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綠色執政 誰敢搗蛋

—— | 2016-03-14 19:08:14 | 巴幣 11 | 人氣 232

台灣社會運動蓬勃,但社運團體多數是走狗,搞社運是為了搞垮國民黨政權,對綠營執政縣市所作所為,不只睜一眼閉一眼,還幫著瞎吹捧;不幸的是,多數媒體也是走狗,幫腔起鬨,共為最大惡勢力。

台南大地震後,各方哀悼、捐款,但市府幾天後,竟辦了一場不符當時社會氣氛及環保的元宵節鹽水烽炮,炮竹一聲除舊歲,人人歡樂、家家開心,試問有社運團體講話嗎?921地震時,台北市長馬英九可是硬生生地把「中秋節萬人基隆河濱烤肉」停辨。

高雄氣爆發生後救災忙碌,市府卻開拔人馬前往中央公園砍樹,只為空出土地蓋李科永圖書館,官員、警察趕在凌晨4點多搶著砍伐;在反郝龍斌蓋巨蛋時,護樹團體與學生死命抗爭、經年占用人行道,而要遷移的樹是23棵。

中科園區要用地,台中市府去年5月在大肚山砍8,000棵樹,18,000棵的大肚山森林已成童山,慘不忍睹,奇怪的是,不是有很多護樹團體、愛台學生嗎?他們怎沒反應?沒去包圍林佳龍大市長,這可是大屠殺啊!哦,原來是同一國的,綠色執政,誰敢搗蛋。

約5年前,我請電視台記者去採訪雲林賣的「蚵嗲」,它是海豚肉餡的,就在派出所附近,雲林專「產」環保團體,他們有抗議嗎?還是他們只抗議台塑「六輕」,因為抗議財團有好處,抗議縱容的雲林縣政府更不可以,民進黨的縣長蘇治芬是自己人,一切好說。

為了反對國光石化,保育界人士的理由是會改變中華白海豚的棲息地,但海豚被抓去炸來賣,都不關心了,真關心海豚棲息?當初爭取在彰化設廠的是民進黨縣長翁金珠,換成國民黨縣長卓伯源,就反對到底,保育是有顏色的。

3個月前,柯文哲拆除北市汀洲路一戶釘子戶,周遭80戶都拆了,這是惟一死硬派,柯文哲親往溝通,無功而返,於是利用屋主不在家,偷襲拆光!咦?不是有很多城鄉團體、護家陣線及學生,他們曾死守大埔農地、士林文林苑,只為捍衛人民的家園,所以歌手、導演及文化人也全力相挺,現在怎都不見了?說穿了,大家在演戲,真相是反國民黨執政的縣市,柯P呢?別鬧他,是自己人。

台南的台江國家公園,保存獨特生態,更是台灣暗蟬棲息地,牠在全世界不到4,000隻,數量比黑面琵鷺還少,但市長賴清德決定砍樹蓋第4期垃圾掩埋場,奇怪的是,台南以文化古都為傲,竟沒什麼團體抗議,媒體竟也沉默,這在藍營執政的苗栗或新北市,恐怕撲天蓋地的抗爭讓媒體忙不過來,但「賴神」要做,誰還管他台灣暗蟬的,乾脆也改名台灣寒蟬好了。

綠色執政 誰敢搗蛋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ㄌㄇ精
這次民進黨贏不是因為做多好,而是某親中舔共的過氣藝人加馬英九的洗血歡迎所致。
算了,反正兩黨打架,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黨工崩潰、對岸做些蠢事,我也只是笑笑的。
歡迎陸生花納稅人的錢唷
2016-03-14 23:15:04
——
親中舔共:蔡英文、柯文哲、黃國昌、童仲彥......
2016-03-14 23:25:08
ㄌㄇ精
哇 我看錯你了 你注意的點竟然是那裡,國民黨親中舔共的人我可以提出好幾個呢
2016-03-14 23:47:32
寂寞獵人
悲哀,這就是現實
可惜一堆人還在親中舔共

呵呵
2016-03-15 00:18:55
紫月靈
真是可惜,其實國民黨明明有足夠的黨產,為什麼不能訓練出一批職業學生,一批御用文人~~
與其抨擊雨港基隆之類的作品,為什麼不自己做一個幫國民黨辯護的228遊戲之類的呢WWW

我很期待職業學生用相同標準去抵制綠色縣市呀!!
2016-03-16 12:13:59
.50 BMG
效法偉大的毛主席,破四舊、立四新,臺灣人民終於站起來了!
2016-03-16 15:34:1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