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7】好丘的丘白...?

作者:玥嵐犽@中二吃貨│2016-04-23 19:18:28│巴幣:2│人氣:173
O月X日 天氣∑( ̄□ ̄;)
昨晚幫炎雀做飯後,一整骨頭快散了...
雖然很累...但我已經取得糧食了!!!

「抱歉小炎雀,我今天就先回房了,我還有報告要做。」
「咦!?犽姊姊要先睡嗎!!」
「少爺,玥嵐小姐也是有工作的,我們也繼續討論比賽的事吧。」

...你們如果以為我就這樣回寢那就錯了!
因為我趁小炎雀和渡先生幽會(?)時偷偷在小炎雀的房門口裝針孔。
ㄚㄚ別說我是變態阿~我這也是為了生存,論壇的小玥玥都在催更了。
如果我再不生出一咪咪,哪怕我在偽更,我大概看不到明天了qwqq
於是我潛伏在房間看了電腦2小時......我看到了啥!?
渡先生跟著小炎雀進到房間後過了30分鐘都沒出來!!!!
先上車後補票嗎??  媽阿~現在的孩子太容易被拐騙了啊!!

【世界】死變態!你在我房間幹嘛!!(渡炎R18)     ─嵐空似夢  長老級會員(LZ)

但腐神仍然不想讓我好過...
昨天光是看攝影錄像和寫文章就讓我大概是3點才睡著。
But!!
現在是怎樣!!??
隔壁房傳來砰砰乓乓的聲音,X的你們早上滾床單就算了,我是很樂意,但現在才4.30阿笨蛋!!
噪音消失後我原本以為終於可以睡上一覺了...
「玥嵐小姐,起床了嗎?如果是的話請趕快下樓,我們今天有急事要做,待會就要出門了。」
X的渡‧布萊克!別以為我把妹妹交給你你就可以阻止我睡覺!!老娘我今天若沒把你給奄了我的名子就倒過─
「炎雀叫你快點下來。」
渡‧布萊克......你有種......
以上是我一連串的起床氣抱歉XDD
雖然我還是很生氣,但如果是小炎雀的話就算了唄ˊˇˋ

「...那個...現在是...什麼情況阿..?」一下樓就馬上被拐到外面,我一邊看著炎雀黑到冒煙的臉,一邊說到。
「這個嗎......雖然會麻煩到玥嵐小姐,雖然可能會讓你對接下來的事感到為難,但還是想讓玥嵐小姐你親自來一趟。」
「阿、啊!好的!」
好個妳妹啊!早餐沒吃還想拐我出去!!?你啊當老娘軟萌動物啊!!小心我改天寫逆CP把你整死!!!!
我再次深深為我這外表感到悲愴...
啊!寫到這我發現我都沒給日記貼過我的照片啊!
雖然好像沒人做過...算了有空在放上照片吧。
總之,我們就在一陣嬉鬧下來到稍偏僻的鄉下...
沒錯!親愛的日記~是鄉下,別問我在東八區為何有這種地方,我看BL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時間玩田園梗......不對.......這是個不錯的題材...
「啊!渡!你來啦!」
WTF!?丘白?這不是上次害小炎雀輸掉比賽加違約的"大摳呆"嗎??怎麼在這啊!!!!
「啊!原來你就是玥嵐小姐啊!人如其名呢!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咦?我怎麼覺得事有蹊翹...

「嗚哇!!!」
「少爺,蹲下!」
唉......早知道就別來了,這可真為難...發現丘白侵權什麼的,身為員工的我本來就應該去舉報才對啊,但現在小炎雀的情況......算了,就當作我沒看過吧。
「我說渡,要不要轉成秋瀨涉那場的劇本啊?如果是現在的功能我或許可以重現。」
「雖然是請人研發的機器,但整體來說已經很厲害了 ....」
我看著機器自言自語地說道。
「哈哈!能得道玥嵐小姐的讚賞我就很滿足了!!」丘白好像拿到棒棒糖的小鬼一樣笑著。
但是,如果只是教小炎雀防禦果然不行阿......
「那個,渡先生和丘白先生,我有個請求......」

「請讓我進去平行世界。」

「咳咳咳,死變態下次再大聲點啦!怪物的速、咳咳、速度我跟不上...」
嘿嘿嘿,猜我做了甚麼??
沒錯這是我進到平行世界的初體驗XDD
哈哈哈這可真該好好紀念~
不果我可不是來玩的,我是要教炎雀劍術的。
沒錯是劍術喔~如果覺得吃驚是正常的,因為阿~哼哼!!
我國中可是西洋劍全國冠軍呢!!同時也是柔道十段!!!
哈哈!看不出來吧~
「嗨!小炎雀!」
「犽、犽姊姊!!?你、你怎麼在這!!!!」
「我啊~是來教小炎雀劍術的喔!」
語畢,一俱巨大的怪物便從炎雀的身後竄起,我迅速拔起丘白給我的軍刀,迎頭邊將他的腰給斬斷─
「阿、阿阿阿阿.....」←炎雀
「阿、阿阿阿阿.....」←丘白
「嘿~玥嵐小姐的技術不錯嘛。」←渡‧布萊克
「像剛才的情況,小炎雀你的反應就是太慢了,雖然你的武器是大刀,但你還是可以借助速度的優勢佔上風。」
哈哈!雖然在炎雀面前露出狂暴的樣子不太好,但是─
「只要習慣的話,不管砍幾次都很有手感呢!」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我都在傳授小炎雀正確的劍術,雖然畫面偏暴力血腥就是了...
「如果被敵人圍攻的話,就像這樣直接往怪物的腰刺下然後毫無顧忌的橫砍下去!」話未了,原本圍住我的那些怪物的上下半身馬上又被我分離了,放心!沒有什麼噁心的身體器官!!!
「阿、阿阿阿阿.....」
「當然!你也可以藉這些屍體從上方把怪物給─」
刷─
又有一個怪物的左右半身被我分離,放心!還是沒有噁心的身體器官!!
「阿、阿阿阿阿.....」

是說今天的手感真不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9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重組|渡‧布萊克|炎雀|渡炎|渡布萊克|同人|惡搞|玥嵐犽|天使|阿犽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平底鍋
犽姊這麼厲害[e11]

04-23 19:27

玥嵐犽@中二吃貨
哈XD本人也只是中二少女而已,不過我們學校真的有西洋劍社呢!
本想參加但費用qwq雖然我一直想學正統劍術......
所以!我每個幻想的架空女主角都有很強的劍法呢!包括本篇的玥嵐 犽^ ^
至於本人我只是普通人啦qwq
順說除了本篇外我每個架空女主角都叫"黛安娜‧克爾"
每個的身分、能力和個性都不同......我的腦快炸了XDDD04-23 20:14
平底鍋
既然身為一個劍士

就需要找個補師幫你補血啊XD

04-23 20:21

玥嵐犽@中二吃貨
哈哈XD那麼,平底鍋先生,我有榮幸邀請你當我的補師嗎?
04-23 20:51
平底鍋
我很榮幸當你的補師,只是我老了,魔力比較少XDDDDD

04-23 20:57

玥嵐犽@中二吃貨
哈哈XD薑是老的辣XDD平底鍋補師我就收下了(?)04-23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ide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6】抱受折磨的弟弟.... 後一篇:【後續】07之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