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我憧憬的戀情被病嬌徹底毀滅

作者:幻翔│我憧憬的戀情被病嬌徹底毀滅!?│2016-03-27 03:55:49│巴幣:0│人氣:636
如果人生遇到病嬌,究竟是福是禍?

單身的主角陳信豪,進入公誠大學歷史系,沒有體驗過幸福的男主角開始他的第一場戀愛,邁入快樂的大學生活,沒想到這場戀愛讓他的人生步入地獄!

陳信豪與女朋友、學妹和助教過著溫馨且忙碌的大學生活,直到一連串恐怖事件發生,當陳信豪抽絲剝繭解開所有的事件,引導他走入悲劇的下場
歡迎收看藍色蜘蛛網,咦?

好啦!不鬧了,其實從目錄上就可以看出作故事的發展,故事從男主角發生意外開始講述這段病嬌的戀情,採用回憶模式去鋪陳劇情

目錄
BEFORE
5
4
3
2
1
AFTER
後記











喜歡推理與清淡口味的恐怖小說的,非常推薦這本,圖片為輕小說首刷附贈書籤與另一個結局小冊子


在閱讀這本小說之前,其實我不懂甚麼是病嬌,閱讀的過程中,因為本人有看日劇警匪片或是推理片的習慣,一直當作推理小說在看,看到結局的時候其實還蠻詫異的,不過認真說起來,劇情完整,但是一小部分的語意不順,在看的過程中有時候會停頓一下,整理完思緒再讀,有點花腦力。

後面的故事偏向於恐怖、不可思議、情緒化的方向,認真讀起來都可以感受到文字帶來的恐懼跟精神緊繃,讓我聯想到日本的全部成為F裡面,真賀田研究所事件,讓人一度情緒低落,活生生在犯罪現場的恐懼,當然劇情是沒有像全部成為F這麼恐怖,請大家放心。(所以前面才會註明這部是清淡口味的恐怖小說。)

首刷的兩個結局,個人是當作破解遊戲後,產生新的故事發展分支,兩種不同風格的結局讓老師的粉絲們熱烈討論,畢竟與老師其他歡樂或是幽默的劇情不同,這本小說劇情除了推理跟恐怖外,再結合後宮劇情,男女之間戀愛糾葛,男主角究竟會跟誰在一起,對不起,我不能劇透喔。

喜歡看插圖的粉絲可能要失望,這本除了前面的插畫海報、封面與封底,中間全部都沒有插畫。(其實有插畫的話,後面可能會情緒崩潰,看不下去,太恐怖了。)

不過就還沒談戀愛的我,個人是希望不要遇到,病嬌看起來不是病,但是碰起來會生不如死,還是乖乖當魯神實在。(嚴重逃避結婚這個選項。)

老師大部分的小說都在尖端出版居多,東立這邊雖然不是第一次合作,不過上市是一陣子還是可以找到首刷,不想要失去另外一個結局,去通路找找,讓病嬌教導你什麼是男生對女生的基本態度和禮貌!(明明就是不把男生當人看,救命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0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憧憬的戀情被病嬌徹底毀滅!?|啞鳴|東立|白靈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0968359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 後一篇:停刊5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