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人類型態的露比是「櫻花妹」?

作者:素月樓│寶石寵物 Magical Change│2016-04-19 07:53:49│巴幣:12│人氣:400
「櫻花妹」,是我偶然間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詞,是用來意指日本的女孩子。
尤其是在許多以男女愛情為主的論壇裡,有時會看到主題是「想交一個櫻花妹的女朋友」…

這個詞似乎沒有任何褒貶的意思,所以我才會借用當成本篇的標題!

Magical  Change劇情裡,寶石寵物們可以藉由magical  stone的魔法能量變身為人類。

其中露比的人類型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雖然她本身沒有特別賣萌的舉動,但溫柔善良的個性,其實也有點集各期寶石人類女主角們的特質於一身。

人類版的露比與兔子型態時一樣,都有櫻花的特徵,只不過在寶石寵物時那似乎是真正的花,變身後則是戴著有花瓣造型的髮箍。

說起來,露比在寶石寵物時,被稱為是「日本兔」,這或許不是嚴格定義上的動物學分類,而是說她符合日本最喜歡的兔子特徵:體型小又是純白色皮毛。

而變身為人類後,也是最像一般人認知的日本女孩形象,最重要的是她沒有搶了愛里的鋒頭,反而兩人相輔相成,讓雲母家及整部作品都充滿溫暖的氣氛!

PS:在寶石寵物型態時,露比的特徵是頭大身體小。最初我也以為人類版的露比依然如此,但多看幾次後就發現到並非如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5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素月曲... 後一篇:《高遠少年之事件簿》是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