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大佐看電影: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我從未見過如此肌肉雄壯之電影!(X(雷)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16-04-02 15:09:09│巴幣:4│人氣:500
今天要講的就是許多粉絲都期待已久的大作 蝙蝠俠大戰超人!!我個人也是超級期待的!
不過話說回來了,大家一定會擔心的問題是,IDMB和爛番茄的評論都出來了,這部真的會好看嗎?

我能給的回答是,身為一個DC粉絲,小時候放學都會看正義聯盟和少年悍將卡通的我來說,好看!但是很可惜的,導演查克史奈德在敘述上面還是略顯能力不足 他拍的經典的300壯士這種故事簡單的電影不用說,大家都是鼓掌叫好的,但問題是這部電影是承接DC世界觀的電影,要塞一些梗雖然讓人很期待,但多少有點突兀。

簡單來說的話就是跟復仇者聯盟裡面為甚麼雷神一定要泡澡一樣的問題,為了展現世界觀要加的彩蛋有點多,這點自然是讓對DC研究不多的人感覺有點偏題。

當然了,就像我前面說的敘述能力不足的關係,前面一個小時基本上除了飛車追逐那段以外並沒有甚麼特別巨大的動作戲,而是在討論超人這個存在到底會不會威脅到大家的問題,不免會有點沉悶。

缺點上講到這,接著來講優點,優點是甚麼呢?

當然是動作戲啊!
開玩笑,你可以閒查克史奈德的劇情描述能力,可以嫌為甚麼他要拍那麼多肌肉,但你絕對不能嘴他的動作場面啊,這次超人大戰蝙蝠俠,再一次的展現了他的功力,動作場面給人的感覺十分過癮(如果旁邊沒有手機響起來就更好了),戰鬥中也很好的表現出兩人的個性,超人一向是直來直往(物理),而蝙蝠俠則是詭計多端(機械),一度要將超人給逼上絕境。

另一個大亮點則是神力女超人的出現!

就憑這音樂跟ㄋㄟㄋㄟ,我給滿分!
神力女超人大家會知道的反而比較少,這回解釋的也確實不多(連神力女超人現在到底在幹啥都不知道,只知道常常在上流社會間晃來晃去Orz)但是神力女超人的戰力依舊十足給勁,光這點就足夠了。

反叛雷克斯在漫畫中一向是禿頭出名的(琦玉:)這回不僅帶著頭髮出場,還有點瘋瘋癲癲的,就像小丑一樣,不過不能說演得不好,雷克斯想要破壞超人的那股慾望有很明顯的表達出來,誘使超人跟蝙蝠俠互相殘殺也表現出他詭計多端(腦袋)的一面,不過他八成是到目前為止最輕鬆的BOSS了,沒有漫畫裡的盔甲不說,整部戲唯一有傷到的地方也只有為了做出毀滅日那裏而已,不過能做到這樣的BOSS也不簡單了?

總結來說,雖然前面劇情有點長,但是後面的動作戲沒話說,給10分也不為過,畢竟,蝙蝠俠大戰超人,這種夢寐以求的戰鬥透過查克史奈德之手登場,再配上hans zimmer的音樂,你能抱怨甚麼嗎?

不過話說回來了,明年的正義聯盟也是由他來導演的,到時候無論劇情或動作戲一定也會有一定程度的膨脹,希望查克史奈德能拍出不輸這部的精采電影!

大佐評分:9/10(度的,畢竟,蝙蝠俠嗎。)

=================蝙蝠分隔線===========

演出:



看看我的ㄋㄟ ㄋㄟ 他有那麼大



口齒終於清晰的屁股下巴鬍渣俠


Inder women


你的頭髮真可笑

以及

我的阿福哪有這麼帥氣!

PS:4月底還有內戰 5月有X戰警 7月有suicidal squid(翻譯怪怪的不想講) 我的荷包...已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7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C|電影|電影心得|蝙蝠俠大戰超人|蝙蝠俠|超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疾風星星
我覺得超人的演技很爛、或是導演要求他只能擺1號表情,這是個敗筆[e13]

04-02 15:12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超人最大的表情變化就是閉上眼睛(X 不過我覺得他演的還是很不錯啦XD 04-02 15:14
joe0809“Abyss”
最大的爆點是超人最後竟然吃了外賣(?)

04-02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理髮廳甲甲事件... 後一篇:[小說]神明的宿舍 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