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0 GP

【本串暫停收稿】想要評文嗎?歡迎光臨評文事務所!

作者:湛藍琴海│2016-04-15 22:12:23│巴幣:1,178│人氣:5158
※本串評文暫停收稿,已經受理的日後會評完。何時再收請留意日後公告,屆時也會修訂評文規定,謝謝。

  一、僅接受小屋發表之原創作品,且為本人創作。評文會於小屋發表,會知申請者。

  二、每個月評文申請以三篇為限,自每月一日算起,當月結束後即重置。一人一篇,先搶先贏。若超過三篇,原則上還是以前三申請者為優先,除非有特殊因素才會略過(不會來稿必收),輪到下一順位。一旦確定受理完畢即會拉線,不可再投稿。其餘未申請成功者亦不可卡位,僅能於下個月初(重置後)重新申請。

  若該月未滿三篇評文申請,至隔月額度依舊重置。再次強調每個月評文申請以三篇為限,不會累積額度。例:該月只有兩篇評文申請,過了該月後額度仍重置為三篇,不會3+1(上個月沒用掉的額度)變成四篇,以此類推。

  三、由於時間因素,目前以徵收單篇完結為優先,連載每月僅限一部作品(五萬字以上,五萬字以下則不限數量),以十五萬字為限,必須為完結作品。(2/2更新)


  四、再次強調,不會來稿必收,可能會因個人喜惡而決定不接受評文申請,懇請見諒。


  五、活動雖說是評文,但並非正式評論,因為個人的評述功力有限,故不以評論者自居。本身僅會提供個人心得或淺見,有任何想法,竭誠歡迎提出,十分歡迎交流討論。若不認同個人看法,懇請一笑置之,取用對自身有益的想法即可。


  六、本活動僅是單純的心得交流,至多給予一點個人淺見。由於創作為主觀,評述上難免有主觀成分。為了避免爭議,會盡可能避免評論優劣,僅會闡述個人想法,若不認同請一笑置之。


  七、若作品有需考究的設定或專業(如奇幻、科幻等),個人一般而言不會過於講究,會著眼於故事本身。


  八、本規章隨時都會補充,補充後會註明日期,還請諸君留意。


  作品偏好:情感向、社會寫實、科幻、推理、懸疑、校園、純文學等作品。若作品非以上類型,基本上只要不是二創、靈異恐怖、尺度過大(不可R18),仍可接受。

  至於申請格式,如下:


  一、申請者名稱:

  二、作品名稱:

  三、作品連結:

  四、特殊需求(評文強度、評文著重點等,如劇情、角色、場景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1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湛藍琴海|評文|活動

留言共 1 篇留言

湛藍琴海
已經處理過的(包括私下處理的)會將留言刪除,以維持版面整潔,請見諒。

02-18 15:01

湛藍琴海
當然也包括與評文申請無關的留言,也一併刪除。02-18 15:02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試評】第三回:〈然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