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猶太賢士議定書、反猶運動

—— | 2016-03-12 12:55:07 | 巴幣 9 | 人氣 230

這則新聞的補充<學者:白色恐怖史料貿然開放 只會撕裂台灣>

聽過「猶太賢士議定書(The Protocols of the Elders of Zion)」嗎?
這是一份猶太長老的會議紀錄,裡面記載猶太長老們決定,利用猶太人在經濟、科技上的優勢,在各國製造動亂,顛覆各國政府,最後統治全世界。

這份文件在1920年代,隨著因俄國革命出逃的白俄貴族流傳至歐洲和美國,成為反猶運動的理論基礎之一。

美國的汽車鉅子亨利.福特私人贊助印了五十萬份,向美國民眾宣傳猶太人的威脅,對美國社會的禍害。

希特勒不但在著作中引用,還拿來當作希特勒青年團的教材,告訴他們猶太人有多可惡,是不值得同情的社會蛀蟲和老鼠。

所以送他們進毒氣室是好事,是在拯救歐洲和世界文明。

儘管專業的歷史學者已經講過很多次,這份文件是偽造的。

甚至他們還能指出偽造的人,是沙皇的特務頭子。

但是就像某個寓言講的,你可以把石頭推下去,但不能預測石頭會滾到哪裡,會砸到誰。

甚至上個世紀末,在全世界劫持民航機、贈送雪茄附贈鬧鐘的阿拉伯恐怖團體,還引用過這份文件,證明他們行為的正當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把沒有整理的歷史文件,交給沒有受過訓練的一般人,有時殺傷力跟氫彈是差不多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