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幼稚園6歲女童 午睡時遭6歲男童非禮

作者:濱│2016-04-19 20:39:04│巴幣:6│人氣:731
新加坡一名6歲女童,日前在就讀的幼稚園午睡時,遭到同班6歲男童性騷擾,但事後男童僅遭到停學處分,引來女童母親不滿,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涉事的是位於達曼育朗(Taman Jurong)的「Sparkletots Preschool」,當地時間上周二(12日)下午,女童與班上同學正在教室內午睡,教室內並無教職人員在場,一名同班的6歲男童突然將手伸入女童的內褲中撫摸女童下體,女童驚醒後要將男童推開,但男童不願收手,直到有工作人員發現進入教室,男童才被拉開。

這家幼稚園是由新加坡執政的人民行動黨旗下社區基金所設立,事發當時班上其他多名兒童都親眼目睹,且該名男童事後也承認自己行為,男童已經遭到園方停學處分。但女童父母對這樣的處分感到不滿,擔心男童還會繼續騷擾其他女童,且自己女兒心理已受到創傷,曾前往幼稚園抗議,也驚動當地警方到園進行調解。新加坡人民行動黨社區基金昨天(18日)發表聲明,表示已安排兒童心理專家替女童與男童進行心理輔導,並展開調查,同時對發生這起事件感到遺憾。(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5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哈哈姆特不意外
小題大作 小孩心智還不成熟
教育一下觀念就好了
還要這樣追究不覺得幼稚?
垃圾家長就是這樣

04-19 21:01

哈哈姆特不意外
又不是中年人性騷擾女童
中年人的話就是故意非禮的

04-19 21:02

瞇眼喵太郎
若男童有 XL 巨屌,噴血式插入,那才有趣吧?

04-19 21:52

Become_wind
這劇情(゜-゜)我看過

04-22 0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too6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淫魔性侵少女懷孕產子 多... 後一篇:這配樂還挺有感覺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