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盒玩』Funko Mystery Mini:Disney Princess 小小迪士尼公主與她們的好夥伴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6-04-11 10:12:09│巴幣:11│人氣:911

大家早午晚安,這裡是克拉拉。
首圖是前些日子收到的哈哈哈哈利波特的巧克力青蛙喔!!!
到底青蛙會不會跳出來,而我又會得到哪張巫師卡呢?





哎呀,居然不是青蛙,而是青蛙王子的公主啊!


啊,對啦,青蛙早就被我吃掉了啦~(爽朗)
能夠大口大口咬這麼有份量的巧克力真的是超爽快的。

趕快來切入主題吧!!
是的,在看了一堆Youtube開箱之後,我終於也入手了Funko Mystery Mini 這一波的Disney Princess系列了!!!

在前一篇日常以及個人的粉絲頁上率先放了張照片後,就一直盼著周末來跟大家分享呢!
這系列的盒子外觀長這樣,背面有著各個角色的圖片及獲得機率。



我們可以看到獲得Elsa的機率是爆錶地高,除了Elsa以外的公主大家都一樣是1/12的。
然後Elsa的鼻涕Snowgie和老虎Rajah則是難入手的1/72。

那麼我買的不是Hot Topic exclusive,另外還有Walgreens Exclusive,兩者跟一般款的不同之處如下圖:

一般款
    

Walgreens獨家款↓

Hot Topic獨家款



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要收完整系列的話,就要三個地方都給他掃一輪啊!!!!!!太瘋狂啦!!!!


好了,先不要這麼激動(激動的人明明就只有你),來看看我到底得到了誰吧!

首先是首圖已經跟大家見面了的Tiana(公主與青蛙)



公仔本身非常輕,小小的一個,很精緻啊~

再來是率先組成隊伍的Anna跟Olaf!(冰雪奇緣)
Olaf是1/24 機率一臉嗑藥過頭的表情。



再來是Belle的Sidekick,Cogsworth(美女與野獸)1/24 好可愛。






同風格的將來也會推出Alice電影版跟HP系列,HP系列的Sidekicks居然是寵物太犯規了!(多比算寵物嗎...好吧。)






說到HP,我的巫師卡得到史萊哲林歐哈!!



小小打個自家廣告,隔了四個月光少爺終於給我的粉頁更新了生活繪!!!
有興趣的人請不要吝嗇點下去看我們又做了什麼蠢事吧! 能Like一下更是感激不盡!!!!
( *・ω・)╯ 克拉拉幹嘛去墨西哥? : https://www.facebook.com/porquemexico/


那麼就先這樣了,祝大家有美好的一週。
兩個女孩子跟大家說波掰~Anna真的有雙下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7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unko|Mystery Mini|Disney Princess|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Frozen|Beauty and the beast|Harry Potter|Chocolate frog|Alice in wonderland|Salazar Slytherin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可愛[e35]

04-11 13:18

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
收整套~~~[e16]04-11 23:20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4-12 11:10

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
謝謝~[e15]04-12 1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6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春眠不覺曉... 後一篇:『NBA』The An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