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湾的配點(僅供參考)

作者:綾小路 冷│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16-04-10 13:07:52│巴幣:2│人氣:183
素質點長這樣



STR是為了負重,沒點S的話3000出頭真的隨便就負重了

AGI是為了ASPD,メタリックサウンド有吃ASPD。

VIT 加血抗狀態

INT為了加魔攻,這因為後期才點的只能點到94了

DEX除了是遠距離攻擊的素質外,配合カルデュイの耳MATK+186,對魔攻大補。

LUK是150時代點的,那個時代還沒那麼流行素質120的點法,平均型的很多。

技能部份



上位二次的長這樣

S4U(サビースフォーユー)身為灣一定會學吧?加範圍內最大SP跟減少SP消耗。

因為跟INT有相關,所以150時代INT因此點了不少。

ニヨルドの宴(經驗歌)雖然現在的時代很少用到,但就是備著。

ハンミグ點滿應該是範圍內HIT+60,等同3張木乃依卡,幫你HIT不足的隊友大加成。
有餘點的朋友可以投資

私を縛らないで就點個1點讓自己能在唱歌跳舞時移動就好了。

マリオネットコントロール製藥、帶新手...等很好用

スクリーム全畫面暈眩技,但低機率自己隊友也會中,最好先溝通一下。

アローバルカン(奧義箭亂舞)這招在RR後需要特殊裝備配合才會有它的強度。

例如拿+7レクイエムブレイドウィッブ(レク鞭)(+7才會有アローバルカン+200%的效果)

或是用アイグの花飾りマイク+アイグの花飾りブレスレット也可以得到アローバルカン+200%的效果,但要注意同時消費SP+50。

還有エメラルドイヤリング堪稱是湾的神飾品,加素質不說,BASE加1アローバルカン傷害就+1%。165的時候就是+165%裝兩個的話就是+330%!!配合+7レク鞭就加了530%!!配合其他裝備一發秒研三的超魔導不是夢!!

至於三次的技能長這樣



シビアレインストーム(SRS)湾的主力攻擊技之一,但因為是不連段攻擊,所以必須承受大量傷害,且也無法使用LA(天怒)之後秒怪的打法。RR版前可以放了之後切月光劍吸SP,被改掉了(技能持續中無法換武器),只能在中間放箭雨或メタッリク增加傷害了。

振動殘響看技能說明是滿好用的技能,實際放起來很容易因為怪物錯位之類的原因使用困難

レッスン加最大SP且附加SP回復力向上功能,至少點5讓自己在放二次技能時能放三轉技。
例如在布萊奇中放風車,或是在S4U中放スイングダンス等。要使用メタリックサウンド的人請點滿。

循環する自然の音湾的保命技之一,每秒扣SP回HP,技能等越高SP扣越多,HP也回越多。但是如果沒有SP吸收裝備可能很快SP就乾了。

フリッグの歌使用一個切れない涙,加自己和隊友的最大HP和每秒HP回復(HP回復效果不高)。可以和循環する自然の音共存,但會被スイングダンス蓋掉。

メタリックサウンド:有エメラルドイヤリング這個神飾品的人才會點來用的技能。


飾品本身AGI、DEX、INT就各+5,然後レッスン每兩級AGI、INT、DEX各+1、NATK+20。也就是如果レッスン點到10的話裝兩個飾品就AGI、INT、DEX各加20、MATK+200,超爆力!!

而且BASE每5級メタリックサウンド傷害+2%,詠唱扣1%,165時兩個飾品就是傷害+132%,詠唱扣66%。

基本上就是快速、高傷、無延遲,於是ASPD的重要性就出現了。決定メタリック的連打速度的就是ASPD,或說是動作延遲。因此與其在打怪時放月明かりのセレナーデ加魔攻,不如放スイングダンス加攻速。

如果要用這招去生体研究所打怪的話,請不要拿レク鞭,請拿レク短劍。因為レク鞭只加物理攻擊,短劍有加魔法攻擊!!而且拿短劍放得出來(因為是魔法的關係?)。但這招因為是無屬性魔法傷害,遇到念屬怪還是要換成レク鞭放奧義箭...。

一般打怪的話武器是新体操リボン比較好,不但MATK+120只僅次於ローズバイン的MATK+130,而且有兩洞還可以用マランエンチャント附INT,而且攻速+20%真的超好用。

生死の境で湾版的復活術,沒點滿的話有機率失敗且會扣復活對像的SP。

セイレーンの声湾的保命技之二,點滿可以讓怪有30%機率陷入魅了狀態(怪物會放愛心表情圍到你身邊但不會打你),但是怪物受到攻擊的話狀態就會解除。所以不適合和SRS共用,比較適合和メタリック共用。

スイングダンス湾版的加速,移動跟攻速+25%,維持1分鐘。

恋人たちの為のシンフォニー加裝備的魔防,不是那麼的好用,基本上用不到。

月明かりのセレナーデ在WL(咒術)主攻的隊伍比較有機會使用,其他時間基本用不到。

メランコリーR版剛開時不會解座騎,盛極一時的技能,RR後使用的人非常少了。

合奏技方面,打怪的話應該只有ダンスウィズウォーグマナの歌有人在用。前者加攻速扣固詠;後者則是每5秒+SP。

湾大概就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5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M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修羅配點(僅供參考)... 後一篇:ラグ缶(2016 sp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