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五周年紀念活動創作】少年的回想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6-04-22 01:47:42│巴幣:21│人氣:144

「那個,店長大哥...這些地板要掃到什麼時候?」

有著一頭水藍色頭髮的少年-魯爾達,手裡拿著塑膠掃把,於城外一間名為風雲客棧的旅店內掃著除.

至於為何當初會來到這,純粹只是因為他在四處閒逛時剛好看到一間比較大的屋子.受到遊戲的影響,認為大房子內可以接到委託,而接到委託是成為冒險者的第一步.

只可惜現在...他手裡拿著不是武器,而是掃把,與其說是冒險者,不如說是打雜小弟比較合適.

「好了.差不多啦,可以休息了.」被稱為店長大哥的黑髮男子拍了拍手,然後悠閒地喝著茶.

「話說...大哥還沒問你叫甚麼名字,大哥大哥一直叫感覺好不實在...」

「叫大哥有甚麼不好的? 我倒覺得還不錯.」黑髮男子聳聳肩,在為自己添一杯茶

「嗚呃...好.
「黑雨禦魂. 叫我黑雨大哥就對了.」男子突如其然地說出自己的名稱讓魯爾達呆住了好幾秒

「好......好酷的名字!我的名字叫魯爾達.是目標成為冒險者的...呃...我現在算甚麼?」

「打雜小弟.」
「喔對,打雜小弟...不對啊!我才不想當打雜小弟呢!」

少年反駁著,但男子只是笑著繼續喝茶.
「那麼,阿達的小弟弟,你為甚麼想當冒險者呢?」

「為什麼?很簡單啊!這當然是......」


(南方-吉埃伯,時間點-魔神之戰)

「快!快點離開那邊!」我呼喊著,要那些還在外面逗留的笨蛋快點離開那邊

自從這雨連續下了好幾天,我對周圍的感知反而變得更加的強烈,甚至有時候能感受到那邊的人是敵人還是一班人.

而每每我背後一陣發麻,我就知道...那可怕的別離魔神兵又出現了.

我已經看過好幾次吉埃伯自豪的士兵們被別離兵打的潰不成軍,甚至有時候還會出人命.

但那些笨蛋卻老是沒察覺到那些別離之兵就在附近,還光明正大的跑出去外面淋雨.

這些笨蛋到底是誰啊?為甚麼每一個看起來都自信滿滿?每一人身上的穿著都不像是這邊的人?

「別擔心啦,這些別離兵還不是我們"冒險者"的對手.

冒險者?那是甚麼?

然後我親眼看到,別離之兵在一瞬間,被這群我剛剛還稱為笨蛋的傢伙們給批成了好幾段.



「停停,你只是因為看到一個不知名的冒險者把別離之兵砍成好幾段,就因此想當冒險者?這也太好笑了吧.」

「黑雨大哥你也先聽我說完吧,才不是因為這樣子呢....這有很深的原因的...」

魯爾達喝了口放在桌上的茶,繼續講下去






「嘖嘖,大意了...

那時,我因為試圖想跟蹤那些冒險者,結果一不小心卻遇到了好幾隻別離魔神兵

雖然我不斷的逃跑跟用防身武器回擊,但就是沒辦法像之前看到的那些冒險者一樣地有效果

其實,我知道自己的能耐在哪,我應該乖乖待在屋內不要隨便出來.

但我的心,或者說我自己就是會有個想法...我才不想安於一個現狀,被冒險者保護?那跟本就不是我的性格,我的性格就是以牙還牙!火爆的我是我老家的問題兒童呢!

所以...我回擊,我反擊...然後我被打飛了出去,撞到一旁的牆壁上,差一點痛得暈過去.

我看著那群別離之兵緩緩地靠了過來,液態所構成的身體與武器...威力真的有那麼大嗎?

我因為疼痛所以全身無力,但卻只看著那群別離之兵始終與我維持一定的距離而不敢接近.

為什麼呢? 我不知道......也不怎麼想知道...因為身體好痛又好累...





「等一下!那你是怎麼脫身的呢?」「別急嘛.我只是覺得有點口渴...讓我喝口水啦!」

魯爾達再次拿起茶杯,望著茶杯內的水......而水映照著搖曳的光....



如果問我說,我為什麼想當冒險者

那麼我會說,因為我忘不了那時所看到的

於暴雨中綻放的光芒,雖然這樣說感覺頗奇怪的,但那個大姐姐...她彷彿忽然出現,手裡的法杖所散發的光芒是那麼的耀眼.



就算面對那些別離之兵,她也沒有退縮.相反的,那法杖的光芒在一瞬間化為數道棘刺,朝那群別離之兵射去.

雨下得那麼大,明明我應該要感到寒冷的

但那時候,我的眼睛離不開那位大姐姐的身影,從光芒一閃而過到所有別離之兵全數倒地

這一切,我都是迷迷糊糊的看著,但我從頭到尾都在看著,因為那位大姐實在是太...太酷了!

等到我回過神來,我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可以動了

而那位大姐姐轉過頭來看向我.


那張面無表情的臉,還有被雨水淋濕的黑色長髮,為什麼感覺這位大姐姐的心很冷,甚至比我對自己的無能還要更加的心冷呢?

那張臉讓我當下...有種感覺...不是壞的,但很奇怪的感覺.

「你,沒有事吧?要自己多小心點...

大姐姐她只有一聲問候,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等等!大姐姐,你是誰?

我試圖追問,而那個大姐姐看著那不斷下著雨的天空,「或許是...冒險者...吧?

從那時候,我就決定了,我一定要成為冒險者,因為實在是太酷了!



「.......」「怎麼樣!黑雨大哥,這就是我想成為冒險者的理由,是不是很....很...很酷啊!?」

「你這傢伙...根本是色心上腦!只因為被漂亮的大姐姐救了就想成為冒險者?你身為蕾伊奈後援會No.001會員的自尊跑哪去了?」

客棧內頓時傳來店主的打罵聲,還有某名少年被巴頭的聲響.

「不過,你這傢伙...知道那位救你的大姐長什麼樣子嗎?還有...我記得你說過你想找長的跟你一樣的人...哼哼.

「哈?大哥你在說些什麼啊?那位大姐的樣子我可是記在腦海中了!只要再見到一次一定會認出來的.至於後面那個,是長得跟我很像的東方人,因為說不定是我的親戚!

「好好,隨便...總而言之,或許你真的適合當冒險者.

「欸?為甚麼啊?」魯爾達問著,不解的神情全寫在臉上

「哈哈,嘛...誰知道呢?」黑雨笑著說.




(字數:2081字)



自家角色:魯爾達

感謝別人家借用的角色:黑雨禦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7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霜楓凍夢
最近流行少年女僕

04-22 06:13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可惜我不會被萌到的~04-22 09:43
麥子
被御姐救什麼的最萌了!

04-22 20:09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麥子最喜歡御姐了 喔呵呵~04-22 20:11
EdgeArmor
嗚喔哦哦哦哦哦哦!!!! 第一次看到自家角色出現在別人的文章裡,超感動~~ 黑雨懶懶散散又有點小白目的感覺也表達得好棒,超感謝

04-23 08:15

魔力F的十犬王爺
不會喔 感謝借角色喔W04-23 1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魯爾達-東... 後一篇:朝月的思念 初章-9 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