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修羅配點(僅供參考)

作者:綾小路 冷│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16-04-09 10:08:16│巴幣:2│人氣:1565
首先素質點長這樣



STR120主要是為了力時空的效果

AGI103有點殘念,本來是想點到108配合インベリアルフェザーASPD+1的效果

VIT含加成100,加血抗狀態

INT主要是加SP最大值,修羅練氣吸氣自體發電真的很好用

DEX是為了HIT,但是打GHMD的卡利還是會MISS


技能方面



天羅地網:主攻技之一,高速連發+擊退,對非BOSS系的怪物需要牆壁

大纏繃捶主攻技之二,高傷連技,有部份傷害是必中,但因為是連技所以不太能連發

羅剎破凰擊:修羅的浪漫啊!!!

強是還滿強的啦,但是SP消費...就算能自體發電也吃不消。

但是因為是遠距離傷害,在特殊場合還滿有用的。

例:GHMD的魔眼,放著光壁羅剎它到死。TWO王帶的訊息2,也可以用羅剎打死

另外也可以接連技,傷害會大幅提升,但是有點麻煩就是了

雖然羅剎也有部份傷害必中,但是MISS的話傷害不比大纏高到哪去所以別期待必中的傷害。

爆氣散彈:大概是範圍大纏的感覺(潛龍狀態15顆球),但是CD10秒...

所以只有特殊場合會用到,例:飛行船副本、魔神塔、沙拉

建議前置就可以了

修羅身彈:主攻技之三,我沒點到真是有點可惜,主要是因為JOB升太慢點去別的東西玩了(汗)

身彈是遠距離攻擊(雖然會近敵人身),所以拿去打イスタナ洞的怪不會被反射,可以賺錢。

但是打非BOSS系的怪會擊退,所以還是需要牆壁...

另外身彈連發性很強所以單位時間可以製造高傷害,但SP消耗也不小。

閃光連擊:我覺得還算好用啦,但問題是為什麼號砲到天羅中間這段要停這麼久捏?

傷害量因為有大纏和號砲,約等同一次羅剎吧,而且號砲是範圍技(用閃光連擊放不扣HP)

但是要注意的是,技能施放中不能使用道具(無法吃補品),小心被錶到。

另外有聽說ATK增加部份沒有實裝,實際打起來是沒有覺得比較痛。

有實裝的話我想這招應該還不錯用,CD時間會隨技能等級減少

雷光彈:RR版前的主攻技,但是RR版後改成需要詠唱,所以應該只有特化型的人會點。

傷害量不差(我只有在MH有看人用過),應該是需求比較高的技能(裝備、素質)


修羅大概就這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4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M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ヌヌヌ第三回ラヘル地域... 後一篇:湾的配點(僅供參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求贊助(:з」∠)_
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贊助創作者_(:з」∠)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