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6/03/30 職業技能補充

作者:行事低調就會被嗆│2016-03-29 01:12:45│巴幣:0│人氣:137
本次 技能補充 由日版公告資料作為參考

○ 全職業共通
    [擊地發散] 增幅抵抗效果的持續時間,由 60秒 變更為 45 秒。

○ 劍士
    提升 [火龍連斬] 的傷害量。
    [火龍連斬] 的冷卻時間由1.2秒變更為2.5秒。
    [火龍連斬] 追加效果「4秒內 恢復 8內力」。
    [火龍連斬] 追加效果「4秒內 [刺擊][開天闢地] 最大加速」。
    提升 [刺擊] 2級1招3級1招5級1招5級2招 的傷害量。
    [刺擊] 的傷害屬性變更為「炎火屬性」。
    [開天闢地] 的傷害屬性變更為「閃電屬性」。
    [滿月斬] 2級1招 的內力恢復量由 3 上調為 4。
    [滿月斬] 2級1招 的效果「劍術姿態下暴擊時 [刺擊][開天闢地] 最大加速」變更為
                                         「劍術姿態下命中時 [刺擊][開天闢地] 最大加速」。
    [拔劍] 4級3招 的「提升傷害量」效果變更為「使用其他武功時一定時間內仍可維持」。
    刪除 [破心腳] 2級1招 中「施展狀態中的敵人 眩暈2秒」的效果。
    刪除 [破心腳] 2級2招 的效果,變更為「眩暈 2秒」及「疊加 1 次出血效果」。
    [滿月斬] 的傷害屬性變更為「炎火屬性」。
    [刺擊] 5級2招 的效果「暴擊時 HP 2% 恢復」變更為
                                     「造成的 5% 傷害量轉化為生命吸收」。
    [拔劍] 3招 的「提升連射速度」調整為
                        「在3秒內使用 [拔劍] 時可持續最大加速」。

○ 刺客
    [毒匕首] 的使用條件變更為「[替身術] 抵抗時」、「[蓮華亂舞] 抵抗時」、
                                               「[閃步][左橫步] 抵抗時」、「[瞬步][右橫步] 抵抗時」、    
                                               「[遁走之陣] 抵抗時」、「[閃退] 抵抗時」。
    [毒匕首] 的「命中時,內力恢復 1」效果變更為
                      「命中時,內力恢復 4」。
    [迷霧斬] 的傷害屬性變更為「闇黑屬性」。
    [雷絕刀] 2招 的冷卻時間由 12 秒變更為 24 秒。
    [雷絕刀] 2級2招 的「命中時 恢復 3 內力」效果變更為
                                  「5秒內,恢復20內力」。
    提升 [雷絕刀] 3招 的基本傷害量。
    [雷擊殺] 追加效果「對 {中毒} 狀態下的敵人 造成額外傷害」。
    [雷擊殺] 的「對疊加毒素5次的敵人 命中時 [雷絕刀]
冷卻時間降低 5 秒」效果變更為
                      「對疊加毒素5次的敵人 命中時 [雷絕刀] 冷卻時間降低 6 秒」。
    [雷擊殺][覺醒雷擊殺] 追加效果「疊加 1 次 {出血} 效果」。
    [雷擊殺][覺醒雷擊殺] 追加效果「造成的 5% 傷害量轉化為生命吸收」。
    [覺醒雷擊殺] 的「[雷絕刀] 冷卻時間降低 5 秒」效果變更為,
                             「[雷絕刀] 冷卻時間降低 6 秒」。
    [闇黑殺] 2級1招[覺醒闇黑殺] 追加效果「疊加 1 次 {出血} 效果」。
    [闇黑殺][覺醒闇黑殺] 追加效果「造成的 5% 傷害量轉化為生命吸收」。
    [潛行][急襲] 追加效果「對 [扼喉][擒龍功] 狀態下的敵人 使用時 6 秒內 隱身」。
    [影子侵略] 追加效果「對 [扼喉][擒龍功] 狀態下的敵人 使用時 6 秒內 隱身」。
    提升 [吹毒術] 2級1招3級1招 的傷害量。
    提升 [毒煙霧] 的傷害量。
    [吹毒術] 3級1招[擲毒霧][毒煙霧] 追加效果
                「第一次攻擊命中時,[定時炸彈] 冷卻時間降低 10 秒」。
    [刺心] 4級1招 追加效果「對疊加 {毒素} 5次的敵人 造成額外傷害」。
    [遁走之陣] 2級1招 的效果 變更至 無修練。
    [遁走之陣] 5級1招 的效果 變更至 1級1招
    [遁走之陣] 2級2招3級2招4級2招 變更為 3級1招4級1招5級1招
    [逆走之陣] 2級3招3級3招4級3招 變更為 3級2招4級2招5級2招
    新增 [喚走之陣] 3招 修練。
    [喚走之陣] 4級3招 追加效果「移動的隊友 在 3 秒內隱身」。
    [喚走之陣] 5級3招 追加效果「移動的隊友 在 3 秒內 抵抗 1 次傷害和異常狀態」。
    新增 [擊地發散] 4招 修練。
    [擊地發散] 4級4招 追加效果
                「使用時,初始化 [吹毒術][毒蛾][擲毒霧][毒煙霧] 的冷卻時間」。
    [擊地發散] 5級4招 追加效果
                「10 秒內 [闇黑殺][雷擊殺][雷絕刀] 追加攻擊力的 100% 傷害」。
    [擊地發散] 5級4招 追加效果「10 秒內 [雷擊殺] 命中時,[雷絕刀] 冷卻時間降低 6 秒」。
    [替身術] 2招 的保護範圍變更為 50 m。

○ 召喚師
    [保護蒲公英] 的保護範圍變更為 50 m。

○ 力士
    [颱風] 1招 變更為 無法初始化冷卻時間。
    [颱風] 1招 追加效果「疊加 {韌性} 5層 時 增加移動速度」。
    疊加 {韌性} 5 層時,「3秒內 可以施展 [激怒]」效果變更為
                        「4秒內 可以施展 [激怒]」。
    [激風] 的「暴擊時 額外恢復50內力」效果變更為「暴擊時 在 4 秒內恢復 120 內力」。
    提升 [破壞] 4級3招 的傷害量。
    提升 [殆滅] 的傷害量。
    疊加 5 層 {韌性} 時,[執刑] 的最終攻擊命中時,刷新 {韌性} 5 層 的持續時間。
    疊加 5 層 {韌性} 時,[執刑] 的最終攻擊命中時,刷新 {韌性} 持續時間時,
                   增加「4 秒內 可以施展 [激怒]」效果。

○ 拳師
    [空中下鑿] 的內力消耗量 由 3 變更為 1。
    提升 [烈焰腿] 2級2招 的最小傷害量。
    [迅步拳] 1級1招 的「命中時 在 15 秒內威脅力提升 150 %」變更為
                                  「命中時 在 10 秒內威脅力提升 150 %」。
    [迅步拳] 1級1招 的 冷卻時間由 9 秒變更為 12 秒。
    [進撃拳] 3招 武功使用條件 變更為「[反擊][裡門肘擊] 使用中」。
    [進擊拳] 的傷害屬性變更為「炎火屬性」。
    刪除 [壓制] 4級1招5級1招
    [壓制] 4級2招5級2招 變更為 4級1招5級1招
    [擊地發散] 4級4招5級4招 變更為 4級3招5級3招
    [寒氣波動] 3級3招4級3招5級3招 變更為 3級2招4級2招5級2招
    新增 [壓制] 4級4招5級4招 新招式 [鬥志集中]
    [鬥志集中]{增幅抵抗} 效果與 [擊地發散]{增幅抵抗} 效果共用。
    [擊地發散] 4級3招5級3招 的武功効果範圍變更為 50 m。
    [擊地發散] 4級3招5級3招
                「{增幅} 狀態中 隊友攻擊敵人時 減少施展者的 [崩拳] 冷卻時間 4 秒」效果變更為
                「{增幅} 狀態中 隊友攻擊敵人時 減少施展者的 [崩拳] 冷卻時間 5 秒」。
    [躍擊] 1招 的 使用距離變更由 9 ~ 16 m 變更為 5 ~ 16 m。
    [躍擊] 3級1招4級1招5級1招,追加效果「5 秒內 威脅力提升150%」。
    [躍擊] 4級3招5級3招 的傷害屬性變更為「清風屬性」。
    提升 [回天腳] 2級2招3級2招 的最小傷害量。
    [回天腳] 3級2招 追加效果「對 {點穴} 狀態下的敵人 造成額外傷害」。
    [百烈腳] 3級3招 追加效果「對 [扼喉][擒龍功] 狀態下的敵人 造成額外傷害」。
    [升龍拳] 4招 的冷卻時間由 18 秒變更為 12 秒。
    [通背拳] 的傷害屬性變更為「炎火屬性」。
    新增 [昇龍腿] 5級3招
    [山崩] 2招3招 變更為 立即施展。
    [山崩] 4級2招4級3招 使用時 追加效果
              「範圍內提升 [猛虎掌] 4招、[回天腳] 2招 傷害量 20%」。
    [踝骨重擊] 3級2招 追加效果「對 [扼喉][擒龍功] 狀態下的敵人 造成額外傷害」。
    [踝骨重擊] 3級2招 的最小、最大傷害值、平均值變更。
    新增「炎火屬性」的 [鐵山靠] 4 招
    [鐵山靠] 1招2招3招 的傷害屬性變更為「清風屬性」。
    提升 [鐵山靠] 2招4招 的傷害量。
    [鐵山靠] 4級2招 追加效果「減少 [點穴] 冷卻時間 4 秒」。
    [鐵山靠] 4級2招 追加效果「減少 [山崩] 冷卻時間 3 秒」。

○ 燐劍士
    [護衛令] 2招 的武功効果範圍變更為 50 m。
    [流風斬] 5級2招 [旋風] 的武功効果範圍變更為 50 m。.

○ 咒術師
    [降神] 的武功効果範圍變更為 50 m。
    [破裂] 2級1招 追加效果「[次元彈] 暴擊時 冷卻時間降低 1 秒」。
    [結界] 3級4招 追加效果「[暴魔靈] 命中時 冷卻時間降低 3 秒」。
    [結界] 3級4招 追加效果「[黑炎龍] 命中時 冷卻時間降低 1 秒」。

○ 乾坤士
    提升 [天龍烈拳] 的傷害量。
    提升 [爪破] 4級1招 的傷害量。
    提升 [右壁掌] 2級3招4級3招5級3招 的傷害量。
    [右壁掌] 4級3招5級3招 追加效果「對 [扼喉][擒龍功] 狀態下的敵人造成額外傷害」。
    [右壁掌] 4級3招5級3招 追加效果
                  「命中 [扼喉][擒龍功] 狀態下的敵人,疊加 {真氣} 3 層」。
    提升 [霸王拳] 5級1招 的「在敵人後方命中時 造成額外傷害」的傷害量。
    [霸王拳] 5級1招 追加效果「對 [扼喉][擒龍功] 狀態下的敵人造成額外傷害」。
    [霸王拳] 5級1招 追加效果
                  「命中 [扼喉][擒龍功] 狀態下的敵人時,初始化 [鐵山靠] 的冷卻時間」。
    {盛開} 狀態中使用的 [鐵山靠] 追加效果
                  「對 [扼喉][擒龍功] 狀態下的敵人造成額外傷害」。
    [內功發散] 的武功効果範圍變更為 50 m。
    [內功發散] 2級2招3級2招5級2招 的冷卻時間 變更為 1 分 30 秒。
    [內功發散] 3級1招 的「隊友 HP 恢復量」變更為 40%。
    [內功發散] 5級1招 追加效果「自身除外的隊友 在20秒內 HP 恢復 50%」。
    刪除 [內功發散] 5級1招 的「根據 內功階段 額外恢復隊友 HP」效果。
    [內功發散] 處於 冷卻時間 的時候,[蓮華] 變更為保持觸發狀態。
    [蓮華] 的武功効果範圍變更為 50 m。
    受到 [蓮華] 復活的隊員,變更為以 HP 100% 的狀態復活。
    [雪花掌][消亡掌][冰壁寒砲] 冷卻時,變更為以 圖示 在 UI介面 顯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1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靈|Blade Sou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m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03/30 劍... 後一篇:2016/04/27 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