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傲慢與羞恥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6-04-09 18:28:32 | 巴幣 20 | 人氣 1182


  痛。

  疼痛。

  「痾....」一聲輕微的慘叫聲像是在春後盛開的野花般在碩大的房間內綻放,「我在哪裏....」

  不只疼痛,還有強烈的暈眩感便隨而來,像是有人把燒得火紅的火球朝她的太陽穴丟去,然後在她轉頭的時候在她眼前炸開,她的耳朵到現在還有著某種低鳴聲在嗡嗡作響。

  她感到頭昏目眩,自從上次搭乘哥布林的飛船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女王,妳醒了。」

  一個被喉頭異物將高亢語氣蓋住的聲音從她身邊傳來,她勉強坐起身子,疼痛感逼得她將手壓在額頭上來紓解壓力,「我在哪?」

  「皇家區,您的宮殿裡。」那聲音像是頭在藤蔓裡打滾的蛇,想要高亢的同時被藤蔓纏住,低沉的本性卻被藤蔓刺得向上彈,「您還好嗎?女王陛下?」

  她搖搖頭,「不好,糟透了。」女王睜眼抬頭一瞧,原來不是一位,是整個房間的被遺忘者都圍在她四周,除了幾個她認得的侍衛外還有幾個她叫不出名字的人。

  「發生甚麼事了?」

  「痾....女王,」對方語氣的停頓讓她不太高興,她不喜歡那種話被卡在喉頭的不適感,「聯盟的人衝進來對妳發動攻擊,我們已經將他們擊退了。」

  「屍體呢?」

  「我們吊在幽暗城的城牆上,還有下水道入口。」穿著紅色盔甲的被遺忘者露出詭異的笑容,全身腐朽的骨架隨之顫抖,「希望這能做到殺雞儆猴的效果。」

  一絲寒冷從她的腿部往上竄,她選擇忽略,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得搞清楚,「那我怎麼了?」

  剛剛發言的侍衛這時閉嘴了,他轉頭看向其他侍衛,隊友們點頭後他才繼續往下說「有幾位法師合力放了顆超大的火球,然後....」

  現在她知道腰部的灼熱刺痛感怎麼來的,一瞬間,更強烈的寒冷像是法力龍鰻順著她的大腿往上蔓延,女王不自覺地開始打顫,她甚至要打噴嚏了,她抓起不知道甚麼時候放在腿上的紅色毛毯,直接披在身上「怎麼搞得?這裡怎麼變這麼....」

  冷字還卡在她的思緒裡,她的手已經抱在胸前開始相互搓揉,試圖在這宛如寒冰的皮膚上爭取一點熱源時,她覺得有點不對勁....



  她沒穿衣服。



  「等等,我的衣服呢!!」

  衣不蔽體的女王坐在地上大吼,尖銳的吼聲像是長劍在地板上發出的摩擦聲,「你們把我的衣服拿去哪裏了!!!」她能清楚感受到幽暗城石頭地板冒出的徐徐寒氣和迴廊內吹來的屍臭味微風,女王死命抓著肩上的羊毛毯子,「你們這群白癡!!我的衣服呢!!」

  「女王,妳的衣服....被火球燒掉了。」

  「我才不信!!」她用近乎歇斯底里的聲音大吼,她已經好久沒這麼憤怒了,她的喉嚨勉強將音量擠到最大,「衣服的殘餘呢?我才不信連個灰都沒留下!!我才不信被燒到只剩下褲子!!」

  「痾....我們將殘骸送去煉金房修補了,藥劑師們說明天就能修復完成了。」侍衛語畢時手還抓了抓露出脊髓的後頸,嘴角上揚的苦笑看來格外僵硬。

  「白癡!!他們只是群瘋子,怎麼可能知道如何縫補我的盔甲!!」女王彆扭的將毯子攤開,同時又不讓自己的裸體暴露在十幾雙瞳孔之下,「快找件衣服來給我穿!把我的盔甲拿來!」

  現場壟罩在一個名為尷尬的風暴當中,女王正是風暴的正中心,所有侍衛面面相闕的忍受風暴的侵襲,死板的表情都寫著「我才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陣可怕又長久的沉默後,周圍的人牆開了個缺口,一個穿著紫色長袍的女性被遺忘者匆忙地跑來,就女王的角度來看這位女子還挺漂亮的,毫無傷痕的臉龐、和她同樣散發著青光的大眼和毫無變化的身材,她很好奇她是怎麼死的,毒藥?瘟疫?還是自殺?

  「女王,您的衣服在這。」女子捧著服裝的手抖得不停,她低聲罵道「奧莉亞別抖了!」,然後將上頭的白布掀開,她露出個燦爛的笑容,「女王,需要奧莉亞幫您換上服裝嗎?」

  用第三人稱自稱的被遺忘者很多,很多意念不堅定的人經歷了生死之後理智和思緒容易混亂,他們覺得自己已經死了,自己只是"扮演"身體主人的角色。

  「麻煩你了,奧莉亞。」冷靜後的女王終於露出心花怒放的美麗笑容,這讓奧莉亞興奮到連身子都微微顫抖,她傾身敬禮「遵命,女王。」然後看向一旁的侍衛,她的聲帶明顯還沒壞死,聲音和語氣都像是個裁縫店的女裁縫師「女王現在要更衣了,麻煩你們轉身迴避一下。」

  侍衛立刻就轉身了,「女王,毯子請給我。」跪在地上的奧莉亞接過毯子後俐落的折成一塊放在一邊,接著將白布鋪在一旁,開始拿起裏頭一件件的裝備為女王著裝。

  女王坐在地上享受著奧莉亞的服務,這讓她想起了以前在奎爾薩拉斯的日子,奧莉亞非常細心的為她穿上護腕,還幫她將手上和腰上的灰燼擦拭乾淨,動作輕柔倒像是日後帶點淡淡花香的涼風,不出一會,女王已經換好新的衣服了。

  「大功告成了,女王。」奧莉亞用手抹了下額頭,即便額頭上連滴水都沒有,「您覺得如何呢?」



  「這甚麼啊!!!」



  女王突如其來的大吼嚇到了奧莉亞,更驚動了外頭站一圈的侍衛,他們立刻轉回身子發問「怎麼了,女王?」

  如果原本女王身上穿的衣服是性感,能夠襯托出女王最幻妙的身影,那她現在身上的這件肯定是....裸露。

  「為什麼拿這件衣服過來!!」她對眼前跪在地上的被遺忘者怒視而對,銀白的雙眼閃爍著怒氣。

  「不....女王,這是....」奧莉亞露出慌張的神情,她全身開始害怕得全身發抖,連聲音都抖個不停,她越說音量越是小聲「從妳房間裡找到的....」

  我哪有這種下流的衣服!!希瓦娜斯在腦海裡不停嘶吼著這句話,她努力將情緒壓下,試圖對奧莉亞擺出個好一點的表情,女王勉強擠出個淺笑,但是在憤怒語氣之下看起來像是笑裡藏刀「沒有別的衣服嗎?」

  奧莉亞搖搖頭,急忙道歉「對不起,女王,我沒找到別的衣服。」

  女王還來不及思考的同時,從侍衛環繞的圓圈外頭又傳來一聲喊叫「女王,聯盟攻來了,銀松森林需要支援!」

  來的真不是時候!!

  她深呼吸幾次,等到理性終於把羞恥和感性蓋過後才緩緩開口:「....把我的馬準備好,我隨後出發!」希瓦娜斯調整呼吸後站起身子,伸手將奧莉亞扶起,奧莉亞露出又驚又喜的表情起身「女王,您要穿這樣出去?」

  女王笑了,她露出一貫的淺笑,即便她的嘴角抽蓄得很激烈。

  喔,不,事實上她恨死了,她得殺幾個該死的畜生來解解悶。

  「我別無選擇,現在,給妳個任務。」她將手放在奧莉亞的肩膀上「女王,您需要奧莉亞做甚麼?」

  她勾勾手指示意奧莉亞上前,女王咬牙切齒的輕聲說道「去藥劑師那幫忙,幫我把舊的衣服準備好,我可不相信那群瘋子。」

  奧莉亞的笑容更為燦爛,身子抖動的幅度更為驚人,「奧莉亞明白了!奧莉亞一定會為女王達成任務的!!」

  女王勉強回個肯定的笑容,一轉頭,身旁的侍衛恭敬的將她的武器雙手奉上,她把弓箭背在身上,「招集兵馬,前往銀松森林,我會親自帶隊的。」



  語畢,她轉身,俐落地離開宮殿。



  「女王,您要穿這樣上....」

  「閉嘴,把我的披風拿來。」



--




  「前進,弟兄們。」

  奧爾瑟雅走在隊伍的最前頭,踏著堅定的步伐在這陰沉的森林裡不停向前,她的戰鎚閃耀的光芒在這片地獄的外圍裡看來格外光明。

  她的隊伍踏著規律的步伐,無所畏懼的朝銀松森林前進,她們已經解決了不少不死族,那些亡靈在她們面前毫無招架之力,如果按照這進度來看,她們很快就能和狼人會合一同奪回銀松森林的控制權。

  一縷微風吹來,奧爾瑟雅深吸了一口氣,然後舉起戰鎚,接著用握柄重重的敲向地面,穩定的腳步聲在清脆的兩聲踏步後停歇。

  「中士。」奧爾瑟雅回頭輕聲說道,她身後的士兵立刻上前,「要大家做好準備,散開隊形,敵人靠近了。」

  中士點頭「遵命。」接著回頭去對著龐大的隊伍揮舞著武器,整齊的隊伍開始散開,但不失任何的規律。

  奧爾瑟雅雙手將戰鎚握在胸前,她低頭沉思,「願聖光保佑我們。」

  不出一會,前方的森林出現了騷動。

  大批的鳥獸飛上天空,數量多到將半數的微弱日光所遮蔽,一股腐屍的濃厚臭味順著森林間的徐徐清風朝他們的隊伍襲來。

  「真臭。」奧爾瑟雅重新將戰鎚放回地上,一旁的中士和大部分士兵將盔甲內的衣領拉到期望多少能掩蓋屍臭味,「通知大家,準備應戰了。」

  忽然,一聲高亢的嘶吼從他們遠方傳來,接著是此起彼落的吼叫聲。

  她高舉戰鎚,高聲大喊「聖光賜我力量!」她的武器再次綻放出耀眼的光芒,所有人看見了光芒一同發出戰吼。

  「為了聯盟而戰!!」

  她從遠方就看到了幾團黑影在用雙手都難以環抱的樹幹間奔馳著,奪目的聖光照耀出牠們的身影,原來只是幾頭狼。



  不,不是普通的狼,牠們身上的皮膚腐敗到露出骨頭,眼神被完全的瘋狂地佔據,牠們奔跑的時候舌頭掛在嘴巴外頭,散發惡臭的口水隨之噴散到四處。

  而且才不是幾頭,起碼有接近快二十隻。



  天啊,真噁心,奧爾瑟雅不自覺抖了一下,她握緊武器,將戰鎚擺到身旁,看準時機後使勁揮舞鎚子。

  沉重的鎚面正中那隻可憐狼的頭骨,牠的脖子伴隨著響亮的碎裂聲癱軟的像條蛇,虛弱的身子掉在一旁,連抽蓄或哀號都沒有,就這麼倒在那邊。

  她借力使力,將鎚子往反方向再次揮舞,這次打中了一隻狼的腹部,她從鎚子的握柄能清楚的感受到肋骨斷裂和皮膚撕裂的拉扯感。奧爾瑟雅轉了下鎚子,用力把那肚破腸流倒地的卑劣生物的頭骨打碎。

  「重整隊伍!」中士將插在某隻狼身上的劍抽起,上頭的血濃稠得像是果醬一般,他將其甩在地上,原本想收回劍銷內,想了想還是拿在手上,「回報傷亡人物。」

  稀疏的人聲在隊伍間蔓延,看來他們運氣不錯,沒有人受傷。

  「長官,沒有人受傷,看來我們還不賴。」

  奧爾瑟雅靠在放在地上的鎚子旁,手靠在握柄上稍作休息,她食指豎在嘴前「噓,注意聽,有聽到嗎?」

  中士沒有聽到,他的注意力快被他長官給拉走了。

  奧爾瑟雅正值女性魅力最高的年齡,平時精實的訓練讓她纖瘦體態上原本凹凸有致的線條更加明顯,可惜的是她平時也會穿著盔甲,即便是訓練時也是,他只能想像她穿著長袍,在涼風吹拂下長袍將她的胸型、腰身和大腿線條完整呈現的景象。

  更何況,她的長相也很好看,真的很好,走在暴風城路上十個男生經過會有十一個人回頭的程度。水藍色如天空般深邃的瞳孔不知道吸走了多少男人的目光,而那小麥色的健康膚色不知道讓多少同為女性的士兵羨慕不已了。

  「喂,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她做出彈指的動作,咖的一聲喚回中士的注意力,「敵人就在眼前了你還在那裏發呆啊!?」

  「痾....抱歉。」中士刻意將目光移向另邊,「我只是有點累了。」

  「這樣可不行,重頭戲都還沒開始呢!」奧爾瑟雅呵呵地笑幾聲,她沒注意到中士紅的發燙的雙頰,接著單手將戰鎚舉起,指向前方,「諾!說人人到。」

  不同於剛剛的嘶吼聲,一股低沉的腳步聲緩緩朝他們而來,沉重的步伐甚至讓這片飽受折磨的大地為之震動,「敵人來襲!」奧爾瑟雅再次高舉戰鎚,後頭的所有人發出的整齊劃一的戰吼。

  更濃厚的腐敗味伴隨著一層濃稠感的霧氣席捲他們四周,一整排的死屍步履闌珊的前進,最後在他們前方停下腳步。她仔細端詳被遺忘者的盔甲和武器,幾乎和他們的同樣精良,但是對方的長相比他們更為駭人。

  接著,一陣咖咖的馬蹄聲從死屍的後頭傳來,被遺忘者紛紛回頭,沉悶的吼聲同樣響徹雲霄「聯盟的走狗!你們知不知道這裡是誰的領土?」

  希瓦娜斯,奧爾瑟雅在心裡頭默念著她的名字,她同樣大吼回敬「這裡是羅德隆的領土,這是屬於聯盟的一部份!」

  「歐,聽聽看那聲音,多麼年輕稚嫩。」馬蹄聲再度向前蔓延,每個蹄子踩在泥地上發出的渾厚響聲都讓奧爾瑟雅心頭為之一顫,她可沒想到難得帶兵刺擊敵人前線就刺中了對方要害,把對方的王牌給逼了出來。

  「妳可以再說一次這裡是誰的領土。」她終於看見希瓦娜斯的身影,她從沒看過,她只從其他生還者的流言蜚語中聽過關於女妖之王的優美和強悍,以及她的冷酷。

  「看著我的雙眼。」散發著綠色火光的骷顱馬頭甩了兩下,發出了不悅的嘶嘶聲,馬背上的主人用如白仕女般皎潔的雙眼直盯著她「再說一次這裡屬於誰的。」



  希瓦娜斯風行者,幽暗城的女妖之王,被遺忘者的黑暗女神,在聯盟最不情願對上的部落角上永遠的第一名,在聯盟裡人氣最高的部落領袖,就這麼佇立在他們的眼前。



  她傻了。

  她傻住了,一旁的中士也是,後頭的所有人也是。

  「哼。」女王發出不悅的哼聲,她拉了拉戰馬的韁繩,戰馬發出淒厲的吼聲,揚起身子高聲嘶吼「兄弟姊妹們,殺光他們!!」

  女王沒有發覺,她語氣中的顫抖出賣了她。



  天啊,希瓦娜斯,黑暗女王,穿著一件極為暴露的衣服,她以為原本露出小蠻腰和大腿的服裝已經夠過分了。



  光滑的黑絲襪在光芒下格外奪目,正好完美襯托出女王優美的大腿線條,青灰色的緊緻皮膚在透過樹葉縫隙的日光下散發出光澤,凹凸勻稱的腹部與有著彎曲線條的腰身十足被豐滿的上圍所擊敗。

  聖光啊,看看那對胸部。

  女王雙手抱在胸前,將那難以用雙掌掌握的雙峰包在手肘裡,她沒想到僅靠那稀少的布料和細到不行的線條就能將其固定住,哪怕女王只是最輕微的一個晃動那對雙峰就會像牧場裡的狂妄馬匹不停衝撞柵欄的左右晃動。

  她回過神來,搖搖頭後嚥下口水,同為女性的她都會被女王的倩影所深深吸引,更何況是她隊上的那群臭男人呢?

  「弟兄們,至死方休!」這已經不知道是她第幾次高舉戰鎚,這次聖光賜予她更耀眼的光芒,「為了聖光,為了聯盟,為了暴風城而戰!!!」

  高亢的嗓音在樹林間迴盪,立刻被被遺忘者的腳步聲踏成泥地上的殘渣。

  搞甚麼啊!!這群色慾薰心的白癡!!

  「中士,你在幹甚麼!!」她用手肘撞了一下身旁的中士,他的目光始終放在希瓦娜斯的身上,連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快帶著大家往前衝!!敵人都在眼前了!!」

  中士抖了下身子,趕快將嘴角的口水抹去,他刻意躲開他漂亮老闆的憤怒眼神,高舉著利劍大喊,「各位弟兄,應戰!!為了聯盟而戰!!」

  才剛喊完,中士立刻喊了第二聲,「弓箭手!高舉盾牌防禦!!」

  最前方兩排的被遺忘者單膝跪地,他們高舉手中的弩和弓箭,直直的朝著天空射擊,數量眾多的箭矢緩緩飛上天空,畫出完美的拋物線後僅能用鋪天蓋語來形容的箭矢重重的朝聯盟的隊伍墜落。

  聯盟的士兵立刻將盾牌高舉過頭,箭矢撞擊到盾牌時發出的聲音十分響亮,中士立刻跑到奧爾瑟雅旁為她防禦,他直接拉著奧爾瑟雅蹲下,好讓兩人能躲在盾牌的後頭。

  箭雨停歇的瞬間,被遺忘者的隊伍發出了如野獸般的吼聲,一排又一排穿著盔甲的死人朝他們走來。

  「應戰,立刻應戰!」起身的中士將劍鋒指向前方,「為了暴風城而戰!!」

  奧爾瑟雅才剛起身,她看到還有一隻箭矢朝她飛來。

  中士也看見了,他立刻舉著盾牌。



  來不及了。



  箭矢劃過奧爾瑟雅的身旁,僅僅擦過她的肩膀,她只感覺到很輕微的灼熱感,然後回頭看著插在地上的箭矢。

  那是個作工精細的箭矢,箭桿上有著精美雕刻,箭矢還散發出微微的亮紫色光芒,她一看就知道是誰發射的。

  接著,她聽到發出啪機一聲,她看到固定盔甲的鉚釘在空中飛舞,然後就是一連串金屬的撞擊聲。

  她只穿了件長袍,她不自覺的小小叫了一聲。

  奧爾瑟雅感覺全身發熱,還有種奇妙的感覺正不停搔弄著她的內心,像是玩弄獵物的蛇用尾巴逗弄著垂死的小田鼠一樣,她的身子開始顫抖,因為害怕,因為羞恥,又或者....

  因為憤怒。

  一陣風吹了過來,在場的所有人終於看到他們夢寐以求的場景,後頭傳來一陣吼聲,但是聽起來更像是歡呼聲,還有人高喊著「萬歲!」「太好了!」「感謝聖光!」等等的字眼。

  她甚至聽到了那股寒風中的一陣笑聲,多麼瞧不起人,多麼目中無人,如此自大狂妄卑劣下流的笑聲。

  希瓦娜絲。

  那該死的變態妖后。

  「長官,你有沒有事?」中士站在一旁用身體遮住她,他還刻意用盾牌擋住其他人的視線,「你要先下去換上盔甲嗎?」

  奧爾薩雅沒回話,她將掉落在地的盔甲踢到一旁,接著將戰鎚指向正往隊伍後頭離開的希瓦娜斯,「殺!」

  她用從來沒有過的音量放聲大吼,中士和一旁的士兵都嚇了一跳「給我殺,殺了那變態的妖后!!!」

  接著她握緊鎚子,衝了上去。





  然後,他們輸了,妖后贏了,真是可喜可賀。


--

這篇寫得不好,沒頭沒尾的 XD 算是描寫女王的練習而已,原本是想要寫得更....變態一點,但是我還是寫不出那種感覺只好作罷,也許我該多看些黃色小說 ?

下禮拜就會回去寫雅婷了。

--

4/23:修正細部。

創作回應

星夜
沒有……本人純愛向……[e8]
2016-04-09 21:59:43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羞恥向一點的也行 :D 純愛的也可啊
2016-04-09 22:02:39
星夜
我連拿喜歡的異性來ㄧˋㄧㄥˊ都不敢了……
2016-04-09 22:05:2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太傷心了
2016-04-09 22:18:38
星夜
所以我只是過魯蛇啊……明明想見面就見的到說……
2016-04-09 22:20:52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可以啦,覽趴捏著衝一波 XD
2016-04-10 04:41:15
坐看雲起時
聖光在上,你需要更重口味的知識www
2016-04-10 18:30:15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聖光啊,請賜予我更下流的知識吧 ( 炸
2016-04-10 19:54:09
加賴:xy531交朋友
2016-04-23 14:01:43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你回真多篇呢 ~ 怎麼會想加好友 ?
2016-04-23 14:24: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