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準備就緒 Edge 版 AdBlock Plus 插件快將公開

—— | 2016-04-03 02:22:08 | 巴幣 2 | 人氣 465

近日,我們提到微軟將試行於 Edge 瀏覽器內使用插件,打開這個期待已久的功能。除了微軟自轉的插件外,已有第三方插件準備好,等待推出。

著名廣告阻擋程式 AdBlock Plus 除於 Chrome 推出專用插件外,亦會於 Edge 推出同類的插件。早前,AdBlock Plus 於 Twitter 上表示,他們的插件早已開發中,並已準備好 Beta 版本推出予 Windows 10 用家。現時,他們只需等待微軟的一聲令下,就可以推出市場。

不過,現時只有已參加 Windows 10 Insider  Program 的開發者可手動安裝 AdBlock Plus 插件 作測試之用。至於一般用家,需等待微軟推出下一版本 Windows 10,開放 Edge 插件功能才可使用。時間方面,最快相信要到六月。

https://hk.news.yahoo.com/準備就緒-edge-版-adblock-plus-070045229.html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