然對自己的同僚這麼不友善。」亞利希絲悠然的聲音在這時候響起:「我是來告訴你的,趕快先從戰場上撤離吧。」
 
「撤離…」萊昂用訝異的表情回應:「妳想害死我嗎?要是被知道我陣前逃脫的話,我鐵定會被降軍階的!」
 
「不用擔心,那只是戰術性的撤離。」亞利希絲發出了像是笑聲的聲音:「因為差不多在三分鐘內,這些東亞人就要吃到苦頭了。」
 
 
鳳棲宮在十分鐘前,下達了命令讓自己掌握之下的「千歲」機師們,同時對「羅斯福.維吉尼亞級」展開強襲。
 
但是在經過了十分鐘的纏鬥之後,那架「羅斯福.維吉尼亞級」卻開始與一旁的幾架「加菲爾德」開始撤退。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就在鳳棲宮還在思索就是是怎麼回事的時候,她讓「建御雷神.吹雪型」靈巧的轉身,並且透過機體的監視器望向海岸。
 
其他的幾架「千歲」則是繼續前進,並且展開針對撤離中的「羅斯福.維吉尼亞級」以及其他的「加菲爾德」的追擊。
 
不過就這同時,無數的黑底紫邊機體從岸邊出現,並且那些機體都在肩膀上配備著高速連發的輕型加農砲—「蜥蜴級(Lizard Class)」加農砲。
 
這些肩膀上配備著「蜥蜴級」連發輕型加農砲,並且都拿著短刀的機體,正是美洲聯邦的遠距離戰鬥型通用機體—「傑弗遜」。
 
居然是這種兇惡的遠距離戰鬥用機體,而且還是為了引出我的部隊…!鳳棲宮一瞬間感到背脊發涼,並且立刻打開通訊器。
 
「Q2、Q4、Q5、Q6,全部趕快撤退!」鳳棲宮在這時候大喊:「我再重複一次,全部都先往後撤退!」
 
但是鳳棲宮發出的命令,卻已經無法被傳達—因為遠處的那些「傑弗遜」已經啟動了「蜥蜴級(Lizard Class)」加農砲,並且同時開火。
 
在那些「傑弗遜」的火力砲擊之下,前線正在追擊而來不及撤退的「千歲」已經被打成蜂窩,但是更多的則是被當場擊毀。
 
真是可惡…鳳棲宮在心中這麼暗罵的時候,她面前的「傑弗遜」已經朝自己攻過來,並且原本正在撤退的「羅斯福.維吉尼亞級」也轉過來了。
 
3
 
凰院宮所處的陣地上,地面上和海灘上都是被擊毀的「千歲」,而她自己的「神武天皇.叢雲型」的肩部鎧甲也嚴重受損。
 
可惡…剛才的作戰應該要是完美的才對,沒想到居然會被反將一軍。讓「神武天皇.叢雲型」躲到堡壘後方之後,凰院宮如此在心中暗罵著。
 
原本凰院宮打算讓自己手下的「千歲」一同對「哈里森.聖安東尼奧級」同時展開強襲,但是戰術卻發生了失誤。
 
本來並未出現於戰場上的「傑弗遜」突然現身,並且對凰院宮的部隊一齊開火,結果導致凰院宮手下大量的部隊被殲滅。
 
雖然很不想麻煩夜羽,但是事到如今也沒有辦法了。凰院宮這麼想的時候,打開了通訊器並且提出對東京方面的通訊請求。
 
「實在是很讓人訝異呢,凰院宮殿下。」身穿全套軍服的夜羽的影像很快就出現在通訊中:「這種時候對我提出通訊請求,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我因為戰略失誤的緣故,導致軍團被美洲聯邦殲滅。」凰院宮咬牙說道:「雖然不曉得鳳棲宮的狀況如何,但是她的部隊似乎也被突擊了。」
 
「從東京派兵過去的話,必須要另外準備。」夜羽露出了思索的表情:「櫻蘭宮殿下的部隊會在今日從重慶回來東京,不然我將櫻蘭宮殿下的軍隊調過去。」
 
就在這時候,櫻蘭宮的影像也出現在通訊中:「請問夜羽將軍有何吩咐嗎?我現在人才剛到上海,正在準備要進行裝備的轉運。」
 
「妳先不用回到東京了,櫻蘭宮殿下。」夜羽單刀直入地說道:「凰院宮殿下和鳳棲宮殿下都需要妳的幫忙,現在直接往高雄前進吧。」
 
「但是這樣的話,我最快也起碼需要三十分鐘才能抵達高雄。」經過夜羽的一些解釋之後,櫻蘭宮露出有些擔憂的表情:「姊姊和鳳棲宮的部隊,能撐到那個時候嗎?」
 
「我和鳳棲宮如果都先棄守左營港,直接到內陸的話,要存活一個小時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凰院宮在這時候開口:「但是美洲聯邦的作戰目的是斬首戰,所以如果高雄陷落了的話,那麼這場戰鬥就等於是輸了。」
 
那就這樣決定了,我們也不能將高雄讓給美洲聯邦。」夜羽於是在抬起了手之後,接著說道:「我以大將軍的名義,在此命令櫻蘭宮殿下將軍隊與物資從上海帶到高雄,針對高雄方面進行支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9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科幻|戰鬥|高雄|機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霸雄輪舞:割據的... 後一篇:[小說]霸雄輪舞:割據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39)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