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賽車女郎~ 08 我答應你

作者:幻翔│2016-03-24 20:39:02│巴幣:0│人氣:180
本文純屬虛構,如與事實相符,純為巧合!

「目前來到第9圈,前兩名大幅度領先所有車手,不過今天天氣實在不太好,突然來的變天,選手們陸續進入維修道換裝雨胎,繼續完成賽事,剩下最後一圈,究竟14號車手聖藤能否保住冠軍,或是78號車手軒輊打破個人紀錄,變成黑馬奪得冠軍呢?」
「快看!快看!鏡頭我們可以看到,14號車手聖藤比手勢讓78號致軒先通過,如今78號致軒成為領先,14號聖藤成為第二,究竟14號聖藤計畫著什麼,要讓78號致軒優先,剩下一圈可以逆轉嗎?」
雖然致軒努力地往前,不過仍舊略輸聖藤,兩車並排行駛,即將進入最後彎道。
「再見了!艾兒。這是我想到最好的解答。」致軒大喊,油門踩到底完全沒減速入彎,小瑪跟小帕在觀眾席看到傻眼,這跟計畫不一樣。
「為什麼男生都這麼傻?」小帕哀怨嘆氣。
「神啊!求你的憐憫,保護這可憐的孩子!」小瑪開始祈禱。
「78號車手致軒竟然沒有減速入彎,這麼快的速度肯定沒辦法入彎,可以看到14號車手聖藤似乎受到驚嚇,提早減速閃避過彎,而彎道那邊,救護車與消防車已經趕往處理,奇蹟的是78號車輛高速過彎時,竟然起了一陣大風,讓原本會撞上護欄起火的車輛,竟然完好的停下來。」
致軒坐在車內,努力地踩著油門,但是油門完全沒有反應。
「白癡,你死了!我會更傷心!」艾兒不知何時打開車門坐上副駕駛座。
「保鑣怎麼都不見了?你不是生活很快樂了?」致軒傻笑著。
「為了讓你成長,我才不使用能力離開保鑣,為什麼你這麼傻!」艾兒抓著致軒的衣領,眼淚開始飆出來!
「為了不讓你孤獨,為了不讓你想起往事,我的消失是最佳解,畢竟神是沒辦法接受我們,何必強求?只要我入地獄,你可以繼續生活,我死而無憾。」致軒繼續講。
「笨蛋!笨蛋!笨蛋!你怎麼可以跟你爸一樣笨!我就說我不想出現打擾你的生活,偏偏有人死要讓我出現,證明我就是兇手。」艾兒哭喊著。
「謝謝妳,你的出現讓我知道,我曾經有個偉大的父親。」
「笨蛋!笨蛋!笨蛋!你給我認真活下去!不准給我自殺!」艾兒雙手敲著致軒的胸部,致軒給艾兒擁抱。
「如果能讓空氣快樂,我願意成為空氣犧牲。」致軒骨氣勇氣開口。
「你這樣說我不會高興的!答應我活下去!不要管我!」艾兒已經哭的連妝都花了。
「只要你答應我要快樂活下去,不要再為了20年的事傷心,不然我爸會在地獄找我報仇!竟然傷害他最好的朋友。」致軒安撫著艾兒。
「我答應你!」艾兒開口。
「我答應你!」致軒點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7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氣少女|艾兒|希萌|屏東三巨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0968359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 後一篇:《空氣少女二次創作文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