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二十六】矢田姬的承諾

作者:無天遊俠│2016-03-08 09:16:31│巴幣:4│人氣:117
長髮女子終於是把視線從月亮轉移到我的方向來。
女子的面容相當年輕,看起來絕對不超過三十歲,但是淡紫色的眼眸之中,卻飽含了歲月的滄桑與寂寞。
汝和進藤炎一的關係是?
進藤炎一?怎麼......會提到這個名字?
抱歉,是咱唐突了。
似乎是感覺到了我的驚愕,長髮女子語帶歉意,又將視線轉回到了月亮上。
不,只是沒料到會在這裡聽到這個名字。話說還沒請教妳的名字。
......咱名喚矢田姬。
嗯......?這個名字有什麼問題嗎?怎麼感覺她好像不是很願意告知自己的名字。
這氣氛,讓我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接話。

過了一會兒,矢田姬開口說道。
咱可以讓汝帶回這名夜鴉。
啊?
我這才想起我進來這裡的目的,我是來帶雨宮出去的!
但汝要承諾咱一件事。
什麼事情?
矢田姬再一次將視線轉向了我,不過此時已經沒有了先前的滄桑與寂寞,取而代之的是一種上位者的凜然威壓。
下一次月圓之時,請汝再一次與咱相會。
呃......我下次應該沒機會再來這裡了吧......
這咱自有辦法。重點是汝,敢對咱許下承諾嗎?
矢田姬嘴角露出一絲冷笑,宛如建立在強橫力量的自信讓她的形象變得高大神秘了起來。
這個看似沒什麼難度的承諾,卻讓我心中響起了警訊。
這個承諾,看起來像是她怕寂寞想要有個可以聊天的對象,但是我並不覺得有這麼簡單。
感覺......像極了某種契約。
汝害怕咱的承諾嗎?就像那些夜鴉對咱敬而遠之一樣。
強勢的語氣,卻難掩矢田姬話語中的惆悵,對此我只能嘆了一口氣。
我知道了,我答應妳。下次月圓之時,不見不散。
聽到我的回答,矢田姬露出了微笑,有如千年不曾綻放的花朵張開了它的花苞。
汝就好好期待,再會的時候吧。
說完,矢田姬就從我過來的入口離去了。

這地方天殺的大啊......
我背著雨宮在充滿燭光照耀的書櫃間穿行,走來走去都是一樣的光景,彷彿走不完的書櫃群。
看這個樣子,我估計是迷路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都沒在看路,而是因為背著一個女孩子,實在很容易讓人心猿意馬。
處於昏迷狀態的雨宮,不太可能有能力主動抓著我,勢必要由我這邊來抓緊她,這樣一來,雨宮的胸部就會緊貼我的背部,那超乎想像的柔軟......啊!到底出口在哪裡啊!
唔呢......
忽然,背後的雨宮發出了一聲呢喃,伸手揉了揉她的眼睛。
呃......早?
嗯......學長?
雨宮那紫水晶一般的眼眸仍有些睡眼惺忪,還處於一個矇矓迷糊的狀態。
不久之後,雨宮的雙眼就恢復了清晰,緊接著臉龐漲得通紅,紅霞還擴散到了頸部。
啊咧......
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2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落櫻散華抄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雪
哇,害羞的學妹!讚!!!!

03-08 14:30

無天遊俠
雨宮夏希攻擊力上升200%(?03-08 15:54
白雪
矢田姬的來源是式姬吧

03-08 14:32

無天遊俠
被發現了www03-08 15: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lay12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十五】藏書閣的神秘女... 後一篇:【二十七】出洞前的寧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