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MARVEL世界的貓D,CATSEYE。

作者:至尊超肥仔│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2016-04-15 02:38:46│巴幣:4│人氣:645
.
.
.
.
.
由於我玩WOW的緣故,我特別喜歡可以變身成動物戰鬥的德魯伊這個職業,然後最近看了我喜歡的New Mutants美漫,發現原來裡面也有一位已故的變種人的超能力跟WOW的貓D很類似,讓我來簡略的介紹一下好了。

(圖片來源:Google)(看圖片就知道她比我還老!!!)
代號:貓眼(Catseye)
真名:莎朗‧史密斯(Sharon Smith)

所屬隊伍:初代Hellions(中文應該是要翻做惡人!!但是google翻惡火戰車!)(為什麼會冠上初代,因為我們的性感大姊姊艾瑪‧佛斯特有重組過Hellions,成員已經跟以前不同很多,所以我冠上初代的字)

能力:人類型態下擁有超越常人的敏捷/感覺/反應能力/力量,另外人類型態下還保有尾巴,可以變身成貓型態和貓人型態,貓人型態下擁有鋒利的爪子(但應該沒有金鋼狼這麼鋒利就是了←這不是廢話嗎?),也可以攀爬在牆壁上(這裡我看一些維基寫還不確定怎麼爬的時候,我嘴角上揚的笑了),變身成貓型態時可以保持再跟一隻黑豹老虎獅子那樣體型的大貓狀態,也擁有跟獅子老虎這種大型貓科動物的能力,也擁有一些超越常人的自癒能力(好像動物系都會這樣?),尾巴也可以使用唷!!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她除了跟wow的貓D能力類似之外,海賊王的動物系能力者也跟她很像,她可以自由變換人型態、貓人型態,貓型態(難怪我這麼喜歡海賊王的動物系能力者,因為有一些設定跟MARVEL的超能力者們的設定很像!!(你這是在暗示什麼?)

來分享一下她的圖片好了!!

貓型態:

(圖片來源:http://uncannyxmen.net/characters/catseye)(初期就是一隻小貓咪)

另外要提一下,她跟狼毒(Wolfsbane)(見上圖那隻紅色毛的小狼狗!相信愛金鋼狼所領導的,X-FORCE的朋友們應該都認識Wolfsbane)是朋友,因為她們能力相仿,只是一個變貓一個變狼(我看英文介紹是這樣,但本人英文能力是屬於破破破破破英文,所以有錯請指正),但是後來在立場上是敵人關係(貓狗大戰好像!),因為一開始Wolfsbane以及New Mutants的一些知名角色也是隸屬於Hellions這個團隊的成員,是因為某些事件的關係(這個事件我以前有讀到,可是我忘了詳細經過,就不贊述了),Wolfsbane他們才轉到New Mutants,這又是題外話了。
附上一張初代Hellions的大合照!!


更多貓型態圖片:
(小貓咪開始變成大貓咪了!!!)
(變成獅子了)

(比較接近現代的貓型態?)


(↑這張算是最新的畫面,我很確定!!)


(這也算新的)

看到這裡我不得不說,WOW裡面的貓D真得跟她很像!

附上一張WOW的貓D貓型態好了

(怎麼會這麼像?謎之音:這不是廢話嗎?)

接著附上他的貓人型態:


(貓人型態,不知道為什麼那個髮型讓我直覺想到MJ,狼毒的造型初期也好陽春,哈哈)

.
(變壯了的貓人型態)

(完全特寫)


(好狂野)


(貓人型態還可以爬在天花板上唷!!!!)

附上WOW這版也才有的劍齒人型態好了,因為也很類似!!!

(這個WOW 7.0好像就不見了,趁現在有機會快緬懷一下)

人型態:

(請別問我為什麼臉長得有點像貓妖!這是她的超能力阿!!)


(全身)


(實不相瞞,她人型態很少見!可能是我漫畫看得不夠多!等有機會我會把古早的The New Mutants買到手看看)

(這張應該是她算是最新的人型態圖片了!!)

雖然她死了一段時間(好像是被哨兵機器人殺死的,死在地獄火俱樂部),不過美漫很多角色也是會常常爬起來再戰,我最近看的New Mutants她又被活起來戰鬥一下(雖然說是最新但好像也是2012年的漫畫了),真的只有一下!!由於New Mutants好像沒有新刊了!!所以應該是沒有機會再看到CATSEYE活躍囉!(真可惜阿,等電影New Mutants上了,看會不會有新刊再連載囉)


第一次寫這種美漫的角色簡介,其實我的資訊來自網路的各大漫畫WIKI,只是用中文稍為做個簡介,如果有什麼錯誤的地方也請美漫的各位專家達人們指教,謝謝

感謝各位收看,再這裡致敬美漫分享的達人們,我寫這樣簡單的文章都花了我2小時多,更何況是那些精益求精的真正達人們。

P.S.:(不得不說,這種三變化讓我想到了,羅布‧路基!!)

以上圖片來源:(你再GOOGLE打CATSEYE就可以看見全部的圖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0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X-MEN|New Mutants|MARVEL|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冬木士杜?

04-15 10:39

至尊超肥仔
不!擬態跟變身完全不一樣!變身才是真正的野性04-15 11:36
任孤行
四費伐木機 九費二十滴
你猜的沒錯 是我德魯伊

04-15 17:47

至尊超肥仔
XD04-15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賊王最新連載823話:... 後一篇:海賊王824話(涅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