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6網友票選最佳動畫《銀魂》『愛染香篇』!前篇海報公開!

作者:小High│2016-04-14 00:27:30│巴幣:2│人氣:1090

東京動畫大賞2016網友票選最佳動畫《銀魂》將在8/4、11/4推出『愛染香篇』!前篇海報公開!


漫畫家空知英秋在集英社雜誌「周刊少年 JUMP」連載中的生涯代表作《銀魂》,自從2013年在台灣上映最後一部大銀幕動畫《劇場版銀魂 完結篇 永遠的萬事屋》之後,去年的電視動畫第四期《銀魂°》也接連播完將軍暗殺篇、再見了新選組篇,讓忠實觀眾依依不捨。幸好,我們還有 OAD 可以期待!而且即將登場的篇章,就是粉絲們殷殷期盼的『愛染香篇』:
.

《銀魂 – 愛染香篇》前編

上集的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500×651
.

在這齣既熱情又歡樂的故事中,難得由大姊頭.「百華」首領月詠(CV:甲斐田裕子出任女主角,描述他在某一次對付壞人的行動中,不小心吸入了吉原自古流傳的一見鍾情催情藥「愛染香」,甚至不小心看到剛好出現在現場的銀時(CV:杉田智和)的蛋蛋!?
.

從那時開始,月詠眼中的銀時就變得像牛郎一樣,讓她心花怒放、小鹿亂撞。沒想到,氾濫一發不可收拾的愛染香更讓整個吉原陷入了大混亂;另一方面,有一股神秘勢力也開始蠢蠢欲動……身陷風暴的銀時和一群歡樂的夥伴們能不能夠阻止這場災難呢?月詠的深情愛意能不能開花結果呢?這就是本片的最大看點啦!
.

動畫版『愛染香篇』將分為前編、後編,分別當作漫畫單行本第65、66卷的限定特典 DVD,陸續在8月4日、11月4日發售。既然海報已經出爐,動漫迷不妨來一邊欣賞一邊耐心倒數。官方也表示近日會再公布<後編>海報,真是讚啦~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第62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9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甲斐田裕子|杉田智和|集英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視動畫《亞人》、全劇1... 後一篇:2016 夏季新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