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20週年】「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夢幻的配音體驗!!(限定式商店開幕等訊息)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6-04-13 04:28:46│巴幣:40│人氣:1866
關於20週年的「20發子彈」,目前官方處於暫停狀態,不過也並非沒有後續關於今年劇場版第20彈電影「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的新消息,在這次2016年4月16日出版的週刊少年Sunday上還是有出現與20週年相關的這則「電視與電影 名偵探柯南20週年」的驚人消息,並以,
與柯南夢幻的小學館讀者代表 配音體驗!!
競演!!柯南祕密報告()

●照片前排從左起分別是「少年Sunday」代表二村颯人同學,「小學二年級」代表大石怜采同學,「快樂快樂漫畫月刊」代表高田龍聖同學,「小學一年級」代表鹽野葵彩同學;後排從左起分別是水漾女孩加藤結小姐與柯南的聲優高山南小姐。
●高山小姐和工作人員,對於今年來參加配音的大家真的感到很滿意的吃驚!!

從許多應徵者遴選中脫穎而出的小學館雜誌的5名讀者代表來參加劇場版「純黑的惡夢」的配音錄製!!從Sunday讀者二村同學開始,大家都是柯南的忠實影迷,當工作室裡高山南小姐出現時大家都大聲歡呼!然後在自我介紹完畢後,就與高山小姐一起進行發聲練習!大家在進行最初的發聲後不久,很快的就開始的配音工作!

大家飾演的是,作為事件的主要舞台,而來東都水族館進行參觀的孩子們。音響導演很有耐心的指導演技和高山小姐的輔助有了很大的幫助,並讓大家展現了和20週年很相稱的名演技呢!在配音結束後拍攝紀念照時,大家都擺出了祝賀20週年勝利的V字手勢!

大家都是精神飽滿的聲優喔!這讓柯南也非常滿意呢!!
在劇院裡請來確認大家的演技吧!!
●少年偵探團在參觀水族館的場景是讓人注目的!!

劇場版第20彈!!與黑色組織的頂上決戰!!
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Nightmare)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全國東寶系 全國上映!!

電視與電影 名偵探柯南20週年
名偵探柯南
限定式商店!!
關東地區首次登場!!大人氣自拍鏡!!!!!
4月15日星期五到4月24日星期日 入場免費!
東京‧三省堂書店池袋本店特別會場

西武池袋本店 書籍館  地下一樓
四樓(展示)上午10點到晚上10點
四樓截止日為4月22日
※※最終日是晚上8點閉館

動畫20週年展示也必看的期間限定商店!
而以下這就是三省堂書店池袋本店 之前發佈的對於海報上半部分的完整消息,如下所示,

為了電視與劇場版20週年紀念,日本最大等級的「名偵探柯南」期間限定式商店,終於要在東京開幕了!!電視與劇場版20週年紀念商品與會場限定柯南商品將集合!!劇場版最新作「純黑的惡夢」的新商品也將登場!!還有電影製作過程的藝術照片等的現場展示牆也值得一看喔!
三省堂書店池袋本店 東京都豐島區南池袋1-28-1 西武池袋總店·別館地下1樓 書籍館地下1到4樓。

為了紀念第20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上映,日本規模最大的限定式商店將在三省堂書店池袋本店、JR名古屋高島屋登場!限定式商店的限量商品與電視動畫、電影20週年紀念商品等,令人注目的柯南商品大集合!劇場版最新作「純黑的惡夢」的新商品也將登場。像是電影膠捲製作的藝術照片外景,以及柯南一行人有趣的照片的自拍鏡等的展示也請不要錯過喔!

這是電視動畫、電影20週年紀念商品
1.紙膠帶
2.黑色視覺圖金屬徽章 2種(柯南與赤井 黑色組織)
3.劇場版最新作「純黑的惡夢」透明文件夾
4.展示牆
5.柯南一行人拍攝的自拍鏡
(名古屋中村區車站一丁目1番4號)
名偵探柯南商店 新宿店開幕!! 4月9日星期六到5月8日星期日
上午11點到晚上9點(星期日‧特定假日是晚上8點30分)
東京‧新宿丸井ANNEX六樓
受歡迎的「名偵探柯南商店」,在東京也是期間限定開幕!現在在大阪才能入手的限定商品也即將販售預定!!(※一部分商品除外)
新宿丸井ANNEX 東京都新宿區 新宿3-1-26
下期
劇場版第20彈上映紀念!!
名偵探柯南2大附錄!!
紙娃娃 江戶川柯南 赤井秀一ver.與
龍族拼圖「怪盜基德」
除了Sunday外無法入手!!這個可愛的柯南紙箱人與超人氣龍族拼圖「怪盜基德」!!

東京JOYPOLIS與名偵探柯南電視動畫播出20週年紀念!!
名偵探柯南 in JOYPOLIS ~第20年的邂逅(Encounter)~
東京JOYPOLIS將染上柯南的色彩!!
合作活動 名偵探柯南 in JOYPOLIS~第20年的邂逅(Encounter)~在這裡將上映你沒有看過的特別表演與讓人慘叫的遊樂設施等的許多盛大內容!還有一部分的內容將在4月25日開始。

官方漫畫「名偵探柯南官方APP」

以下這就是左邊海報所說的,東京‧新宿丸井ANNEX大樓

另外以下這就是右邊海報所說的名偵探柯南 in JOYPOLIS~第20年的邂逅(Encounter)~的海報

這就是名偵探柯南 in JOYPOLIS~第20年的邂逅(Encounter)~的Logo

還有這就是【東京JOYPOLIS設計的「Q版人物」來登場!
本活動為設計的可愛「Q版人物」,全部5種,原創商品和獎品類等物品將會登場。玩偶被設計成擺出J的姿勢,或持有東京JOYPOLIS等票券來獲得這樣獨一無二的設計。

這次所帶來的訊息雖然不是「第幾發子彈」,但是也頗有許多豐富的內容,在這裡首先是由「少年Sunday」找了幾位小學生來與柯南的聲優高山南一起來為柯南「東都水族館」裡小孩子出現的場景進行配音,這就好比我以前曾經聽說過以前製作「哈利波特」的國語配音的某部電影的場景需要小孩子的聲音,正好當時錄音室就找到一批人並帶人進去配音而完成那個場景,而「少年Sunday」這麼做正好讓我感覺與那個很類似。

再來是關於名偵探柯南限定式商店將在關東地區的「東京三省堂書店池袋本店」與「東京新宿丸井」開幕的消息,還帶來許多與「純黑的惡夢」相關的週邊商品,再來還有 東京JOYPOLIS與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舉辦20週年紀念合作活動並以「名偵探柯南 in JOYPOLIS~第20年的邂逅(Encounter)~」為主題發表,在裡面有你沒看過的特別表演還有讓人慘叫的遊樂設施還有週邊商品等內容,都是很值得的,至於更多於20週年有關的新消息,之後將會陸續介紹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8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偵探柯南|柯南|名偵探|推理|偵探|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

留言共 9 篇留言

蒼焰
不錯歐~~~~~~

04-13 06:58

珀伽索斯(Ama)
這次的內容真的很不錯,謝謝喔![e12]04-13 10:42
彼岸花盛開之夜
Q版好可愛

04-13 08:46

珀伽索斯(Ama)
我也這麼覺得喔![e12]04-13 10:42
海誠の日常
配音啊……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e16]

04-13 08:47

珀伽索斯(Ama)
是啊!這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喔![e16]04-13 10:42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有趣[e35]

04-13 10:58

珀伽索斯(Ama)
這次真的很不錯喔!謝謝啊![e12]04-13 14:42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柯南都20歲了XD

04-13 11:05

珀伽索斯(Ama)
動畫已經20年了,要這麼說也行XD[e19]04-13 14:43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37&sn=854302&subbsn=0
最新版的客串配音員...好可怕...OTZ

04-13 14:32

珀伽索斯(Ama)
呵呵!他們的名字由來我知道喔!以前就聽說是配音的是鋼彈的阿姆羅與夏亞呢!很感謝你的提供喔![e12]04-13 14:47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不客氣,大家資訊互通有無,這是好事XD

04-13 14:53

珀伽索斯(Ama)
嗯嗯!謝謝喔!看之後生出的消息會不會討論到這個,我想到時候或許會引用喔!XD04-13 14:57
任孤行
日本的活動!

04-13 18:07

珀伽索斯(Ama)
是啊!日本的活動,台灣的話就目前就只有之前華山舉辦的柯南展而已[e34][e12]04-13 18:56
鈤守&鈅狐
怪盜基德~~~ >ω<
Q版好萌好可愛的說~~~ (〃∀〃)
謝謝天馬的分享喔~~~ (・ω・)づ

04-13 18:51

珀伽索斯(Ama)
別客氣喔!這次雖然不是子彈,但是內容真的挺豐富的,謝謝你喜歡怪盜基德喔![e12]04-13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如童話故事有完美歸宿的... 後一篇:動畫《逆轉裁判〉第一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