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哥吉拉對新世紀福音戰士》即將上映!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6-04-01 15:04:54│巴幣:28│人氣:9316
「凶暴之神」vs.「泛用人型兵器」,夢幻的對決,即將實現--。
在日本以及全世界擁有廣大人氣的《哥吉拉》與《新世紀福音戰士》推出合作企劃「哥吉拉對新世紀福音戰士」,不只是周邊商品,也會推出同名合作電影!
電影《哥吉拉對新世紀福音戰士》與合作企劃「哥吉拉對新世紀福音戰士」官網在今天(2016年4月1日)正式上線!



前田真宏 「哥吉拉對新世紀福音戰士」





「凶暴之神」vs.「泛用人型兵器」
2016年最大、最強的跨界合作企劃,出乎意料的實現--。


自1954年第1作公開以來,經過六十年以上的時間作為代表日本的電影系列與「怪獸王」君臨,擁有引以為傲之世界性人氣的「哥吉拉」。

自1995年動畫開播以來,以顛覆至今為止的動畫嘗試之獨一無二的世界觀而擁有許多狂熱粉絲,持續走在日本文化最前端的「新世紀福音戰士」。

雖然至今為止皆沒有交會過,但是,任誰都期待的兩者之間的「對決」,將由擔任哥吉拉系列最新作《新.哥吉拉》劇本.總導演,同時也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之父的庵野秀明推動!

然後,紀念電影上映的一大企劃「哥吉拉對新世紀福音戰士」也終於實現!
那引人注目的,正是以這場世紀對決為主題、由代表日本的頂尖創作者們所描繪的數幅美麗視覺作品。
首先登場的,就是由曾在「新世紀福音戰士」中擔任導演與動畫師以及於《新.哥吉拉》中擔綱哥吉拉的印象設計的前田真宏先生的作品。
不只是諸位創作者的創作,今後也會以各種活動、推廣、周邊商品的方式進行「哥吉拉對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開展。將從各種角度為《新.哥吉拉》加油。

即將在日本娛樂史上刻下嶄新的一頁的「哥吉拉對新世紀福音戰士」。
敬請期待這奇蹟的跨界合作。






哥吉拉官方推特也「證實」,將會製作電影《哥吉拉對新世紀福音戰士》!



雖然「哥吉拉對新世紀福音戰士」之官方網站將在今日結束後正式下線,電影《哥吉拉對新世紀福音戰士》也沒有真的進行拍攝,不過「哥吉拉對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企劃仍會繼續進行,不只是愚人節企劃而已。自4月14日開始發售之《新.哥吉拉》預售票將會有使用前田的「哥吉拉對新世紀福音戰士」畫作之資料夾,限量55555份,另外四月下旬也將會開始販售T-shirt與鑰匙圈等周邊商品。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6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