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裏】【與奴隸少女的生活】之【不笑的人形玩偶‧序】

黑兔 | 2016-03-21 13:20:10 | 巴幣 36 | 人氣 1040


  不笑的人形玩偶‧序
 
 
※   ※   ※
 
 
 
 
  「哎呀呀,聽說妳贏了是吧?」
 
 
  黑兔館門外難得掛上了休息中的門牌,上頭還有個黑玥小姐的Q版塗鴨。擺滿了高品質布料以及各式各樣奇特、高檔的洋裝,今天的一樓店裡沒有黑玥小姐的身影在。角落的門廉,傳來兩名女生懶洋洋的對話。
 
 
  「據說還有個慶祝的圖畫呢?」黑玥小姐的聲音,似乎是和某人對話,從講話的聲音可以聽得出她是邊吃東西邊說話。
 
 
  「嗯,是壓倒性的勝利,我可以 還有,吃東西時請不要講話,餅干屑都掉出來了。」回應黑玥小姐的是那單調沒有起浮,兔耳少女凜兔的聲音。
 
 
  「哎呀?是完勝呢,竟然還把自己最親愛的姐姐給踩在腳下?真的是壓倒性勝利呢。」
 



 
  「不,我早就想這樣做很久了,然後,可以請吞下去後再講話嗎?」凜兔的聲音不停重覆叮嚀黑玥。
 
 
  「既然慶祝勝利,那麼請親愛的妹妹送些我親手做的甜點去給醫生那吧?唔嗯嗯…果然故鄉的丸子才是最美味的。」
 
 
  「才不要,妳明明就躺在那,什麼事都沒做只顧著吃我從日出國帶來的點心。為什麼要我去…啊,我的抹茶巧克力丸子,請放過它。」呆板的聲音說起這句話,格外的可愛。
 
 
  「哎呀,抹茶巧克力丸子全被親愛的姐姐吃光了,嘴角的抹茶粉也要舔乾淨才行。」
  「妳不是也躺得很難看嗎?還敢這樣說自己親愛的姐姐呀?哎呀,對了,昨天做好的新內衣,妳有穿嗎?很可愛對吧?」黑玥硬生生的把話題從點心轉到了內衣上。
 
 
  「這種色情到不行的內衣…要不是妳一直不洗我們的衣服,我才不會穿。」凜兔吐了黑玥小姐。
 
 
  「我們的衣服是很高級的,那些布料如果用隨隨便便的香料去洗,會壞的哦。」
 
 
  「那就快點去買專用的香料啊,買不到就做啊。」凜兔的語氣有了微微的變化,顯然有些講不過黑玥:「布料高級也不用把內衣做得這麼色情啊。」
 
 
  「放心,妳那乾癟的身材,就算光著身子去市中心晃三圈,也不會引人注意的。好了好了,乖,快幫親愛的姐姐把甜點送去醫生那,回來我再獎勵妳新口味的巧克力。」
 
 
  過了大約兩分鐘,黑兔館的門打開,戴著招牌兔耳朵的凜兔飛了出來,但她完美地著地。回頭看那扇門,黑玥小姐修長的美腿露在優雅的羅蘭色長裙外──凜兔是被黑玥給踢出去的。
 
 
  「記得要安全送到呀。」黑玥一說完,大力地把門關上,之後又從裡頭喊道:「沒送到就別回來啦。」
 
 
  凜兔的兔耳抖動了好幾下,面無表情地試著打開大門,完全轉不動門把,只能摸摸兔耳朵把兩袋快和自己身高一樣的禮盒送去給凱勒斯醫生家了。
 
 
 
 
※   ※   ※
 
 
 
 
  「呵…哦呵呵……該死的死貧乳……那特製的甜點,還不讓妳體驗大人們的天國。呵…呵呵呵呵……」門後的黑玥小姐,比平時更加奸邪恐怖的笑容,她的笑聲,穿過大門,傳入凜兔耳裡,讓凜兔不禁全身發寒。
 
 
 
 
**************************************

別忘了去看第十四話哦

[達人專欄] 【同人】與奴隷少女的生活【第十四話 與她的過去(一)】



插圖:芥末君
還有粉專黑兔一筆筆  
 
 
 
 
 
 
 
 
 
 

創作回應

無名
往面壁之牆的車到了!嗯?什麼!作者你也要上車!
2016-03-21 22:58:20
黑兔
該上車囉
2016-03-22 01:11:39
聽話 讓我看看
油加滿了,路線也設定好了
2016-03-23 00:57:05
黑兔
通往天國的路
2016-03-23 10:48:46
一只羊咩一塊錢
(攔車▔□▔)/
2016-03-23 14:38:37
黑兔
快上車
2016-03-24 10:24:26
廖仔
聽到是要送甜點就不太單純啊
2016-03-23 18:34:14
黑兔
吃吃甜點
2016-03-24 10:24:44
乂魂鈴乂
怕冷? 我來給妳溫暖XD
2016-03-24 11:39:16
黑兔
抱兔兔
2016-03-24 22:21: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