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μ's」與「USA」

作者:素月樓│2016-04-23 08:24:04│巴幣:8│人氣:372
話說LoveLive電影版裡,穗乃果等人到美國演出的劇情,卻勾起我對火焰挑戰者的回憶!

大概是因為μ's的團名與USA很像,所以想到1998年秋季三小時特別節目裡,由美國製作的爆裂電流急急棒USA(爆裂電流イライラ棒USA)…

實際上由日本製作單位設計的急急棒,已經在前一年、也就是1997年的電流急急棒大反攻(全系列第五代)畫上句點,官方正式的紀錄到此為止,美國版急急棒算是一種類似番外篇的意義。

以往急急棒是火焰挑戰者每週固定出現的項目,但美國版急急棒卻是不定期播出了三次後,在沒有被拿下100萬圓的情形銷聲匿跡。

記得緯來日本台當時翻譯,關卡確實都是美國風格:洛磯山脈、曼哈頓龍捲風、好來塢之星…等。

在LoveLive的TV版動畫裡,有幾次穗乃果等人到遊樂場玩的畫面,以前急急棒也曾有大型機台,但μ's成員讀高中時,這股風潮應該已經消退,所以看不到相關設施。

不過她們卻在無意間,登上美國版急急棒的「發源地」,這不也是滿有趣的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8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焰挑戰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智野
看到近期內有人對於以前經典節目還有回應真的讓人很感動QQ
其實我也是從小時候看到大 有時會在youtube上看無中字的
從大反攻被攻略後其實感覺就少了些什麼 不禁還是感到有點可惜

12-20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河渡星天舞神司... 後一篇:追加的殺人事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