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5月輕小說 呈現錯綜複雜的男女關係及最特別的戀情

作者:angelboter│2016-04-22 14:19:04│巴幣:28│人氣:2839
台灣東販2016年5月輕小說新刊書訊
本月輕小說重點新書
書名:ACUTE 熾愛狂情
作者:雨宮ひとみ
出版日:20165月下旬
定價:260元
內容介紹:
ACUTE 熾愛狂情》原曲由廣受大眾喜愛的「千本櫻」作曲者黒うさP/WhiteFlame創作並上傳,而故事的方面則由膾炙人口的「櫻之雨」作者雨宮ひとみ進行撰寫,搭配ACUTE》原PV插畫家一葉モカ進行書中插圖的繪製,完完整整的將男女之間複雜沉痛三角關係表露無遺

ACUTE 熾愛狂情》中,孤獨的少年‧海斗(KAITO)某一天遇見了兩名少女,分別是生長在富裕家庭、天真無邪的未來(MIKU),以及擅於照顧別人、個性善良的流歌(LUKA)。三人互相照顧、彼此扶持,每天都過得很快樂。但就在未來察覺到自己對海斗的心意是愛情之後,一切全變了調……。


書名:Just BeFriends. 只能做朋友
作者:木爾チレン
出版日:20165月下旬
定價:260元
內容介紹:
他還在身邊的那段歲月裡,「喜歡他」這個念頭便等於我的一切。這樣講一點都不誇張,當時我內心每天都只有「想與他長相廝守」這個念頭。這曾是我的夢想。然而,他有他的夢想。他的夢想,與我截然不同。
 
於是,我們就好像逐漸磨損的時鐘齒輪,不知不覺間,彼此的心不再契合;那一夜,兩人的時間停止了。
 
可是呢,每當季節更迭時,我便會想起。想起兩人一同度過的、那段光鮮燦爛的時光,想起一切都很美好的那個世界。
 
因為那對我們兩人而言,肯定,是段十分特別的戀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8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雨宮ひとみ|ACUTE|千本櫻|黒うさP|WhiteFlame|櫻之雨|KAITO|LUKA|MIKU

留言共 5 篇留言

龍二
結局2哥還是沒死 可惜沒雙翼結局!

04-22 15:18

Yaksa
感覺最近好多老歌都在改小說喔~

04-22 16:47

泡芙芙
過了好久才看到小說的影子 當初很期待的說

04-22 19:45

~冰璃~
巡音推~~

04-23 18:49

漓星
希望離去之原也有小說

04-24 05: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眾多大手及經典漫畫回歸-... 後一篇:五月 眾多唯美畫風及精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